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23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23集

許願等人查到二林寺

玉子和黃焦跟蹤孫大成到了一處馬場,見他跟幾個神秘人見面,但因為馬場管事的不準許他們逗留,玉子就拍了一些照片離開了,領頭的那個人被擋著,不清楚是什麼人。老魏看了許願拿的《木戶筆記》複印件,一眼就認出是位移密碼,非常簡單,是有規律的,只要找到裡面頻繁出現的字然後替換掉,就能解開,只不過做起來比較繁瑣,他忙著研究哥德巴赫猜想,拒絕幫姬雲浮和許願等人。

藥不然嘴快說了句給報酬,老魏本來就非常清高,更加反感,直接把他們哄了出去。木戶加奈不想放棄,她又回去單獨和老魏交涉,竟然說動他答應在一個星期內解開《木戶筆記》筆記。原來木戶加奈用了激將法,故意說要把筆記拿回日本找數學家用先進的技術破譯,老頭心高氣傲,不服氣,最終為了證明他比那些日本的數學家強,答應破解。

盧佐的傷勢好得差不多了,即將出院,許願的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姬雲浮私下裡單獨找了許願,說了鬼市的事故,那些人都是衝著他來的,領頭的是手臂上有佛頭法印的印記,就是老朝奉的人。許願把自己見過老朝奉的事情告訴了姬雲浮,推測老朝奉之所以帶著面具,聲音做過處理,一定是認識的人,姬雲浮把許和平曾經的懷疑告訴了許願,這個老朝奉極有可能是五脈四位長者之一,就隱藏在黃克武、劉長鳴、沈雲琛,還有藥來之中。

從姬雲浮這裡,許願得知當年是有三本筆記,一本是木戶加奈手裡的《木戶筆記》,一本是許家的《素鼎錄》,還有一本,極有可能已經被老朝奉搶走了。許願提了爺爺留下了的兩半銅鏡的事兒,落入老朝奉手裡的一半銅鏡上面刻著“志”字,加上他手裡的刻著“寶”字,湊到一起就是一個唐代高僧的發號。

黃煙煙在醫院碰到一個抱著小孩的女人,孩子脖子上戴著一個金佛頭,外貌和形狀跟則天明堂玉佛頭一模一樣,黃煙煙打聽到這個佛頭是孩子他二叔送的。因為黃家接二連三的出事,藥不然讓黃煙煙給家裡打電話,他向那個女人詢問佛頭的出處,塞了一些錢這個女人帶著他去見了孩子的二叔。

黃家鋪子出了贗品的事兒上了新聞,黃老爺子焦頭爛額,黃煙煙準備回北京,因為她懷疑老朝奉現在正針對皇家下手,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跟當年沈家遭遇官司沒落如出一轍。藥不然從孩子他二叔那裡打聽到了佛頭是根據二林寺的一尊大佛仿造的,還給藥不然說了寺院的位置。藥不然準備離開的時候還發現了幾個手臂上紋著佛頭法印的人,他們都是老朝奉的人。

許願把老朝奉極有可能就是五脈四個長者之一的事兒告訴了黃煙煙,囑咐黃煙煙想不要走漏風聲。許願拜託黃煙煙回北京之後調查一下魏大勛,盯著孫大成的動靜,有什麼動靜通知她。藥不然打電話把打聽的情況告訴了黃煙煙,他暫時藏在暗處監視老朝奉的人。

許願和黃煙煙、木戶加奈去了二林寺,遇到了算命的謝老道,他截住了許願等人的去路,要了許願一點錢幫他們指點大佛的所在之處。藥不然被老朝奉的人發現,被打的鼻青臉腫的住了院。謝老道帶著許願三人去了後山大殿,只不過因為時間太遠了,大殿已經拆了,佛像也沒有了。本來許願覺得謝老道在糊弄他,可是謝老道卻清晰的說出佛像是毗盧遮那佛。

下一集(第 24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