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4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4集

許願和木戶加奈去天津調查佛頭案

木戶加奈一個人去四悔齋見了許願,勸說許願跟自己一塊追查幕後的真相,許願還在猶豫,畢竟那些佛頭的照片都是隔著展櫃拍攝的,不是很清晰,只有見到實物才能做最後的評論。木戶加奈也說了實話,自從她爺爺回國之後就把佛頭放到東亞研究所,不對外展示,她也很難接觸到,內部分歧很激烈,意思很簡單,她也做不了主。

木戶加奈那天顧忌著藥不然黃煙煙在,並沒有把知道的說完,如今只有她和許願在,就說了當年她爺爺和許願爺爺相識的過程,他們是在李濟的考古隊里認識的,還消失了一個月時間不知道幹了什麼,隨後就是她爺爺回國發表文章說了許一城幫他尋得玉佛頭的事兒,這才導致許一城受到牽連成了賣國賊被槍斃。

木戶筆記當年當過證物,上面有“傅貴繳”的字樣,是一個叫傅貴的人經手的此案,此人更是抓捕審訊許一城的探長,如今還活著就在天津,許願和木戶加奈準備去天津尋找傅貴。許願知道外面有方震等人監視,故意支開了方震,但他們不知道還有一夥兒神秘人盯上了木戶加奈手裡的筆記本,半路上衝出來搶走了木戶加奈的包。

黃煙煙也一直在附近,和那群神秘人打了起來,搶走了一半的木戶筆記,木戶加奈拉著許願趁機溜了,那些筆記都是複印件,對她來說並不重要。黃煙煙拿著一半筆記複印件回家見了爺爺黃克武,黃克武說了當年的事情,許一城死了之後他的兒子徐和平也受到牽連,他的死不是偶然,妻子也跳湖自盡,只要跟佛頭有牽扯的人都凶多吉少了。

黃克武擔心這件事只是開始,恐怕不止一個許願,還有更多的人會遭殃,為黃家的處境擔憂。和方震交手的頭目叫崖西,是一個通緝犯,在北京還有一個叫李天明的同夥,此人剛剛出獄。劉會長請羅局出面安排,召集了五脈眾人商量下一步的動作,決定在一個月時間內查清楚此事,藥不然和黃煙煙接受了這個任務。

方震查到了李天明的住處,只不過已經人去樓空了,只在裡面繳獲了不少槍枝彈藥,還發現了佛頭法印,急忙稟告給了羅局,兩人神色都非常凝重,佛頭法印出現也就預示著老朝奉又回來了,只是時至今日這個神秘的老朝奉究竟是什麼人卻毫無頭緒。羅局交代方震,不要把佛頭法印和老朝奉的事情透漏出去,連劉會長都不能說。

許願和木戶加奈去了天津,家裡一團亂,根本沒有找到人,從鄰居那裡打聽到傅貴好像是倒騰古董生意騙了人,被道上的混混抓了,生死未卜。

下一集(第 5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