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3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3集

許願解開《蘭亭序》秘籍 沈雲琛帶隊前往東京

藥不然並沒有離開,而是悄悄的跟著鄭井等人來到了鄭家祖墳,結果半道上被埋伏的鄭井的手下打暈。鄭井此人心狠手辣,根本沒有把藥家放在眼裡,想要活埋了藥不然滅口。許願黃煙煙被綁在一處廢棄的造假窯洞裡,兩人試了半天都無法解開繩索,其實許願已經猜到父辛爵是真的,因為鄭國渠用的那招鑒寶手段是素鼎錄里的絕學“織女穿梭,天外摘星”。

黃煙煙竟然敢拿黃家的寶貝來跟鄭家斗口,她此舉若是不好好解釋解釋,許願由不得深想,自然會懷疑她的用心。黃煙煙答應等著逃出去之後,會對父辛爵的事情解釋的。許願脖子上戴著黃煙煙的青銅環,上面有尖銳的凸起,但是他夠不到,黃煙煙只能上前用嘴把它叼了起來,用嘴傳給了許願,兩人挨得過緊,彼此都很是不好意思,有點尷尬。

許願咬著青銅環費了老半天勁兒才幫黃煙煙鬆了綁,兩人掙脫了束縛。鄭井想要殺了藥不然,卻在藥不然身上發現了一個發著光的東西,誤以為時什麼寶貝,結果此時藥家堂口的人追來了,原來這個發光的東西是一個小型的紅外線追綜儀,藥家的人一直在附近保護著他們家少爺藥不然。

藥不然把鄭井打了一頓,把他仍在坑裡活埋,最終鄭井扛不住說出了許願和黃煙煙的下落。鄭國渠帶著人馬截住了許願和黃煙煙,誤會是許願他們弄了假的古董摻在了鄭家的貨里,並不知道是鄭重和鄭井瞞著他跟著老朝奉造假。許願和鄭國渠談交易,他可以交出許家的寶貝《素鼎錄》,條件是讓鄭國渠拿出那半面海獸葡萄銅鏡看看,還有就是放了受了傷的黃煙煙。

鄭國渠選了兩塊石頭,讓許願當場用《素鼎錄》的絕學鑑定一下哪個裡面有翡翠,還蒙了許願的眼睛。許願把兩塊石頭扔到了水缸里,聽水聲很快就有了判斷,小的石頭裡面有綠,真正的好貨是大的石頭。許願用的這招是“天亮涉水,燕子掠波”。

因為藥不然的人馬即將來了,鄭國渠覬覦《素鼎錄》,讓鄭重想辦法逼許願寫下來,又把黃煙煙綁了起來仍在了廢棄窯洞裡。鄭重交代村子裡村民,趕緊把那些假貨都處理掉,生怕藥家的人殺來此事兜不住。藥不然救出了黃煙煙,警察也在後面隨後就到。

許願自然不肯說出《素鼎錄》的內容,鄭重接了老朝奉那邊的電話,背著鄭國渠下了殺手,準備殺了許願,許願趁其不備逃到了鄭家祠堂。鄭重為了逼出許願放了熏煙,許願用袖子捂著口鼻,看著那副蘭亭序,無意間回憶起小時候父親徐和平也寫過《蘭亭序》,父親說過,人的心境不同寫的字也會不同,很多時候筆鋒最能說明字的好壞和一個人的人品。

許願忍著熏煙,推測出蘭亭序的字謎“有契陳放左九”,打開了機關,他也因為吸入的煙過多暈了過去。羅局和劉會長去拜訪沈雲琛,和她商量這次東京之行的人員名單,有意讓她帶隊去東京,沈雲琛答應。

下一集(第 14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