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集

赤雲偷弓見阿寞 實力非凡卻認輸

果然不出所料,赤雲在密室內找到了盤古弓,意欲把它偷走。但房間內,牆壁上那些雕塑猛獸突然活了起來,它們追著赤雲猛烈進攻,幸好赤雲武功蓋世,才得以逃脫。盤古弓得手後,赤雲立即按照玄牧王所說的,拉弓發箭,希望能看見阿寞。他在花園裡躲避追兵的抓捕,卻驚喜地遇到了阿寞。他以為這是盤古弓奏效了,得以讓阿寞起死回生。

阿寞知道赤雲偷了盤古弓後,責備他的魯莽,為了不讓他受罰,阿寞主動把罪名攬了上身。面對玉夫人的質問,阿寞矢口否認偷弓者另有其人,是自己誤闖了玉夫人的地宮。玉夫人知道她不是始作俑者,但既然這個女孩甘願受罰,那她便順應對方的意思,罰她在玉山幽禁五年。

阿寞被罰一事,讓大哥宣陽昱辰和四哥宣陽知若很是擔憂,但大哥沉著地思考後,決定還是按照玉夫人的意思來辦。一來,阿寞雖說是被罰,但幽禁的過程中也不會有什麼危險,二來,假若玉夫人要宣陽自己進行處罰,那么宣陽不知該如何衡量輕重,才讓夫人滿意。與此同時,雲桑公主也勸赤雲以大荒英雄榜的比試為重,倘若贏了,赤雲要提出跟阿寞一起,也就更有底氣。

大荒英雄榜的比試順序出來了,宣陽昱辰、玄牧坤卜和赤雲和一些別國猛將分了在甲組,而晟倫和地音兩兄弟則和其他猛將分在乙組。比試一觸即發,赤雲自視甚高,竟讓第一場的對手們一起上。同組的鬼方氏、塗山氏不消片刻便被赤雲打至落花流水。而下一組的宣陽昱辰和凌雲函宴的比試中,昱辰明顯技勝一籌。輪到晟倫和弟弟地音的比試時,哥哥對弟弟一在忍讓,但弟弟卻對哥哥懷恨在心,把對方往死里打。晟倫一個不留神,便輸了比試。可眾人看在眼裡,認為晟倫留了力,不願傷著弟弟,連主辦人玉夫人也看不過眼,在昱辰提出與地音切磋時,玉夫人臨時改例允許了。

甲組的昱辰把乙組的地音打敗了,如此一來,乙組便沒有了勝者。玉夫人提出,讓晟倫和昱辰戰一場,假若晟倫贏了,他便是乙組的勝者。昱辰信任著自己的好兄弟晟倫,他故意放水,把晟倫捧上了下一場比試。

晟倫以乙組勝者的身份,對戰甲組勝者赤雲。玉夫人看著赤雲,想起了赤雲和童崢之間的恩恩怨怨,還有他和宣陽婼的這段孽緣,不禁眉頭緊皺,不知赤雲得勝,會在大荒引起什麼風起雲湧。話音未落,赤雲和晟倫的比試一觸即發。赤雲在眾目睽睽之下,用靈力放出了一個萬象心魔陣。兩人進入了一個異度空間內比試著,但晟倫不知道,他一早就掉進了赤雲布下的局。赤雲原本可以贏得不費吹灰之力,但他卻主動以晟侖有傷在身為由,認了輸。

比起第一名的獎品,向神鳥提問,赤雲更想要第二名的獎品駐顏花。他希望把花送給阿寞,讓佳人開心。赤雲的舉動引來了雲桑的責備,但他不在乎。赤雲找到了阿寞,把花為她遞上,阿寞不解眼前這位英雄為何對自己這么好,赤雲這下內心不禁有點痛,他們可是一同經歷過生死,但阿寞把這些都忘了。

下一集(第 4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