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8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8集

許願在岐山見到木戶加奈

為了安全起見,記者女孩每次和黃焦見面都選在極為隱秘的地方,黃焦帶來了一些孫大成的賬本複印資料,那些有黃克武的印章,羅局已經找人鑑定過了,都是偽造的。記者女孩仔細研究了孫大成所住的酒店的格局,也了解了孫大成的作息時間,只有一根煙的時間能夠躲開保鏢進入房間安裝竊聽裝備。黃焦聽的一愣一愣的,心裡很是忐忑,覺得風險太大,萬一被發現就完蛋了。

因為調查老朝奉劉一葦死了,這件事對許願觸動很大,雖然危險重重,但更加劇了他追查到底為劉一葦的報仇的決心。許願出院之後撥通了劉一葦給的盧佐的電話,表面身份之後電話那邊的盧佐有點驚訝,也說了當時的情況,並沒有什麼不妥之處,就是當時許教授的情緒波動有點大,跟文物局聯繫比較多,離開前幾天心情很不錯,還跟大家一起喝了酒。

許願沒有從盧佐這裡了解到有用的情況,掛了電話。盧佐掛了之後仔細的想了佛頭案還有文物局之間的牽扯,心裡一驚,好像猜到了一些什麼,放下手裡的活兒匆忙出了門。許願離開潼關去了岐山,在招待所落腳。

藥不然黃煙煙去了徐和平曾經工作的單位了解徐和平的情況,他去了岐山之後在文物局工作,主要負責文物鑑定之類的,此人斯斯文文的不太愛說話,有點不合群,但很喜歡跟大傢伙兒一塊上山打獵,但每一次都空手而回,當時他並不是一個人來的,而是帶著一個學生叫盧佐。

盧佐去了孔子廟找廟祝老李,他曾經是文物局的庫管,退休之後在廟裡當了廟祝,因為當年失手打碎了一個玉印文物,偷偷的找盧佐做了一個假的上交了上去。老李還有一把文物局庫管的備用鑰匙,盧佐找他就是為了鑰匙,想要悄悄的去文物局看看那一批許教授經手過的最後一批文物情況。

老李因為有把柄,只能把鑰匙給了盧佐,當年徐和平有恩於盧佐,傳授了不少手藝,而且盧佐曾經還寫材料為徐和平伸冤平反,還因此丟了工作。許願偽裝成當地的村民,去了文物局,竟然看見了木戶加奈,這讓他非常驚訝,她不是已經回國了嗎,怎么會出現在岐山?

許願等著木戶加奈離開之後準備追上去,結果被文物局的工作人員發現,誤以為他是偷東西的,一個文物販子一聽許願是來上交文物的,熱情和氣的把他拉去酒館吃飯,遊說許願把包里的父辛爵賣給他。

盧佐給文物局的胡老師打了電話,當時徐和平就在他家住,從胡老師那裡了解到徐和平離開前幾天上山打獵了,但回來的時候啥也沒有打到。文物販子忽悠許願,想出一百塊錢就買下許願手裡的父辛爵,許願懶得揭穿他,跟他周旋,謊稱東西是朋友的,只想要幾本老書,文物販子一聽急忙去街邊攤子上買了兩本舊書,許願很是無語。

盧佐去了文物局,庫管是老李的舊相識,因為有鑰匙放他進了倉庫,那些當年的文物因為徐和平出事之後周館長說有問題,讓親戚處理了不少,沒剩幾件了,盧佐找到了一件當年徐和平經手過的文物,是一把象牙刀。

下一集(第 19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