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5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5集

藥不然黃煙煙趕赴天津

藥不然查到了傅貴的下落,和黃煙煙也去了天津。因為這個傅貴下落不明,藥不然找了道上的朋友薇薇幫忙打聽訊息,從她那裡知道抓走傅貴的人是大狗,此人是天津有名的混混,很難搞,薇薇提醒他們少去招惹,但藥不然和黃煙煙並沒有因為對方的凶名而放棄。

劉會長私下裡找了羅局,拿來了不少玉佛頭的清晰照片,他最近接觸到了細川家族的繼承人細川太郎,他是東亞研究所的會員,研究所那邊也以木戶加奈辦事不利為由想踢走木戶加奈,改由細川家族接受佛頭交接一事,劉會長覺得可以合作,並不認為佛頭真的就是假的,更傾向於細川太郎,只是羅局覺得細川家族行事過於極端,擔心他們目的不單純。

黃煙煙所住的酒店房間被盜了。木戶加奈也接到了東亞研究所那邊的訊息,得知細川太郎要來接手此事了,心情很是鬱悶,給許願說了此事,如果不儘快搞清楚佛頭的秘密,任由研究所草率的處理,擔心會引來更大的麻煩。許願不明白木戶加奈為什麼非要此時提出交換佛頭,還帶來佛頭有假的訊息,還來中國和他一起調查佛頭的秘密?

木戶加奈也很是無奈,歸還佛頭是他爺爺的遺願,她只是希望儘快完成爺爺囑託的事情,二十年前她爺爺嘗試過提出歸還佛頭的事兒,但那個時候中日關係並不是很融洽,研究所和政府都不支持此事,推到今天又舊事重提,是因為研究所一位德高望重的伊藤先生提出的,想要以佛頭歸還的事兒促進兩國關係,所以木戶加奈看到了希望,但她只在近段時間見過真正的玉佛頭,對它的真假有了懷疑。

畢竟玉佛頭不僅關係到木戶家和許家,更是關係到兩國的關係,一旦真的有假,勢必會讓兩國關係陷入僵局,所以木戶加奈很著急,急著要查清楚到底怎么回事。許願想起老爸的一個舊友,帶著木戶加奈去見陳默,他是天津又名的包打聽,是一個訊息通。

藥不然和黃煙煙從薇薇那裡找到了大狗,對方人多勢眾,一看就不是善茬。陳默是學校的體育老師,和徐和平是同事也是朋友,當年徐和平出事就是他幫忙把真的《素鼎錄》藏在了圖書館最高的柜子上,隨後又交給了許願。陳默講述了當年徐和平的事兒,他一直在調查佛頭案的事兒,也預感到有危險,事先交代了一些事情。

陳默拿出一幅畫來考驗許願,許願認出畫是假的,就是陳默自己畫的,畫的寓意很簡單,也是徐和平意思,若是許願有那個能力,就準許他去調查佛頭案,很顯然許願合格了。陳默說了傅貴的事情,他是倒賣假的鈞瓷筆洗被買主發現了,因為壞了規矩被對方找人抓了,而且傅貴還經手一個唐代的座談講經佛頭,也是假的,許願很驚訝,黃家竟然和傅貴之間有牽連。

大狗哪裡會輕易的說出傅貴的下來,讓黃煙煙坐下來一起打牌拼酒,若是她贏了,什麼事兒都好說。大狗表示傅貴並不在他手裡,他也在找,賣了假的古董騙了客戶,照他的規矩來就是缺胳膊少腿兒的懲罰,不會是失蹤。

下一集(第 6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