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35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35集

交還儀式開始

藥不然許願放了過去,在許願家裡安裝了竊聽裝置,一直在盯著許願的一舉一動。許願看著鏡子心裡突然一驚,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到了一本《景德傳燈錄》,仔細的研究了上面記錄的內容。木戶加奈從日本帶著佛頭回來了,羅局找來了許願,讓他看看玉佛頭究竟有沒有問題?

許願答應羅局,明日的交還儀式他會出席,仔細的看了玉佛頭,隨後告訴羅局和加奈,佛頭是真的。藥不然一直在監聽著許願,聽到許願聽話的照做了,臉上有了釋然的表情。

木戶加奈私下裡詢問許願,那件佛頭到底是不是真的?許願想了之後還是如實說了,是真的,加奈糊塗了,若是玉佛頭是真的,那他們之前費勁巴拉的尋找線索就成了笑話。許願表示,爺爺之所以把佛頭交給她爺爺木戶有三,大概是覺得他能夠保護佛頭吧。

木戶加奈也感慨了這段時間的經歷,在日本的生活跟現在的完全不一樣,羨慕許願能夠有黃煙煙和藥不然這樣的好朋友,能夠一起經歷這么多,又認識了他,非常開心,但經過細川太郎的事兒也讓她警醒了,她本來要的就不是很多,有時候只是沒有放手接住罷了,也許最該珍惜的就在身邊。

木戶加奈和許願告別,許願抱了她一下,木戶加奈忍不住流下了淚,明日佛頭交接完成之後,她就要離開中國了,也許和許願再不會見面了。

明日就是交還儀式了,許願和藥不然都在各自的家裡吃飯,回憶著他們經歷的點點滴滴,成敗就在明日了。佛頭歸還儀式正式開始,五脈的人都到了,許願也來了,一直在悄悄的觀察五脈的幾個家長,木戶加奈看到許願來了,上前打招呼,兩人握了手。

許願和羅局寒暄之後發現玉子也在人群中,上前詢問她怎么也來了,究竟有什麼事情?

下一集(第 36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