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3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3集

木戶加奈懷疑玉佛頭有假 五脈商量應對之策

藥不然拿著碎佛頭拉著許願去了黃家的瑞緗豐,店鋪掌柜否認賣的佛頭是假的,正巧店裡還有幾個一模一樣的佛頭,還是用火沁法燒制的贗品,店鋪老闆攔著不讓砸,黃煙煙隨後趕來,她並沒有護短,讓許願當著她的面把佛頭摔了,許願和藥不然推搡著,黃煙煙一把搶過佛頭親手摔了,果然是碎得四分五裂,按照五脈的規矩把鋪子封了。

藥不然希望許願跟他們一起查佛頭案的事兒,黃煙煙看不上許願,說話比較沖,藥不然急忙打圓場,剛好附近有裝修的施工隊,一個棍子掉了下來,許願急忙推開了黃煙煙和藥不然,自己被砸傷了肩膀。瑞緗豐賣假古董的事情黃克武知道了,發了一頓脾氣,派人去查此事,並沒有讓孫女黃煙煙插手,想要把此事捂下來了,擔心許願會把此事捅出去。

羅局打電話給黃煙煙,讓她和藥不然陪著許願明日去見一下木戶加奈,只是到了地方木戶加奈並沒有現身,而是讓助理冒充來考驗許願,被許願一眼戳穿。木戶加奈很滿意許願的眼力勁兒,剛道了歉就有一群記者沖了進來要採訪許願,話里話外諷刺許一城大漢奸之類的話,讓許願很是難堪。

藥不然和黃煙煙也很是生氣,逼問這群記者,發現他們是自家爺爺派來的,更是覺得對不住許願,把這群記者轟了出去,毀了膠捲。木戶加奈拿出了玉佛頭的照片給許願、藥不然、黃煙煙看,上面的紋路和造型都屬於明清佛頭的手筆,武則天的名堂里怎么會供奉三千年後才出現的東西呢?送去日本的佛頭是假的。

木戶加奈此行來中國的目的,就是想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還拿出了爺爺留下的一本日記本,上面是加密的,要趕在交接儀式之前查清來龍去脈,只有這樣才能為許老先生翻案,一旦儀式正式開始,全世界各大媒體都是報導,蓋棺定論之後就算找到真相也不可能為許老先生翻案了。

佛頭是贗品的事情五脈和羅局都知道了,商量著應對辦法,許願說出了自己的推測,佛頭照片是隔著展櫃拍攝的,極有可能木戶加奈手裡根本就沒有佛頭,她是接觸不到的,黃煙煙覺得木戶筆記是很好的切入點,只要解開了裡面的內容,佛頭是真是假就能水落石出了。

藥不然的爺爺藥來私下裡找了許願,坦言從當年的佛頭案開始,許家自始至終都沒有脫離五脈的視線,五脈也從來不是清淨之地,有深意的提醒許願,任何時候需要當心的都是身邊的人。

羅局打電話給木戶加奈,為記者的事情道歉,希望木戶加奈可以提供筆記交給他們來研究解密,但木戶加奈拒絕了,畢竟那是她爺爺唯一的遺物,是屬於私人物品。

下一集(第 4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