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5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5集

許願不告而別去岐山 劉一葦再救許願

黃煙煙之前受傷了,許願擔心她的情況,提議要拿自己交換黃煙煙,鄭重氣急敗壞哪裡會答應,威脅許願和老太爺他們放他走,等拿到了藥不然的車鑰匙之後奪路而逃,從二樓跳了下去,只不過雖然他跳下樓沒摔死,卻被過往的車輛撞死了。鄭井抱著銅鏡藏在暗處,目睹了鄭重的慘死,對許家徹底沒了留戀,轉身含淚離去。

沈雲琛一行人抵達東京,但細川太郎並沒有立馬讓他們見佛頭,暫時安頓他們在酒店休息,等研究所的通知。許願一個人去見了鄭虎老爺子,拿出了自己手裡的另外半面銅鏡,讓老爺子瞧瞧有什麼特殊之處。老天爺仔細的看了許願手裡的銅鏡,特殊之處應該就是銘文,許願這塊上面是“寶”字,鄭重偷走的那塊寫著“志”字。

之前因為有藥不然在場,老爺子並沒有細說,如今只有許願在,老爺子說了當年的事情,並不是共事一個月,而是許一城找他幫忙做了一個假的青銅關公像,是在許一城出事兩個月前,因為許一城曾經對鄭虎有救命之恩,鄭虎並沒有細問,就幫著做了假的關公像,是在岐山做的。

鄭老爺子欽佩許一城的為人,也堅信他是冤枉的,如今許一城和徐和平兩代人接連死去,鄭老爺子不希望許願也牽扯進來,生怕他也死於非命,懷疑許願的父親徐和平死被五脈的人害死的,畢竟許家背後牽扯到的不僅僅是佛頭案,而是一大批價值連城的國寶。

鄭虎把黃煙煙的父辛爵還給了許願,這東西可是國家登記在冊的一級國寶,如今黃煙煙卻帶在身邊,黃家的心思很讓人琢磨呀。許願帶著父辛爵辭決了鄭老太爺,決定一個人去岐山。東京研究所那邊不讓沈雲琛一行人帶通訊工具還有做記錄,只用他們提供的,中國方面的教授們都非常氣憤,雙方起了爭執,但對方強勢,沈雲琛等人只能照做。

沈雲琛等人終於見到了佛頭,仔細的研究鑑定。許願給黃煙煙、藥不然留了信,一個人背著行李去了岐山。鄭井把銅鏡交給了老朝奉,他帶人追著許願去了火車站,要殺了許願為鄭重報仇。許願在火車上發現了鄭井,藏無可藏之際被劉一葦拽進了衛生間,躲過了鄭井。

劉一葦順走了一個乘客的行李,裡面有一些女裝還有假髮,逼著許願裝扮成了女人,許願不知道劉一葦是什麼人,不願意照做。劉一葦拿出了證件,原來他是警察,也是暗中救過許願和藥不然。

下一集(第 16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