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2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2集

凌雲的中州城,木青寞前往了城裡的一家酒樓赴地音的宴席。原來今晚是凌雲族的花燈節,地音為了拉攏木青寞幫他做事就特意在酒樓下設下了宴席。木青寞知道地音絕不是那么好對付的人,為了儘早脫身,她不得不和地音虛與委蛇了起來。地音想要拉攏木青寞,他還特意為木青寞撫琴一曲。地音自負琴音天下無雙,可他的琴聲卻被突然傳來的蕭聲打斷了。地音見琴聲被擾,但礙於木青寞在面前,他也沒有發作。

地音帶著木青寞在城裡賞花燈,木青寞趁著地音不注意就用靈力偷偷放了火。地音被火災轉移了注意力,他轉過頭的時候卻發現身邊的木青寞已經不見了。木青寞拚命地往另一邊跑,她以為她已經甩開了地音。地音是甩開了,可晟倫卻突然出現。晟倫沒有認出女扮男裝的木青寞,他也以為木青寞是凌雲城裡行醫救人的木青公子。晟倫邀請木青寞和他一起坐著神獸飛到了空中賞燈,他希望木青寞能留在凌雲替他做事。

赤雲把若疆的幾位高手請到了玄牧,他讓他們在玄牧做將軍和他一起輔佐浩許。赤雲回到小赤頂去找玄牧王,他問玄牧王還有多少時間留給他和浩許。玄牧王讓赤雲不要在為他耗損靈力了,他讓赤雲把靈力留著對付童崢等人。

木青寞接到了母后的傳信,她急忙帶著烈陽和獙獙回到了宣陽。木青寞在母后的寢宮裡見到了父王和大哥,她問母后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宣陽王把玄牧王病重的事告訴了木青寞,他擔心新的玄牧王上任後會立刻和宣陽開戰,他害怕玄牧會趁機滅掉宣陽。昱辰也說現在只有木青寞儘快和晟倫成婚才能保住宣陽,他說宣陽沒有凌雲的幫助根本不是玄牧的對手。木青寞聽了父王和大哥的話後很憤怒,她哭著說她絕對不會嫁給她不喜歡的人。

地音去向凌雲王求娶宣陽婼,可他卻遭到了凌雲王的責罵。凌雲王讓地音不要再痴心妄想,他說宣陽婼和晟倫的婚事早就定了下來。

木青廖若去安慰木青寞看開點,她讓女兒安心待嫁。木青寞求母后幫她取消和晟倫的婚事,可木青廖若卻說她也無能為力。

雲桑收到了宣陽和凌雲即將聯姻的訊息,她把這個訊息告訴了赤雲。赤雲卻讓雲桑不要散心,他說就算是槍也要把木青寞搶回來,因為木青寞只能是他赤雲的女人。

木青寞想起了和赤雲的約定,她見四月快到了就想要偷偷溜到不歸谷去。木青寞在宣陽的入口處被昱辰攔了下來,為了離開宣陽,她不得不用計騙過了大哥昱辰。另一邊,赤雲本來已經騎著逍遙趕往了不歸谷,可他收到玄牧王快要去世的訊息後又掉頭返回了玄牧。

木青寞已經抵達了不歸谷,她坐在桃花樹下等赤雲。一夜過去了,赤雲還是沒有出現,木青寞難過地坐在那裡。

下一集(第 13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