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5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5集

赤雲阿寞共度春宵 不料昱辰早有預謀

赤雲和木青寞在桃花樹下共處了一夜,各有各的心思。天亮了,阿寞看見赤雲在細心地摺疊紅色袍子,於是提起那天晚上,赤雲沒有遵守諾言的事。她知道赤雲既然身穿袍子,證明是有去到桃花樹下,但他不來見自己,卻又責備自己失約,她想不通這是為何。經過兩人的互相對質,赤雲這時才察覺自己錯怪了阿寞,原來阿寞當日在桃花樹下等了自己,只是一開始自己把袍子讓逍遙送過去,而人未到,讓阿寞誤會自己不會來,所以兩人才錯過相遇的時機。

赤雲向阿寞道歉後,兩人冰釋前嫌,他把阿寞帶到桃花樹附近的一所竹房子裡休息。這所竹房子在桃花樹附近,是赤云為阿寞而準備的。兩人既然相愛,之前的不愉快在這一刻仿佛都不存在了,他們手牽著手,走進這個屬於兩人的空間,安心地在對方熾熱的目光下脫掉衣物,讓身體坦誠相見。一夜溫存過後,阿寞睡了個好覺,她伴著晨曦睜開雙眼,之間桌面上早已擺放好赤雲準備的豐盛美食。阿寞看著一臉溫柔的赤雲,和這個溫馨的居所,一時感慨起來,這樣平淡又幸福的日子,是生在帝王家的她,一直嚮往的生活。

赤雲一邊擁著阿寞,一邊端詳著放有河圖洛書的玉卵,想著要把它給阿寞。然而阿寞擔心赤雲失去玉卵會無法交差,也擔心自己失蹤三日,什麼都沒得到便回去宣陽,也無法向父王交待,於是提出了一個妙計,就是把玉卵一分為二,讓他們各拿一半,這樣赤雲和阿寞便既得到河圖洛書,又沒有得到河圖洛書,也能各自向族人交差。赤雲一聽,認為此計甚妙,對阿寞也讚賞不已。

三天的時光匆匆而逝,阿寞也即將回歸到凌雲王妃的身份之中去。阿寞和赤雲相處的時候,數次強調自己和晟侖之間只有互相配合的利益關係,他們之間絕無感情,赤雲也表示自己並不介意阿寞嫁過人,只要她對自己是真心便夠了。

知若擔心昱辰和阿寞,跟亦籬依依不捨地道別後,便出發前往虞淵看看情況。這時,昱辰和晟侖在歇息一番後,再次在虞淵附近的森林裡相約,趁此機會一較高下,不料在兩人在互相較量時,知若突然出現,打斷了這場比試。晟侖向兩位告辭後,知若便向昱辰詢問阿寞的下落。兄弟倆認為阿寞現在很可能還在虞淵,於是昱辰在知若的陪伴下,拖著受傷的身體,返回虞淵尋找阿寞。

與此同時,童崢興汒發現坤卜正獨自上路,好奇之下便跟在他身後。坤卜發現童崢他們後,沒有解釋自己要去哪,並坦言地任由他們跟著自己。玄牧的三位猛將在互相猜忌之下,一前一後地回到了虞淵,想必大家心裡也是想回虞淵再看看,能不能找到河圖洛書的相關線索。

昱辰、知若和童崢一行三人不約而同地在虞淵碰面,童崢見狀,立即聯合興汒和坤卜向昱辰出手。昱辰在大荒是出了名的高手,難得虎落平陽,童崢必然不會放過這種機會,趁昱辰受傷時取其性命。就在這時阿寞出現在此,她看見兩位兄長正處於劣勢,立即想出手相助。紫株這時也出現,阿寞立即把拿到手的半個玉卵交給她,讓她趕緊回宣陽,自己則留下和兄長對抗童崢。然而現在宣陽兄妹三人不是受傷就是靈力處於劣勢,一時之間恐怕不敵來勢洶洶的童崢。紫株拔腿就跑,但興汒立即跟上,勢要把玉卵奪到手。

突然間,赤雲出現,把紫株和興汒各往不同的方向打倒在地。阿寞看見赤雲出現,立即向他求助,卻不料赤雲用奇怪的表情看著自己,還說了一番莫名其妙的話。阿寞聽見赤雲在指責自己背信棄義,還說自己欺騙了他的感情,這讓阿寞一頭霧水。這時,赤雲在紫株身上竟然搜出了兩個半顆玉卵,他直言,阿寞利用自己的感情,讓自己把玉卵分半,先讓自己心甘情願送她一半,而另一半,阿寞和昱辰串通好把它偷走了。

上古情歌劇照(赤雲誤會阿寞為奪玉卵而獻身)

阿寞聽著,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對此表示完全不知情,但赤雲怎么也不相信自己。阿寞一時間也沒法把話說清楚,她只好將心比心地告訴赤雲,假若今天兩人位置交換,她一定會相信赤雲,隨後傷心地轉身,想要自己去救昱辰。赤雲看在眼裡,還是心疼阿寞,他出手用藤蔓控制住阿寞,不讓她衝動行事。這時,一陣水浪從旁襲來,打斷了童崢的火攻。晟侖出現,救了昱辰和知若。

赤雲看見相關人士都在場,突然邪魅一笑,他拿起手上的玉卵,告訴昱辰和晟侖,他們可以得到河圖洛書,但必須用一個條件來交換。

下一集(第 26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