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31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31集

木戶加奈和細川聯手做局引老朝奉出洞

其實是黃煙煙混進了醫院,她和黃焦製造了火災來救許願,黃焦引開了警察,黃煙煙帶著許願躲在了停屍房,最終成功的逃離了醫院。原來許願中毒也是黃煙煙弄的,因為只有這樣警察才會把他送醫院救治,才能想辦法潛進來救走許願。

細川太郎把木戶加奈帶到了偏僻處,他再一次勸說加奈不要再插手佛頭調查的事兒,一切都是為了她的安全考慮,並表示自己也沒有見過老朝奉的真面目,每一次都是對方聯繫自己,而且聲音還做了處理,想要見他很難,唯一見過老朝奉真面目的只有過世的木戶有三了,畢竟他們共事多年。

細川太郎之前也查過老朝奉,通過孫大成在大阪的家人,但並沒有找到任何的線索。細川太郎想到一個引出老朝奉的辦法,如今老朝奉那么急切的想要促成佛頭歸還,若是停止了佛頭歸還,那么他必定會坐不住主動聯繫自己。細川太郎和木戶加奈商量之後秘密見了羅局,拜託他放出停止佛頭歸還的事兒,羅局猶豫不決。

木戶加奈告訴羅局,許願再被抓走的時候悄悄的告訴了自己一件事,老朝奉就隱藏在五脈之中,極有可能就是幾個家長之一。羅局意識到情況的嚴重性,他猜不到究竟是誰,也想要弄明白老朝奉的真面目,最終答應了。黃煙煙和黃焦把許願帶到了黃家,羅局那邊也從方震嘴裡得知許願逃跑了,警局已經下了通緝令,羅局讓方震去警局協調一下,把此事先壓下去。

黃老爺子把父辛爵拿出來讓許願看,並說出了一個秘密,這尊父辛爵其實是他的父親許和平給自己的,而且這個東西是假的,做工精細幾乎可以以假亂真。許願非常驚訝,當時鄭國渠用《素鼎錄》里的絕學驗過,並沒有驗出真假,眾人誤以為都是真的,卻原來是假的,也明白了黃煙煙為什麼帶著它斗寶了,若是真的,寶貝還來不及,豈會拿出來。

父辛爵的事兒並不是黃家報的警,黃老爺子推測,也許這個報警的人想要保護他也說不定呢,畢竟待在警局比外面安全的多。黃老爺子還告訴許願,當年許和平也查出來老朝奉就是五脈的家長之一,當年他特意拜託自己,若是將來兒子入五脈,一定要反對,這也是當時他反對許願重回五脈的原因。

羅局一個個統治了五脈的幾個家長,謊稱日方暫停了佛頭交易,木戶加奈和細川太郎守著電話等著老朝奉打來。

下一集(第 32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