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33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33集

藥不然暴露

許願從魏大勛那裡得知了沈君的行蹤,去了舞廳找沈君,黃煙煙和黃焦擔心他,也跟著一起去了。許願和黃煙煙、黃焦商量之後決定等著沈君喝醉之後下手綁架,三人守在不同的位置等著沈君出現。許願在廁所里見了沈君,他還沒有喝醉,還主動跟許願打招呼,邀請許願一起玩玩,許願生怕他察覺到自己的意圖,急忙藉口其他敷衍了過去。

沈君又碰上了黃焦,黃焦緊張的不行,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打太極,黃焦故意把黃焦請到了偏僻處,許願和黃煙煙也出來包圍了,三人一起動手把沈君打暈綁走了。許願三人把沈君帶到了一處廢棄建築里,對他進行嚴刑逼供,但沈君嘴硬的很,什麼都不說,黃煙煙和黃焦只能拿了水一遍遍的折磨他。

氣急敗壞的沈君大罵許願、黃煙煙和黃焦,還惡狠狠的表示出去之後一定乾死他們,許願逼問他老朝奉是誰,並告訴他,魏大勛已經把所有的事兒說了,沈君氣的大罵魏大勛是狗雜種。原來當年那件元青花大件就是沈君偷的,那本筆記也是他拿走的,孫大成的事兒也是他下的殺手,還大言不慚的表示是許願等人逼死了孫大成,若不是揪著不放,他也不會對孫大成下手。

藥不然突然來了,數落許願不夠義氣,抓了沈君也不告訴自己,許願不願意藥不然也摻和此事,畢竟是綁架動用了私刑,已經違法了。藥不然充耳不聞,跑進來對沈君冷嘲熱諷,沈君看見藥不然表情都變了,咬牙切齒的喊了藥不然的名字,藥不然直接用拐杖把沈君打暈了。

藥不然還在尋思著怎么對付沈君,提了一句許願當日被老朝奉扎針的事兒,就是這句話說漏了嘴,許願一驚,質問藥不然怎么會知道老朝奉給自己扎針的事兒?許願記得很清楚,老朝奉對自己扎針的事兒他跟任何人都沒有提過,藥不然趕緊解釋,又露了破綻,竟然知道許願在岐山被車撞,是騎了腳踏車。

許願提出要看看藥不然的腳踝,並表示當日被車撞,抓傷了兇手的腳踝,若是藥不然腳踝上沒有傷痕就證明他不是兇手。藥不然不肯讓許願和黃煙煙、黃焦看,反而數落他們懷疑自己,氣急敗壞之下推開了黃焦,三人發現藥不然竟然扔了拐杖,受傷的腿竟然沒事了。

事已至此藥不然也不再裝了,原來他是老朝奉的人,當日在岐山就是他撞了許願拿走了譯稿,姬雲浮和老戚都是他殺的,後來發現譯稿是假的,又故意透漏老朝奉的人在岐山沒走,讓許願去尋找真的譯稿的藏匿之處。那日藥不然調查佛頭吊墜,跟老朝奉的人接頭,被打傷也是偽裝的,為的就是不跟著許願他們去海螺峰,等著譯稿出來。

下一集(第 34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