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7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7集 - 赤雲助力雲桑出嫁 阿寞隨晟侖回凌雲

赤云為了讓雲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嫁給景時,他故意讓浩許召集大臣,開了一場會議。赤雲故意唱黑臉,在大臣面前指責雲桑攝政,認為浩許現在可以獨當一面了,雲桑不宜再干涉浩許的掌權。雲桑在玄牧國里雖然不是王位繼承人,但她一直勤政愛民,在大臣和百姓心目中有著崇高的地位,赤雲此舉,嘴裡雖然指責雲桑,但實質是為了讓大臣們不要再依賴雲桑,並信任浩許,好讓雲桑安心退下。雲桑對赤雲心懷感激,她配合赤雲,當眾發誓,還政於浩許,以後不再干涉玄牧族事。

晟侖和木青寞把烈陽帶到湯谷,把他放在靈水裡療傷。經過一段時間,烈陽身上的魔性逐漸減少,阿寞總算放下心來。

待烈陽療傷時,兩人坐在一旁聊天,阿寞這時問晟侖,為何他與父王的關係突然急轉直下,之前明明已經緩和不少。晟侖坦言,都怪自己想仿效浩許,提拔平民人才,對父王出言不遜,才惹他生氣,被發配到湯谷這裡。阿寞安慰晟侖,以他的能力,如今的落魄也只是暫時性的。但晟侖卻顯得十分擔憂,他認為父王最喜歡的兒子是地音,如今自己被發配湯谷,地音很可能會就此掌權,一但地音掌權,那對於凌雲來說必定是一場浩劫。

說到這裡,晟侖突然向阿寞提出請求,讓她幫忙配製一種慢性毒藥,可以毒害凌雲王,讓他提前讓位。阿寞看著眼前這個男人,為了權力,竟然可以置生父於死地,一時之間無言以對。但在虞淵裡的經歷,讓阿寞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她理解晟侖的難處,於是答應幫助她。晟侖隨後阿寞幫忙,想借著帶王子妃回凌雲養病的名義,離開湯谷回凌雲一趟,阿寞同意了。阿寞和晟侖如今坐在同一條船上,他們決定互相扶持,各取所需。

雲桑了卻在玄牧的心事後,便安心地等待適合的時機,嫁給景時。此時,地音和函宴正密謀著對付晟侖的計畫。他們想起晟侖的親信景時之前和淵寒的婚約,後來婚約在晟侖的干涉之下不了了之,這當中想必大有文章。景時在大荒之中是數一數二的名將,地音有意把他收入麾下。他們把淵寒找來,先以幫她重新回到景時身邊作為條件,勸她替自己在景時身邊下點功夫,隨後假意地關心淵寒,要認她作妹妹,一但淵寒成功與景時結為連理,那么地音便可把景時收入囊中。地音施計把景時的貼身侍女泣女弄暈,再讓淵寒假扮成泣女,安插在景時身邊。這樣一來,即使淵寒無法勾引景時,也至少能掌握景時和晟侖的動向。

赤雲如今專業輔助浩許,處理玄牧國政事。他安排夜風在若疆訓練精兵,取得了極好的成績,讓赤雲十分開心。

阿寞隨晟侖回到凌雲後,便被凌雲王后傳召。晟侖擔心出什麼麼蛾子,本想與阿寞一同前往,但心思細膩的阿寞,認為王后只傳了自己一個,應該是想親自核實自己的情況,晟侖陪同反而不太好。阿寞單刀赴會,與凌雲王后聊天共酌,總算讓王后放下心來。

此時,雲桑也隨景時將軍來到凌雲。這個訊息傳到地音的耳中,讓他和函宴感到稀奇。兩人細想之下,終於發現端倪,他們猜測,當時景時不願娶淵寒,原因可能是心有所屬,這個意中人就是雲桑。這么一想,地音越想越擔心,假若景時和雲桑在一起,那么晟侖便左手宣陽,右手玄牧,多方勢力都能為己所用了。一想到這裡,地音和函宴認為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必須儘快想辦法扳倒晟侖。

上古情歌劇照(得知雲桑入凌雲,地音和函宴急於扳倒晟侖)

晟侖知道阿寞和雲桑情同姐妹,如今雲桑在景時府上,他把阿寞帶到景時府,打算給她一個驚喜。阿寞進入景時府時,被淵寒假扮的泣女接待,淵寒舉止文雅,外形美麗,但眼神卻十分怪異,引起了阿寞的注意。阿寞和雲桑見面後,立即互相寒暄,談笑風生。雲桑和景時的婚事現在還沒有徵得凌雲王的同意,晟侖現在和凌雲王的關係有異,於是他們拜託阿寞幫忙找機會向凌雲王說說。阿寞喜愛草木,見多識廣,和凌雲王應該很容易聊到一塊。阿寞義不容辭地便答應了雲桑和景時的請求,然而在這時,阿寞留意到,泣女一直在門外,似乎有意聽他們談話。

下一集(第 38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