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27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27集

許願一行人被老朝奉的人挾持尋寶 孫大成被滅口

許願和加奈又折回了墓道陷阱里,卻找不到方震的衣服了,兩人心驚肉跳,懷疑還有其他人跟著來了,等他們回到休息處的時候發現方震也不見了。黃煙煙和黃焦、玉子監視著孫大成,悄悄的跟著他去了玉湖,結果老朝奉的人來了之後竟然殺了孫大成滅口,黃煙煙他們三人因為離的太遠,還是沒有看清兇手究竟是誰。

方震不見了,許願和加奈繼續尋找,在一處木棧道處被秦二爺和西崖等人截住,他們手裡有槍,威逼利誘許願帶他們找到那批古董。孫大成死了,黃煙煙去見了羅局把情況匯報了一下,羅局搜查了孫大成的房間,發現了竊聽設備,東西是德國貨,黃煙煙並沒有提玉子,只裝作不知道。

黃煙煙從羅局這裡了解到,許一城發起了一個造假護真的計畫,請了三十多個造假高手仿造了128件仿品,則天明堂玉佛頭就是許一城親手打造的一件,至於沈雲琛為什麼去了日本見了佛頭之後說是真,當年佛頭既然騙過了木戶有三,要想騙過沈雲琛也不無可能。

羅局對如今在日本的那顆玉佛頭的真假還存在著懷疑,之所以讓許願和黃煙煙等人繼續追查,其實也是以從玉佛頭為線索找到那被許一城藏起來的128件國寶,所以派了方震也去了岐山。許願被秦二爺和西崖等人危險,只能答應帶著他們繼續深入墓道,尋找那批古董寶藏。

方震一直藏在暗處,本想悄悄的打暈秦二爺,結果被西崖發現,他的手下死了一個失蹤一個,但方震表示不是他幹的。黃煙煙和黃焦、玉子查了兇手的車牌號,查到了車主是姓胡,曾經在馬場工作,其他有用的信息沒有了。黃煙煙懷疑馬場不簡單,一定還藏著孫大成的很多秘密。

許願一行人繼續深入,在墓道里發現了壁畫和詩句,詩句中提到了扶桑的遣唐使,還有火燒明堂的一些故事。秦二爺氣急敗壞的催著磨蹭的許願,許願和加奈也知道了是謝老道帶他們上山的,因為索要帶路費被秦二爺他們推下懸崖殺了。

許願發現懸崖壁上有類似佛頭的雕刻,西崖和秦二爺放了繩索逼著許願下去查看。許願小心翼翼的下了懸崖,發現佛頭後面有機關,裡面藏著東西,害怕西崖他們發現,急忙謊稱只是一個佛頭畫像,其他的什麼也沒有。

西崖將信將疑,又把許願拉了上來,只不過他不相信許願,又親自下去檢查,許願急得不行。西崖仔細了看了佛頭畫像,認出這是暗門,大罵許願奸詐,秦二爺挾持了加奈逼許願,許願為了救加奈只能說出了開啟暗門的辦法,用銅錢。

下一集(第 28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