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25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25集

許願加奈遇到方震

謝老道帶著許願木戶加奈去海螺峰,只是走了大半天還離的很遠,許願覺得兜兜轉轉的太耽誤時間了,仔細的看了地圖,想要抄近道從“鬼剃頭”最險的地方過去,謝老道有點擔心,那裡的山路連山民都不輕易的走,實在是太難走了,但許願和木戶都想嘗試一下早點抵達目的地,三人商量之後決定走“鬼剃頭”這條道。

晚上安營休息的時候,木戶加奈累了一天,早早的進了睡袋休息,謝老道調侃許願跟加奈的關係,許願趕緊澄清。因為只有兩個睡袋,謝老道在山裡習慣了,許願給了他一個棉被在外面休息,又悄悄的給了加奈一把匕首防身。

睡到半夜,許願聽到了外面窸窸窣窣的動靜,驚醒之後謝老道悄悄的拉了拉他,指了指不遠處的人影,兩人悄悄的摸了上去,等著許願正準備拎起石頭砸上去的時候,竟然發現人影是方震。許願對於方震跟蹤自己多少有點不舒服,對他的用意產生了懷疑,但方震表示他是執行羅局的命令,在暗中保護他們,並提議一起同行。

黃煙煙回到了北京,黃焦帶著她去見了玉子,想要問清楚到底是誰資助了她調查老朝奉的事。只不過玉子不願意說出幕後資助的人是誰,只表示還不到時候,拿出了孫大成和老朝奉的錄音內容,當務之急是繼續追著孫大成這條線查老朝奉的真面目,從對話中黃煙煙知道了許願他們去了海螺峰,玉子懷疑這裡是佛頭案的起點,只是為什麼老朝奉會清楚許願的一舉一動,還把海螺峰的信息透漏給許願,好像是故意引導著許願去一樣。

許願和加奈、方震、謝老道四人經過大半天的長途跋涉,終於走到了海螺峰的腳下,只不過這座山太過陡峭,只有一條幾乎垂直的木棧道,木戶加奈認這是來源於日本的“庫奴天梯”,當年爺爺曾經發表過關於“天梯”的文章,也就是說這裡是他爺爺的傑作。

謝老道留在山下看行李,許願、加奈還有方震三人小心翼翼的爬上了天梯,方震在前面開道,天梯腐朽嚴重,差一點摔下去,有驚無險。三人廢了大半天的勁兒終於爬上了山頂,原來那張偽造的許一城和木戶有三的合照就是在山頂拍攝的,還有一座廢棄的房子,裡面擺著一尊青銅關公像,許願清楚這尊關公像就是爺爺拜託鄭虎老前輩做的那尊贗品。

加奈弄不明白,為什麼是關公像不是跟二林寺那尊佛像對應的盧舍那大佛呢?方震去了外面查看,許願悄悄的告訴加奈,這尊關公像是贗品,這讓加奈非常驚訝,因為無論從細節還是造型,這尊關公像都跟真的無疑。

許願和加奈都想不通,為什麼許一城造了一座假的關公像放在這,加奈鑒寶的手法都是師承爺爺木戶有三,她看不出關公像是贗品,許願推測爺爺當年應該是故意混淆視聽騙木戶有三的,讓木戶有三相信這裡是從沒有發掘的古蹟。許願發現一座廢棄的石柱子非常可疑,和加奈挖了出來,發現下面有一截木棍。

下一集(第 26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