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32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32集

老朝奉下殺手殺細川

細川太郎接到了老朝奉的電話,詢問佛頭暫停的緣由,細川太郎跟他周旋,老朝奉竟然表示要對木戶加奈下手,若是她死了,佛頭歸還的事兒就再無阻力了。細川太郎急得不行,找了各種理由跟老朝奉解釋,最終提出見面商量此事,老朝奉考慮了一下答應了,給了細川太郎地址,讓他明日到約定地方見面。

玉子去了黃家找許願,把自己見到魏大勛的事兒告訴了他,對方提出要見他,給了許願聯繫方式。許願給魏大勛打了電話,雙方約定在酒吧見面。許願去了酒吧,魏大勛拿出了那件元青花大罐,說了當年的事兒,自責是自己被人利用誣陷了許教授,造成了不可挽回的錯事,這件元青花大罐也不是自己偷的,而是多年後有人送給自己的,為了鞭策自己也為了贖罪,一直把東西放在身邊提醒自己。

許願的一舉一動魏大勛都知道,魏大勛勸說許願不要繼續跟老朝奉作對,老朝奉知道他的所有事情,還說許願鬥不過他們。許願詢問魏大勛,當年父親慘死,究竟誰才是幕後主使?細川太郎和木戶加奈去了約定地方見老朝奉,細川太郎進了一棟房子,木戶加奈等在外面,羅局派了方震等人在不遠處監視。

從魏大勛那裡許願了解到當年的事兒是沈君一手策劃的,他為了接近許教授故意改了戶籍,化名為聶明,也是許教授的學生,推測沈君很多年前就在為老朝奉做事,他有野心,又因為不是沈雲琛的親生兒子,在沈家的地位並不受寵。木戶加奈一直在車裡等著細川太郎,是在擔心就下了車在房子周圍轉悠,見到了一些人匆匆忙忙的從房子裡出來,還檢查了她的車,在車窗上用血畫了一個佛頭法印的符號。

木戶加奈意識到了不對勁,擔心細川太郎的安全,急忙進了房子,就發現細川太郎被攻擊刺殺了脖子,她驚慌之下趕緊把他送去醫院搶救。木戶加奈給許願打了電話,經歷了這么多事兒她已經不在意佛頭歸還的事兒了,更在意人的生死,她問許願是否繼續佛頭交接?許願知道佛頭歸還已經上升到國家層面,不是自己你決定的,最終讓加奈繼續歸還事宜。

細川太郎遇刺,黃煙煙很自責,因為是她找了木戶加奈幫忙,這才有了木戶和細川設計引老朝奉的事兒,如今鬧到這樣的局面,她也有責任。

下一集(第 33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