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7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7集

孫大成浮出水面 許願木戶加奈差點被殺

中年胖子姓孫,拿出一個瓷器小水壺讓藥不然鑑定一下真偽,藥不然早就懷疑他了,看過之後故意表示東西並沒有問題,是真品。孫先生一臉高興的走了,許願和藥不然四人悄悄的尾隨,發現他是一家鋪子的店主,未免打草驚蛇並沒有露面。藥不然看出許願有事兒瞞著,私下裡詢問他到底有什麼不能說的?

許願沒再隱瞞,說出了傅貴賣的另一件贗品就是之前黃家流出來的假佛頭,兩人都知道此事牽扯到黃家,查了那個孫掌柜,果然是他抓了傅貴。黃煙煙知道孫掌柜的後台竟然是自己家就氣得不行,急沖沖的想要抓了逼問,但許願覺得她出面不合適,和木戶加奈裝扮成日本來的富商夫婦去試探孫掌柜的底細。

許願和木戶加奈忽悠孫掌柜,故意戳穿他之前參加鑒寶活動拿出來的瓷器水壺是贗品,想要跟他合作生意。孫掌柜自然不會承認他拿的瓷器是假的,許願露了一手,用的是許家的絕學,觀其外形就斷定東西是做出來一年的贗品,孫掌柜知道遇到了行家,但他也不是傻子,看出許願根本就不是日本人,而是中國人假扮的。

黃煙煙打電話給爺爺,質問他孫掌柜的事情,黃克武承認這個孫掌柜跟黃家有生意往來,跟他談生意的是黃焦。許願一看孫掌柜看出他在演戲,急忙和木戶加奈圓謊,解釋他是地道的北京人,因為娶了木戶加奈為了撐場面才說自己是日本人的,把自己的真實身份都告訴了孫掌柜,是為了替許家翻案所以才決定跟五脈對著幹。

許願拋出了巨大的誘惑,希望孫掌柜跟自己合作,只要許家翻身了雙方互利,把貨都銷到國外,詢問孫掌柜關於傅貴的下落,但孫掌柜卻表示他並不清楚,還邀請許願、木戶加奈去參觀工廠,暗中卻安排了一群打手,準備在路上弄死許願和木戶加奈滅口。

好在還沒等孫掌柜下手,許願和木戶加奈就被方震的人救走了,有驚無險。原來方震也調查到了孫大成頭上,也來天津盯了好久了。方震把查到的線索告訴了許願和木戶加奈,那個司機還有一夥搶劫者,極有可能是老朝奉的人。

這個老朝奉是造假暗流的總稱,是五脈的死敵,幕後究竟是何許人誰也不知道,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老朝奉的人已經滲透到了五脈,也牽扯到了當年的佛頭案。

下一集(第 8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