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22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22集

許願一行人見到姬雲浮

第二輪出價開始,那個老者被淘汰,黃煙煙在觀看的人群中發現了老朝奉的人,悄悄的告訴了許願,讓他和胡哥繼續競拍,她緊緊的盯著老朝奉的人。盧佐和許願商量了一下,若是這塊魏碑真的是于右任老先生收藏過的那塊遺失的第八塊,那就很值錢了,但若只是普通的皇室魏碑,並不是那第八塊,最多值八顆豆子,也就是40萬。

許願攔著沒讓胡哥繼續往碗裡添豆子,和藥不然一唱一和的演戲,雖然都說這塊魏碑是第八塊,但為什麼于右任老前輩不起名叫鴛鴦八志齋呢,也有一種可能是于右任老前輩沒有找到第八塊碑,也或者這第八塊根本不存在。藥不然忽悠封雷不要繼續加豆子,表示碑不值十顆豆子,最終封雷怕賠錢,放棄了。胡哥以八顆豆子,四十萬的價格拿下了這塊魏碑,能掙不少。

競拍結束之後許願要求鬼市的負責人請出姬雲浮先生來鑑定一下,此時人群中老朝奉的人沖了過來,一刀子捅了過來想要殺許願,盧佐情急之下之下替許願擋了一刀,重傷送去醫院搶救。好在盧佐吉人天相,脫離了生命危險,只是傷得太重,還在昏迷中。

姬雲浮知道了鬼市的事故,也知道了許願一行人,派人把許願和黃煙煙、藥不然請到了家裡。在姬雲浮的辦公室,三人發現了很多關於徐和平的資料,還有玉佛頭的線索,這讓三人非常驚訝,越發的對姬雲浮的身份感興趣了,他究竟是什麼人?

姬雲浮出來見了許願三人,木戶加奈竟然也在這裡,黃煙煙和藥不然非常驚訝,對木戶加奈到底藏了什麼心思更加有懷疑。原來這個姬雲浮之所以有這么多關於佛頭的資料,都是當年徐和平教授提供的,是徐和平找了他,兩人一起調查的。

姬雲浮提了許一城老先生當年有過一個造假護真的計畫,許願從鄭虎那裡知道這些,黃煙煙和藥不然是第一次知道,也瞭然許願之所以不告而別是防著他們。那張木戶加奈提供的爺爺和許一城的合照,還有傅貴提供的單人照,其實底片就在姬雲浮這裡,照片就是在這裡偽造的。

許願和姬雲浮他們一行人仔細的把照片和底片對比了一下,發現底片做了假,後面的背景是偽造的。姬雲浮查了這么久,懷疑當年許一城和木戶有三的考察隊中一定還有第三者,是這個第三者拍攝了照片,策劃了一切,其目的就是抹去他存在的痕跡。

黃焦為上次誤會玉子的事情道歉,兩人繼續盯著孫大成的一舉一動。為了解開木戶筆記的秘密,姬雲浮帶著許願等人去見了一個老朋友老魏,他在數學方面是個天才,他的相好是那個跟許願有過一面之緣的飯館老闆娘。

下一集(第 23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