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0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0集

許願藥不然調查鄭家碰壁

黃煙煙把自己隨身佩戴的貴重的青銅吊墜給了許願,許願把脖子上戴著的傳家寶玉鼻煙壺拿了出來,雙方做了交換。許願和黃煙煙四人去了安陽,木戶加奈到了之後暫時離隊,她要去安陽博物館拜訪一下爺爺的老朋友。許願四人還沒有到,鄭家就已經接到了五脈的人要來的訊息,開始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提前做了防範,許願他們打聽了半天都問不出半點關於鄭家前任、現任兩位家主的訊息。

許願和藥不然、黃煙煙三人都懷疑是老朝奉的人在背後阻撓,鄭家裡面很可能有老朝奉的人。藥家和鄭家多少有點生意上的來往,藥不然認識鄭家嫡系中層的一個叫鄭重的,私下裡把他約出來見面,提了此行的目的是那半塊古銅鏡,讓鄭重幫忙拿到銅鏡,什麼條件都可以開。

鄭重提醒藥不然最好在安陽收著點,若是鬧的太大收不了場他也不是好惹的,明顯不願意透露更多的關於銅鏡的情況。許願和黃煙煙還在安陽像個沒頭蒼蠅一樣亂轉,根本接觸不到鄭家的核心人物,木戶加奈利用自己的人脈,讓助理查到了一下銅鏡的訊息。

方震繼續審訊孫大成的助理,從他嘴裡了解到孫大成的老婆和孩子都在日本,那些賬本的情況他並沒有接觸並不清楚,至於老朝奉究竟是誰他更是不知道了,只聽過孫大成叫他朝奉爺,私下裡經常通話。

藥不然利用家裡的人手找到了鄭家造假的基地,和許願悄悄的摸了進去,只要拿到他們造假的證據,逼著鄭家人現身,也是談判的籌碼,到時候逼他們把銅鏡交出來。許願調侃藥不然的姓很獨特,名字也起的很搞笑,藥不然講述了藥姓的來歷,本姓肖,家裡世代為皇家燒制貢瓷,耀州窯更是聲名在外,皇帝一高興就賜姓為藥,那可是無上的榮耀,也標誌著藥家一代的輝煌。

鄭重正忙著運老朝奉的貨,得知家主提前回來了,急忙讓手下人把朝奉爺的貨趕緊藏起來,看來是瞞著家主私下裡的行為。許願和藥不然正好發現了這些老朝奉的貨,東西做的非常精巧,若不是行家根本瞧不出是假的。

藥不然剛拿出微型相機把這些證據拍下來,就被鄭家人發現了,在一個神秘人的幫助下逃了出去,並告訴他們明日去鄭家的店,肯定有人。藥不然和許願回了酒店,黃煙煙正等著他們呢,不滿兩人瞞著她私自行動,拿出許願的鼻煙壺,直接砸碎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