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28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28集

老戚姬先生接連被殺 黃煙煙發現細川太郎跟老朝奉有關

一行人包里並沒有銅錢,西崖拿了工具直接鑿,因為機關被破壞,周圍的山體出現了坍塌,許願和方震拉著木戶加奈逃了,秦二爺焦急大哥西崖的安危,催著他趕緊上來,就算寶藏很誘人,但命更重要,但西崖充耳不聞,繼續瘋狂的鑿著。

許願和方震、加奈匆忙的逃入一處密室,打開了機關,許願在後面,差一點被夾死在機關里。這個密室是一個墓室,正中間放著一口石棺,棺材是打開著的,裡面並沒有骸骨,許願看了牌位,竟然是祖先許信的墓,碑文還是爺爺許一城立的,原來墓道口的那個明代錦衣衛骸骨是許信。

許願跪下來給先祖磕了頭,石棺前面竟然彈出一個暗格,裡面放著一本“中國古董賬”,裡面記錄的是日本政府從中國搜刮的中國國寶,要運去日本的目錄,上面標硃砂的總共128件贗品,則天明堂玉佛頭並沒有做標記,也就是說玉佛頭並不在作假的行列,如今古墓里沒有真的玉佛頭,許願和加奈懷疑,東京的那顆佛頭有可能是真的。

黃煙煙和黃焦他們去了馬場調查,馬場正在出售,黃煙煙和玉子以談買賣的理由進了馬場見經理,黃焦守在外面,找了一個老大爺打聽車主胡志超的情況,得知這個人是保衛處的,已經被調走了。玉子悄悄的在馬場轉悠,遇到了細川太郎,細川太郎叫住了她,嚇得玉子心驚膽戰的,敷衍了幾句就匆忙走了。

保全叫來了經理,結果這個經理一看是黃煙煙臉上的表情就變了,讓保全把黃煙煙打發走。許願和加奈、方震從密道出來之後回到了城裡,得知老戚喝醉酒觸電死了,相好的李大姐哭的肝腸寸斷,剛和老戚商量好要領證結婚的,一眨眼人沒了。

許願去了老戚的房間,發現木戶筆記不見了,又從李大姐嘴裡得知姬雲浮前不久也死了,這讓許願和木戶加奈一驚,懷疑是殺人滅口。許願和木戶加奈祭拜了姬雲浮,見了姬小姐,把自己懷疑姬先生心臟病的死因有蹊蹺的事兒說了出去,懷疑是謀殺。但姬小姐沉浸在悲傷中,不相信許願所說。

黃煙煙和黃焦、玉子從馬場回來之後把在馬場見到細川太郎的事情告訴了黃老爺子,懷疑細川極有可能是老朝奉的人。

下一集(第 29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