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6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6集

細川太郎抵達中國 許願藥不然引蛇出洞

藥不然黃煙煙追問大狗,傅貴究竟在幫誰倒賣贗品,大狗並沒有提他到底賣了什麼,不過卻覺得最有可能綁架傅貴的就是指示他賣假貨的賣家,雙方打著麻將拼酒,第一局黃煙煙技高一籌竟然贏了。大狗願賭服輸,說了傅貴賣給客戶的假東西是鈞瓷筆洗,幾乎可以以假亂真,是找了一個德國科學家才發現了疑點。

黃煙煙想要知道更多的訊息,只能繼續跟大狗拼酒,最終還是扛不住喝得醉醺醺的,剛好許願木戶加奈也找到了大狗,正巧碰上黃煙煙和藥不然,幾個人七手八腳的把喝醉的黃煙煙弄了回去。喝醉的黃煙煙不再是冷冰凍的御姐,而是破天荒的顯露出可愛的一面,鬧著要毛毛,竟然是一隻超級大的狗狗抱枕,許願有點瞠目結舌。

藥不然和許願談起了木戶加奈,提到了那個盜竊的司機,他死了,藥不然總覺得事情太過巧合了,對木戶加奈目的始終存在懷疑。細川太郎抵達中國,見了羅局等人,為木戶加奈懷疑佛頭有假的事情道歉,急於想要儘快完成交接,願意提前讓中國方面鑑定佛頭的真假,並表示日本方面古董鑑定會已經研究過佛頭了,是真品無疑,種種跡象都是在阻止羅局他們繼續調查佛頭案。

黃煙煙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衣服脫光了躺在床上,立馬心情很糟糕,逼問藥不然和許願究竟是誰脫了衣服?許願是最後一個離開黃煙煙房間了,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一直焦急的解釋不是自己乾的,應該是黃煙煙有裸睡的習慣,喝斷片了自己脫的。

羅局和劉會長都看出細川太郎來者不善,根本是想用自己的權利給中國方面施壓,阻攔木戶加奈繼續深入調查,所以當務之急還得加緊調查的進度。黃家在天津也有不少生意,想要利用家裡的關係查傅貴,許願和木戶加奈同時出聲阻止,是不希望她知道,傅貴在倒賣她家的東西。

木戶加奈那裡遇到了麻煩,黃煙煙還給她的半分影印版的木戶筆記被偷了,聯想到黃煙煙剛入住酒店,房間就被盜了,很大的可能就是這個小偷一路跟著他們來了天津,目的就是偷木戶筆記。

四個人商量引蛇出洞,木戶加奈想到了一個辦法,故意放出聲揚言已經找到了能夠鑑定東西是真是假的辦法,由藥不然出面給那些買過東西的人鑑定,幕後的那個人肯定會慌得坐不住的。

藥不然裝模作樣的給天津古董道上的人教瓷器方面的鑑定辦法,用科學的辦法來驗證古董的真假,許願和黃煙煙、木戶加奈三人隱在暗處觀察人群中的可疑人,發現了一個神色不對勁的中年胖子。

下一集(第 7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