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1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1集

晟倫把雲桑送回玄牧後就趕回了凌雲。木青寞聽說雲桑受傷後就急忙跑去了雲桑的宮殿。雲桑見到了木青寞,她好奇木青寞為什麼會出現在玄牧。木青寞向雲桑解釋了她為什麼會在玄牧的原因,她問雲桑為何會和晟倫在一起。雲桑沒有隱瞞木青寞,她把擅闖監獄去救景時的事說了出來。木青寞這才知道雲桑之所以受傷是因為和監獄裡的守衛動了手。雲桑很難過,她把景時說過的話告訴了木青寞。木青寞不敢相信景時竟然會對雲桑說出這樣的話,她問雲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雲桑也不知道景時為何會突然變成那樣,她以為景時是為了凌雲晟倫才會和她斷情。木青寞說景時雖然忠誠,但卻少了作為男人的擔當,她說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雲桑自嘲地笑了笑,她說感情不是說斷就斷的。

玄牧王讓人把赤雲、木青寞、浩許和嫦曦叫到了寢宮裡,他把中毒的事說了出來。玄牧王說他已經活不過一年了,他要把玄牧交到浩許的身上,浩許不敢相信敬重的父王快要死了,他使勁搖晃赤雲的肩膀問他這到底是不是真的,玄牧王讓浩許不要再胡鬧了,他讓浩許對著赤雲磕三個響頭。玄牧王讓浩許和赤雲結為異性兄弟,他說從此以後赤雲就要幫浩許打理玄牧。浩許聽從了父王的命令,他對著大荒起誓會永遠相信赤雲,說完這些話,浩許給赤雲磕了三個頭。赤雲答應了玄牧王的條件,他也起誓會永世輔佐浩許。

玄牧王把玄牧百草經傳給了木青寞,他說這是他送給侄女的禮物。木青寞不明白為什麼玄牧王會舍雲桑而選她,她說玄牧百草經可是天下的至寶。玄牧王說雲桑志不在此,他怕玄牧百草經反而會害了雲桑。木青寞接受了玄牧王的禮物,她說為了避免她的身份暴露,她決定儘早離開玄牧。

木青寞本打算偷偷離開玄牧不讓赤雲發現,可赤雲仿佛早就料到她會離開一般,他守在了玄牧的入口處。赤雲不願放木青寞離開,他求木青寞為了他留下來。雲桑也來送木青寞了,她讓赤雲放手。雲桑說若是赤雲真心愛木青寞,那么就應該讓木青寞離開。赤雲也知道讓木青寞留在玄牧只會讓她處在無盡的危險中,他只好忍痛答應讓木青寞離開。赤雲讓木青寞每年四月在不歸谷的桃花樹下和他見面,他說只要能和木青寞見面他可以忍受一切。木青寞答應了赤雲會去見她,她讓赤雲保重。赤雲說他會永遠穿著木青寞做的袍子,他會等著她。

浩許帶了酒去給赤雲喝,他怕赤雲因為木青寞的離開而難過。赤雲讓浩許要成長起來,他說從今天起浩許就是玄牧王。另一邊,木青寞回到了若疆,她在村子裡傳授醫術給村民們。

六個月之後,玄牧王感覺身體已經快要支撐不下去了,他讓雲桑和浩許、赤雲加快腳步把玄牧的朝勢控制下來。

木青寞行醫到了凌雲,她的高超醫術傳到了地音的耳朵里。地音為了拉攏木青幫他做事,他親自去行醫的地方拜見木青寞。木青寞女扮男裝,她一眼就認出了地音。

下一集(第 12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