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2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2集

木戶加奈回日本 許願黃煙煙藥不然被鄭家人綁架

祠堂下面的石台上有很多機關把手,許願和加奈推測付蒹葭的那副蘭亭序應該就是提示詞,就在許願陷入沉思的時候,心急的木戶加奈拉動了把手,結果觸動了機關,警鈴響了驚動了鄭家人,許願還被機關射出來的暗箭傷了手臂,加奈急得不行,兩人趕緊逃了。

這次安陽之行,鄭家好像是提前得到了訊息,黃煙煙懷疑木戶加奈,再者木戶加奈剛來安陽就藉口去見老朋友閃了,總覺得她和許願都在刻意的避開,有什麼東西不想讓她和藥不然知道。黃煙煙接到了黃焦的電話,得知爺爺的心臟方面出現了狀況,身體不太好,黃煙煙很擔心,囑咐黃焦照顧好家裡。

黃焦收到了一些孫大成造假工廠的照片,對方以此為籌碼越黃焦出來見面談交易,黃焦把這些照片拿給了黃克武出主意,黃克武讓黃焦去查一查對方究竟是什麼人,有什麼目的,若是必要的時候可以動用手段,把禍患除掉。

許願受了傷,木戶加奈很是自責,但她如此心急也有不得已的苦衷,佛頭案不僅僅是爺爺的遺願,更是她的使命,甚至關乎著木戶家族的存亡,對於黃煙煙和藥不然,她始終存著防備,信任不起來,許願也理解她的心思,沒再過多詢問什麼。

第二天的斗口,許願和黃煙煙他們四人買了一件工藝品充當寶貝,這叫欲擒故縱,先讓鄭家人嘗一點甜頭。日本研究所那邊正式任命細川太郎接管了佛頭交接的事兒,讓木戶加奈回國,加奈無可奈何只能辭別了許願三人離開了安陽。

許願和黃煙煙、藥不然三人去了一處鄭家別院見到了前任家主鄭國渠。黃焦去了約定地方見到了那個寄照片的人,對方是小姑娘,是一個記者,對方想要關於佛頭案的一切內部訊息,還讓黃焦準備一些錢,她會幫他找到孫大成,若是黃焦不照做,她會把這些造假照片都放出去,到時候黃家造假的新聞必定會引起軒然大波。

鄭國渠的宅子布局也講究風水,這老傢伙也不是省油燈,直接拿了一件鎮宅的青銅寶劍讓許願三人掌眼,黃煙煙的黃門精通青銅明器,一眼看出劍是假的,這也是鄭國渠的試探。

接著許願拿出了那件工藝品,鄭國渠也是有真材實料的,當然能認出是假的,第一局較量半斤八兩是平手。鄭國渠又拿出一個懸掛銅錢的菸袋,光緒年間的東西,許願鑒的一針見血,鄭國渠也挺欣賞他們三人的。

研究所那邊已經同意中方派專家去日本提前鑑定佛頭,羅局召集了專家教授們開會,決定這次去日本的團隊加一個五脈的代表。父辛爵是壓軸上的,鄭國渠雖然用了很古老的鑒寶辦法,還是沒有發現疑點,因為這尊父辛爵是真品,他認輸了,讓手下帶許願三人去祠堂取那半塊銅鏡。

雖然鄭國渠認輸了,但鄭重和鄭井自然不會照做,帶人綁了許願三人。因為藥不然是藥家的二爺,和鄭家也算有些淵源,鄭井對藥不然威脅告誡了一番,表面上放他離開了,但私下裡又交代手下,十分鐘之後若是藥不然還揪著不放,就直接下手。

下一集(第 13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