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34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34集

黃焦為救許願而死 老朝奉逼許願謊稱佛頭是真

藥不然許願三人乖乖的和老朝奉合作,不僅能保住他們性命無憂,還許他們一個錦繡未來。藥不然早就安排了人手在外面,此地已經被包圍了。黃煙煙和藥不然打了起來,黃焦拉著許願就跑,但打手是在太多了,黃焦為了掩護許願逃走中了一槍,跌落樓梯死了。

黃煙煙雖然功夫不錯,但藥不然也是練家子,她並不是藥不然的對手。許願被抓了回去,黃煙煙一看沒有黃焦,詢問許願黃焦在哪裡,許願默不吭聲,從許願的反應中黃煙煙清楚黃焦已經凶多吉少了,情緒非常激動,對藥不然恨之入骨。

木戶加奈護送細川太郎回了日本接受治療,許願下落不明,羅局急得不行,因為佛頭歸還的事兒已經迫在眉睫了,讓方震想辦法找到許願。藥不然綁了黃煙煙,再一次遊說許願,讓他加入陣容跟著老朝奉一起乾。藥不然直接摔了一件宋代的官窯,並表示在他的眼裡花瓶就是花瓶,就算價值連城充其量也是一件物,並說了小時候的事兒,因為自己的媽媽不小心打碎了一件古董,爺爺就暴跳如雷的跟父母大吵了一架,鬧的很不愉快,這也是父母一直住在國外的願意。

藥不然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開始痛恨古董,一件東西竟然比親情家人更重要,世人為了追求這些古董寶貝弄得家破人亡,他跟著老朝奉造假販假,也是覺得若是一件古董不再是孤品,而是遍地都是,那它就再無價值了。藥不然的遊說並沒有讓許願妥協,道不同不相為謀。

許願被蒙上眼睛又見到了老朝奉,許願也猜到老朝奉就是當年拿走三件筆記的姊小路永德。老朝奉讓許願交出譯稿,許願表示東西已經被木戶加奈拿到了日本,可以告訴他內容,條件是讓老朝奉告訴玉佛頭的秘密,以及父母慘死的真相。老朝奉說了當年的事兒,他當年只是五脈的一個國小徒,負責一件父辛爵的偽造,後來又被許一城挑選中當了助手,跟著許一城、木戶有三去了海螺峰。

其實那件玉佛頭是許一城事先秘密仿造的,騙過了木戶有三,但老朝奉看出了不妥,了解到了木戶家跟佛頭的緣由,背著許一城私下裡尋找真的佛頭,卻被許一城發現訓斥了一頓,被逐出了五脈。後來木戶有三在日本發表了文章,許一城因此受到牽連,為了不讓日本人知道佛頭有假,最終什麼也沒說含冤而死。

許願也告訴了老朝奉譯稿的內容,只是說了木戶家族和許家在唐代時關於玉佛頭的糾葛,並沒有記錄當年的事兒。老朝奉讓許願去告訴羅局,玉佛頭是真的,就是想用一個假的當成真的讓五脈的人在佛頭歸還儀式上丟盡臉面,以此來徹底的整垮五脈。

為了救黃煙煙,許願最終答應了老朝奉,按照他的意思去做。

下一集(第 35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