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7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7集

劉一葦為救許願犧牲

戴著面具的老朝奉告訴許願,他是許一城的徒弟,當年日本人侵略,許一城為了保護國寶,發起了一個造假護真的計畫,總共召集了32個匠人,他就是其中一個,跟著許一城參與了這個計畫,總共有128件仿品,那枚則天明堂玉佛頭是許一城在密室里親手製作的贗品。許家的《素鼎錄》是鑒寶手冊,但反過來也能造假,老朝奉諷刺五脈早已經失去了對古董的敬畏之心,重物輕人,各自為了私利爭鬥,勸說許願跟隨自己一起,將來整個古董天下都能掌握在手中。

老朝奉說了這么多目的就是拉攏許願,但許願身為許家人,始終不忘祖訓,內心也無法苟同老朝奉的話,道不同不相為謀,嚴詞拒絕了老朝奉。許願聽老朝奉說爺爺親手做了那件假的玉佛頭,但爺爺平生最恨造假,若是造假又為何留下那么明顯的疑點呢,既然是護寶又為何在被冤枉的時候一句話都不為自己辯解,總覺得其中並不像老朝奉說的那么簡單。

許願拒絕了老朝奉,老朝奉請許願喝茶,在裡面放了迷藥。藥不然通過羅局幫忙,查到許願的父親徐和平去過岐山,回來沒多久就出事死了。藥不然通過徐和平的同事,了解到徐和平有提到一個“味經書院”這個地方,黃煙煙和藥不然商量之後決定去岐山。

被迷暈的許願被老朝奉施以鬼門十三針,此針法極為玄妙,能夠通過針灸穴位讓許願產生幻覺,套出了《素鼎錄》的幾招絕技,但話還沒說完,劉一葦帶著警察趕來,老朝奉逃了,許願差一點就死了,被警察送去了醫院搶救。劉一葦緊咬著老朝奉不放,最後他雖然見到了老朝奉的真面目,驚訝於對方竟然是認識的人,卻再也沒有機會說出來了,被老朝奉被滅口了。

黃焦去了記者女孩那裡,見到了女孩整理的很多關於老朝奉的線索,多起連環事故應該都和老朝奉有些聯繫,光因為抓捕他而出事的警務人員都犧牲好幾位了。記者女孩目的很簡單,要查清楚老朝奉的真面目把他拆穿,之所以找黃家人是因為老朝奉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黃家,她一個人的力量太小了。

女孩分析了五脈的情況,當年因為一起命案官司讓沈家麻煩纏身,自此之後慢慢的淡出五脈,接著是徐和平的死,孫大成也去過岐山,而且徐和平是因為偷了元青花大罐引起學生的憤怒,這才死在了那場事故中,但女孩找過當時作證的兩個學生,其中一個說了實話,是有人給了他錢做了偽證誣陷了徐和平,那個挑起事故的是一個叫魏大勛的學生。

種種跡象都有一個推斷,孫大成是老朝奉最重要的棋子,所有的事情都有孫大成的身影,這個老朝奉極有可能是五脈的人,黃克武不可能是,因為老朝奉不會把贗品放在自家的鋪子裡自找麻煩。記者女孩之所以要追查老朝奉,是因為她的父母都是記者,因為調查此事出了車禍被滅口了。記者女孩已經找到了孫大成的住處,就在對面的酒店,黃焦氣急敗壞的想要打電話找人抓人,但女孩卻覺得此時行動必定會打草驚蛇,只要死死的咬住孫大成,老朝奉遲早會露出狐狸尾巴。

許願在醫院醒來,得知劉一葦犧牲了,難過的流下淚來。

下一集(第 18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