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9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9集

黃家負面新聞不斷 黃焦玉子鬧掰

盧佐把象牙刀拿走了,剛離開博物館就發現周館長和他的親戚還有秘書在搬運文物,準備倒賣掉換錢。藥不然黃煙煙通過線索查到了味經書院,曾經屬於岐山當地大戶姬家所有,後來經歷過文化大革命也被毀壞過,後來姬家的這一代當家人姬雲浮把書院捐給了當地政府。藥不然從報紙上看到了黃家的負面新聞,生怕黃煙煙擔心,把報紙藏起來沒讓她看。

黃煙煙查到味經書院所出的舊書的用紙竟然跟《木戶筆記》一模一樣。盧佐私下裡去見了周館長的秘書,軟磨硬泡終於從她嘴裡得知周館長把那批文物拉走準備出手,問出了交易的地點。那個文物販子一直纏著許願,許願被糾纏的沒法,只得詢問秦胖子是否知道岐山哪裡有青銅的關公像,此時胡哥領著一群小弟凶神惡煞的找秦胖子要賬。

胡哥把秦胖子狠狠的教訓了一頓,催著他還錢,秦胖子把許願拉出去頂雷,說許願手裡要寶貝,引起了胡哥的興趣。許願只得把包里的父辛爵拿了出來,詳細的給胡哥介紹,並表示這件東西是真品,而且現今世界上只有三件,兩件都在博物館保存,只有這一件流落在外。

胡哥也不是傻子,很明白這父辛爵是燙手山芋,這么珍貴的東西國家肯定有備案,若是他拿了又走漏了風聲,轉眼就得蹲大獄。胡哥覺得許願有點能力,拿出來一個清末地主的家傳玉佩,讓許願掌掌眼,許願一看就是現代工藝仿品。胡哥看中了許願,把父辛爵還給了他,拿走了許願脖子裡戴著的黃煙煙的那個青銅環,威脅許願過幾天幫忙鑒一批貨。

黃煙煙和藥不然去了岐山文物局找了馮局長,表明身份是五脈的人,來此調查二十多年前徐和平的事兒,馮局長有點為難,找了各種理由敷衍,藥不然看出這個局長是想要點油水,悄悄的塞了錢,果然有了錢這個馮局長立馬同意過幾天讓他們看檔案。

玉子帶著監聽裝置悄悄的混進了賓館,躲開了那兩個保鏢潛入了孫大成所住的房間有驚無險的把設備裝好了,黃焦嚇得一頭汗。黃焦接到了家裡的電話,得知已經有人泄露訊息把黃家牽扯到孫大成造假的事兒曝光了,是新聞晨報報導的,黃焦懷疑是玉子乾的,怒氣沖沖的去質問玉子,兩人鬧掰。

秦胖子並不只是文物販子這么簡單,是有人指使他跟蹤許願打聽訊息的。胡哥帶著許願去一處秘密交易點,周館長已經找了不少買家在這裡競賣文物,胡哥也遇上了死對頭,兩撥人又槓了起來。

下一集(第 20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