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8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8集

宣陽王向岸華詢問玄牧使者的來意,他擔心玄牧使者突然來討要被侵占的城池是別有用意。岸華猜測新任玄牧王是想要借他們宣陽不肯歸還城池為由藉機攻打宣陽,他請宣陽王以兩族黎民百姓的安危為重暫時先歸還城池。宣陽王聽從了岸華的建議,他讓岸華把玄牧的幾座城池都歸還給玄牧,但是他要幾名將軍做好準備,以備玄牧突然出兵攻打他們宣陽。

晟倫替木青寞從凌雲王那裡討要了出宮的玉牌,他把玉牌交給了木青寞。木青寞和侍女一起出了宮,她在凌雲城裡逛了起來。木青寞覺得一直有人在一路跟著她,可當她回頭的時候卻沒有看見人在跟蹤她。跟著木青寞的人其實就是赤雲,他一直在暗中偷偷跟著木青寞。

玄牧使者回到了玄牧,他把宣陽王說的話稟報給了浩許。浩許聽完宣陽王說的無理話之後頓時大怒,他說宣陽王未免也太不把他們玄牧放在眼裡了。童崢趁機上前向浩許請求趁此時機對宣陽出兵,他說現在出兵討要被侵占的城池可謂是名正言順。一時間,滿朝的大臣們都支持童崢的覲言,他們請求浩許同意對宣陽出兵收回城池。浩許見大臣們都同意和宣陽開戰,他就下令任命童崢為征西大將軍率領玄牧軍攻打宣陽。一旁的雲桑卻有些擔心此戰會損害玄牧的利益,她怕凌雲會幫助宣陽一同對付玄牧。

宣陽王收到了邊疆的戰報,他任命三王子宣陽輝為首戰的大將軍率兵迎戰玄牧大軍。知若對宣陽王的決定很是不滿,他不明白為什麼父王會捨棄大哥而選宣陽輝。岸華安撫了昱辰和知若,他說宣陽輝出戰也好,這樣一來宣陽王便會減少對昱辰王子的懷疑。

指月殿,宣陽王的妃子蟬雷氏聽說了兒子宣陽輝要帶兵出戰後很是擔憂,她怕刀劍無眼會傷到她兒子的性命。宣陽輝讓母妃不要擔心,他說他會向父王請求把弟弟佶侇從邊關調回來陪她。蟬雷氏讓宣陽輝此次出戰務必要獲勝,她說等到宣陽輝凱旋而歸的那日就是她去朝雲峰把木青廖若趕走的時候。

晟倫把宣陽輝帶兵迎戰的訊息告訴了木青寞。木青寞聽說領兵之人不是大哥而是三哥,她感到十分奇怪。晟倫說宣陽王此舉或許是為了平衡王子間的勢力,他說昱辰若是功高蓋主只怕會惹來宣陽王的懷疑。

赤雲回到若疆讓巫王督促族人們儘快為玄牧鑄造兵器,他還把幾個歸順了若疆的部落聯合到了一起。

浩許和雲桑等回了赤雲,他們向赤雲打聽若疆的兵器鑄造情況。赤雲說若疆已經分批將打造的兵器送往了前線,他讓雲桑和浩許不要太過於擔心。雲桑怕童崢會強行攻城,她詢問赤雲要不要派兵去支援童崢。赤雲說童崢此戰必勝,因為宣陽輝會比童崢更加沉不住氣。

宣陽輝本一直駐守在城內防守,可他耐不住手下的規勸決定開城迎戰。當天晚上,宣陽輝親自帶兵夜襲童崢大軍。這一訊息傳回宣陽後讓昱辰很是擔憂,他向宣陽王請求率軍前去支援宣陽輝。宣陽王說此時派兵前去增援也已經來不及了,他覺得一切就要看宣陽輝的造化了。

宣陽輝不敵童崢,他戰死在了童耳關。宣陽王知道宣陽輝戰死的訊息後很是憤怒,他下令把所有的逃軍貶為奴隸。

浩許想要增兵繼續攻打宣陽,但赤雲勸他暫時不要增兵。

下一集(第 19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