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16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16集

許願見到老朝奉

鄭井發現了許願的包,檢查過后里面有父辛爵,知道許願就在這節車廂,逼問過鄰座的人之後去了廁所找,但劉一葦已經拉著裝扮成女人的許願溜到了臥鋪車廂。鄭井認識劉一葦,畢竟劉一葦曾在鋪子裡買了不少古董,算是客戶,許願藏在被窩裡配合著劉一葦演戲,忽悠走了鄭井。

羅局一行人在北京等著沈雲琛的電話,沈一琛等人對佛頭鑑定過後也得出了結論,確實跟許願說的差不多,佛頭存在諸多疑點,但卻拿不出證據來證明佛頭是假的,也和日本的專家交涉過,最終的結果就是佛頭是真的。羅局等人聽了這個訊息,都喜不自禁,心裡的石頭落了地。

鄭井帶人剛走沒多久,原車廂里睡醒的乘客發出了驚叫,劉一葦和許願只能趁著鄭井沒反應過來趕緊撤,躲進了乘務員的休息室,鄭井忌憚乘警,進不來。原來劉一葦他們早在兩年前就在查老朝奉,追著線索查到了鄭家,鄭重和鄭井都是蝦兵蟹將,就算抓了他們兩個也得不到有用線索。

劉一葦知道許願是要去岐山,他還是徐和平的學生,當年目睹過許教授被圍毆而死,對那個帶頭的魏大勛有點印象,聽說是北京人,但具體的卻不是很清楚。劉一葦給了許願一個電話號碼,此人叫盧佐,當年就是他陪著徐和平在岐山做的調查,讓許願到了岐山可以聯繫盧佐了解更多的細節。

藥不然拜託羅局幫忙,想查一下徐和平當年的工作記錄,想要找一找許願有可能去的地方。那個跟黃焦做交易的女孩跟黃焦聯繫了,索要佛頭的最新情況,她的目的是想抓到老朝奉查清真相,她的父母畢生都在找老朝奉,如今父母去世後她接手繼續。

黃焦把佛頭是真的訊息告訴了女孩,從女孩那裡得知孫大成的老婆孩子都在大阪,跟日本人的生意並沒有斷,他最近在北京。許願給劉一葦說了實話,他此次並不是去岐山,而是去潼關,在鄭重死了之後他接到了老朝奉的信,約他去潼關見面。

劉一葦不建議許願去冒險,但許願想拿《素鼎錄》做一次賭注,這也是他的籌碼。鄭井找到了劉一葦,逼問他許願的下落,劉一葦早就安排好了警察,抓了鄭井,許願拿到背包順利的在潼關下了火車。老朝奉已經安排了人在車站等著許願,給許願戴了頭套,帶他去了一個秘密地方,先是把許願困一副古畫裡面,周圍安置了炸藥,給許願時間選擇,是死還是回了古畫出來。

許願最後一秒鐘還是決定毀了畫逃了出來,其實這些是老朝奉對他的考驗。許願見到了老朝奉,是一個戴著人偶面具的神秘人,聲音也是經過處理的。

下一集(第 17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