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21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21集

黃煙菸鬼市找到許願

黃煙煙從胡哥那裡了解到許願是被一夥神秘人帶走了,對方還有槍,手臂上紋有佛頭法印的刺青,黃煙煙知道是老朝奉的人現身了,領頭的極有可能就是上一次在潘家園外交手的那個。黃煙煙向胡哥打聽姬雲浮,逼著胡哥想辦法帶她去鬼市。

許願從老朝奉的人手裡跑了,老朝奉的查到許願極有可能去姬家的鬼事。藥不然和黃煙煙通了電話,兩人推測許願身上極有可能有許一城老前輩藏起來的那批國寶的下落,老朝奉的人想要得到那批國寶,這才緊緊的盯著他不放。

黃煙煙跟著胡哥去了姬家的鬼市,藥不然通過文物館的那個女職員接觸了封雷,正好封雷也要去鬼市競拍一件古石碑,藥不然表明了身份是五脈藥家的人,封雷自然聽說過藥家的大名。封雷讓藥不然幫自己去鬼市掌掌眼,作為交換他會想辦法讓藥不然拜訪姬雲浮。

進入鬼市的人必須有身份令牌,每個人還得戴上面具,不能以真面目示人,這都是規矩,老朝奉的人那個叫西崖的帶著幾個人也混進了鬼市。胡哥帶著黃煙煙進入了鬼市,又遇上了死對頭封雷,這個封雷早些年認了一個日本人乾爹,沒少從岐山倒騰國寶去國外,胡哥雖然也是道上混的,但他還算有點良知,很不齒封雷的做法的,兩人斗的你死我活。

許願和盧佐也混進了鬼市。因為來鬼市的人都帶著面具,黃煙煙也沒辦法認出許願,只能拉著胡哥製造麻煩,和一個攤位的老闆起了爭執,只要許願發現這裡的動靜,根據身上的衣服就能認出自己。

黃煙煙這一招還真管用,許願看到了這邊的動靜,讓盧佐把黃煙煙拉到了暗處見面。黃煙煙把羅局已經派人去東京鑑定佛頭的事兒告訴了許願,鑑定得知了結論,佛頭是真的,羅局已經不打算在繼續調查佛頭真假問題了,她和藥不然的這次調查是秘密的。許願還有很多疑問要見姬雲浮問清楚,還不能跟黃煙煙離開。

胡哥讓許願幫自己競拍下頭寶,他也能見到姬雲浮,雙方的過節就一筆勾銷了,許願答應。鬼市競拍開始,頭寶是一塊魏碑,以豆子的多少來代替出價的高低,一顆豆子代表五萬,參加的人往茶碗裡放豆子,也就盲拍的手法。藥不然跟著封雷,他和許願都穿著斗篷、戴著面具,都上台仔細的看了魏碑,是真的。

經過一輪輪的撒豆競價,不少競拍者被淘汰,場上只留下三家出價最高的,一個是封雷,一個就是胡哥,還有一個老者,胡哥不認識他。許願和黃煙煙聽出封雷身邊跟著的鑒寶行家是藥不然,那個競價的老者指出這塊魏碑真正的價值是于右任老先生收藏過的,隸屬於鴛鴦七志齋遺失的那第八塊碑。

下一集(第 22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