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4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4集

鄭重搶奪銅鏡暴露 許願得知爺爺的護寶計畫

鄭重一直等在祠堂外面,就等著人悶死了在進去收屍,阿坤帶著人來了祠堂,他是老太爺的人,逼著鄭重開機關放人。其實之前羅局找了藥來,但藥來最會審視奪度,關乎到國寶回歸,再者藥家精通的是瓷器方面,若是他看走眼搞砸了那可是關乎國家的大事,藥家兜不起,一口回絕了。

鄭國渠防著藥不然帶著警察來查,早就讓手下人把假的古董上面打上了“鄭”字標籤,弄成了工藝品的樣子,而且鄭家有營業執照,警察也無可奈何。鄭國渠從手下人那裡得知許願被老太爺的人帶走了,也不跟藥不然費口舌,邀請藥不然若是想要見許願,一起去老太爺鄭虎那裡。

許願在睡夢中驚醒,藥不然在他身邊照顧他,他這次算是有驚無險。鄭家的老太爺鄭重和許願的爺爺那是莫逆之交,兩家祖上也頗有牽扯,在鄭虎那裡許願竟然還見到了了爺爺的靈牌,這讓許願和藥不然都很是驚訝。如今老太爺站了出去,鄭國渠和鄭重也只能為之前的所作所為道了歉。

鄭虎讓阿坤去祖宅後罩房灶台把那半面銅鏡拿過來,原來銅鏡根本不在祠堂,而是藏在後罩房灶台,那個祠堂就是應付那些覬覦者的幌子罷了。藥不然提出了疑問,鄭虎是造假高手,而許一城卻是五脈掌門人,又怎么成了好友了呢?

鄭老太爺解釋,那半塊銅鏡是許一城留給他的,當年許一城幫過他,兩人又共事一個月,彼此敬重,就成了朋友。許願和藥不然大致了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老太爺清楚佛頭案牽扯很大,不止是真假那么簡單。鄭重跟蹤阿坤,把他們騙到了別處殺了,藏在了轎車裡。

鄭老太爺並不清楚佛頭案的細節,但他清楚許一城有一個保護國寶的計畫,涉及到大批的國寶,個個價值連城,但不清楚為什麼許一城邀請了日本人木戶有三參加。阿坤重傷沒死,從車裡爬出來被村民救了。

許願問起了老太爺是否知道老朝奉這個人,鄭老太爺一聽氣的咬牙切齒,原來老朝奉多次威脅鄭家合作,鄭國渠的父親就是被老朝奉弄死的,可以說鄭家和老朝奉那是仇深似海呀。許願拿出了鄭家倉庫那些老朝奉的贗品貨照片,老太爺和鄭國渠都非常驚訝,想要質問鄭重究竟怎么回事,結果鄭重已經沒影了,料到不好了,急忙趕去祖宅。

鄭重去了祖宅,打暈了看守祖宅的德叔,偷走了銅鏡,他也因為觸碰到機關砸傷了頭,機關上餵了毒藥,鄭重在逃跑的路上毒發暈了過去。鄭重被村民送到醫院救了過來,他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抱著銅鏡逃跑,但老太爺的人已經來了,鄭重和鄭井碰頭,讓他把東西交給老朝奉,他留下來拖時間。

鄭重挾持了黃煙煙,想來一個魚死網破。

下一集(第 15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