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9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9集

許願找到傅貴

黃克武也來了天津,黃煙煙把從孫大成那裡搜來的賬本和照片帶了過去,想要爺爺給自己一個解釋,那些假貨是否真的跟黃家有關?黃克武看了蓋著自己印章的賬本之後臉色很沉重,否認這些章是自己的,表示黃家和孫大成確實有不少生意往來,但都是合法的正經生意,依黃家的地位,根本不需要做造假買賣。

黃克武把賬本收了起來,叮囑黃煙煙保密,並讓她盯著佛頭案的進展,時刻以黃家的利益為重,意識很明顯,讓黃煙煙當臥底。黃煙煙找人從大狗那裡搞到了傅貴的消費記錄,最後一次竟然是在一家醫院花了11萬,許願看了單子,斷定傅貴根本就沒有跑,就躲在自己家裡。

許願和藥不然、黃煙煙去了傅貴家,敲響了隔壁鄰居家的門,開門的是一個叫馮月的老太太,三人硬闖了進去,果然在柜子里找到了藏著的傅貴。傅貴本來要跑,一聽許願是許一城的孫子就沒再跑。原來上一次許願和加奈來的時候,趕巧碰上了馮月,無意間發現了門上的繳費單,知道了她的名字,如今再看傅貴的消費單子是為馮月花了11萬,就猜到了傅貴的藏身之處。

傅貴是為了給馮月湊手術費,這才從孫大成那裡接了單子賣古董,結果沒成想孫大成弄得是假的,事情敗露之後他又把麻煩推到自己什麼,只能躲起來了。孫大成跑了,造假工廠也暴露了,五脈自然不會坐視不管,羅局去了黃克武那裡調查,索要那些黃煙煙帶走的孫大成的犯罪賬本,黃克武縱然不情願,還是把賬本拿了出來。

對於賬本上的印章,黃克武堅決否認,並表示自己行的正、坐得直,從來不做虧心事,也不怕鬼敲門,讓羅局儘管去調查。羅局安排方震監視黃克武。許願把傅貴帶去了酒店見了木戶加奈,加奈把筆記拿了出來,傅貴嘆息一聲說了當年的事情,雖然他那個時候偵辦這個案子,但資料也很少,許一城又在審訊中一句話不說,默認了罪行,想翻案都很難,時至今日傅貴都不相信一身正氣的許一城會勾結日本人盜寶當漢奸。

傅貴想起當年的資料有三本,不僅僅只有木戶筆記,還有許家的《素鼎錄》,案子結了之後三本資料都被一個日本外交官姊小路永德拿走了。傅貴還拿出了許一城留下的一張照片,跟木戶加納手裡的合照是一樣的,只不過傅貴手裡的照片上只有許一城一個人,把旁邊的木戶有三p掉了。

許一城臨死之前託付給傅貴一枚半面銅鏡,上面竟然是加了銘文的,價值連城的稀罕物,傅貴推測只有找的另外一半銅鏡,也許就能解開銅鏡的奧秘了。另外半面銅鏡在安陽鄭家前任家主鄭虎手裡,鄭家在當年可是道上有名的造假世家,勢力不容小覷。

因為黃煙煙的身份敏感,她也知道許願和木戶加奈不相信她,用五脈的規矩,和許願做了約定,雙方交換了最喜歡的一件東西,不管查到什麼都要如實相告,彼此間相互信任,若是誰違反了規定,直接砸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