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3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3集 - 宣陽戰玄牧 浩許遭暗算

童崢稱自己舊傷復發,急火攻心,不顧玄牧和宣陽的戰況,躲到自己府上休養。浩許感到事有蹊蹺,於是以探望童崢為名,實質去探探他病況的虛實。童崢早有準備,故意讓自己的內息絮亂,浩許雖然感覺童崢在裝病,但探出的脈象又的確有異,只好任其在府上休養。

上古情歌劇照(童崢裝病休養,浩許探望查探病症虛實)

宣陽王親自帶兵,在玄牧擴張戰線,然而,玄牧的斧源固若金湯,讓宣陽王好生頭痛。昱辰和佶侇伴在父王左右,為其出謀劃策。昱辰對於戰術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被宣陽王命為主將,佶侇、海雄則輔助昱辰。斧源一戰,宣陽士氣高漲,勢在必得。

而玄牧一方,赤雲得知浩許打算御駕親征,心裡大感不妙。和阿寞在若疆才相依相偎了一天,便要分離,但大戰在即,兒女私情只好暫放一邊。他向阿寞交待了一下戰況,隨後便回玄牧,輔助浩許。阿寞知道戰況後也不由地擔心起來,他擔心赤雲,也擔心大哥,她心裡渴望和平,可惜大荒亂世,很多時候都只能事與願違。

大戰在即,宣陽王問眾人,對於進攻斧源有何想法。海雄此時提出,可以先讓普通士兵在南門假裝攻打,引開玄牧的注意,再集中兵力從北面進攻。說時遲那時快,玄牧的大軍在浩許的帶領下來到了戰場。雙方大戰一觸即發,玄牧雖然人多勢眾,但宣陽在昱辰的帶領下一直處於上風,且玄牧一方因為童崢無心戀戰,只好由坤卜興汒負責帶兵對抗。雖然坤卜和興汒武藝了得,但在昱辰面前恐怕不是對手,不一會兒,坤卜便差點命喪昱辰之手。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赤雲騎著逍遙到來,他立即攻擊昱辰,隨後帶領玄牧的軍隊迎擊宣陽。浩許的每一寸神經都繃得緊緊的,在得知赤雲來到後,才稍微鬆了一口氣。但激烈的戰況一點兒喘息的機會都不給他,宣陽王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突然出現在浩許坐著指揮的城牆上。宣陽王老當益壯,三兩下便把浩許身邊的侍衛打個落花流水。浩許一點兒防備都沒有,不一會兒便被宣陽王刺中胸口。一批守衛趕到時,浩許已經口吐鮮血癱坐在地上,他讓守衛先不要管他,儘快去通知赤雲。

上古情歌劇照(浩許御駕親征遭暗算,宣陽王親手刺殺浩許)

宣陽王刺中浩許後,便來到城牆不遠處的森林,露出了勝利的笑容,還恢復了本來的面目。原來,剛剛是童崢假裝成宣陽王,故意刺殺浩許。

赤雲此時正在沙場與昱辰打得如火如荼,突然一名士兵衝過來,把浩許的情況報告給赤雲。赤雲立即飛奔回城牆,可惜已經晚了一步,浩許捂住傷口,奄奄一息地躺著,等著見赤雲的最後一面。在赤雲剛來玄牧時,是這個婆婆媽媽生性善良的少年,讓他那無法自控的戾氣,得以有所收斂,也是浩許純良的脾性,讓赤雲懂得了什麼是包容和責任。赤雲看著眼前的浩許,心裡十分自責,他答應過已故的玄牧王,要照顧他一輩子,可惜浩許今天就在自己眼皮底下被人刺殺了。赤雲對著浩許的傷口不斷施展靈力,可惜浩許傷勢太重,無論赤雲怎么做都還是回天乏術,不一會兒,浩許在赤雲的懷裡英年早逝。

赤雲因浩許的死,失去了理智。他直接衝到宣陽的指揮陣地,用盡全力要置宣陽王於死地。宣陽王不是赤雲的對手,不一會兒,便被打倒在地,準備命喪赤雲手下。昱辰見狀,立即出手護住父王,但沒人能阻擋一隻傷心欲絕且武功高強的猛獸,昱辰幫父王擋住了攻擊,但他自己卻陷入了危險。赤雲現在是佛擋殺佛,神擋殺神,宣陽沒有人能阻止他。就在此時,晟侖和阿寞出現在此處,眾人聯手,才抵擋住赤雲的攻擊。赤雲遭到眾人的反傷,加上悲痛鑽心,讓內功大亂,突然,他便暈倒在地。逍遙隨後趕來,把赤雲帶走了。

昱辰被赤雲所傷,情況十分危殆,他內傷太重了,傷得幾乎不能說話,他用盡最後一口氣,似乎想要向弟弟妹妹交代什麼。阿寞抱著大哥,十分傷心,佶侇此時跪坐在一旁,心裡不知盤算著什麼。

下一集(第 44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