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第8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第8集

黃煙煙股身涉險混入造假工廠

方震的一席話讓許願四人心情非常沉重,擔心傅貴已經凶多吉少了,若是這樣線索就斷了。許願想讓黃煙煙利用家裡的關係從孫大成那裡問出傅貴的下落,但黃煙煙卻覺得許願不相信自己,懷疑是有人想用一顆假的佛頭砸了黃家的招牌,至於孫大成那個造假工廠,若是真的存在,她一定不會手下留情。

黃煙煙見了黃焦,讓他去接觸孫大成,摸清楚造假工廠的情況,一定要趕在五脈之前掌握住孫大成,不然失了先機,造假的事兒黃家脫不了關係,也很難再解釋了。黃焦是知道孫大成乾的那些事兒的,平時也睜隻眼閉著眼,如今簍子捅大了,假的東西都流到黃家鋪子了,還讓五脈知道了,讓孫大成趕緊處理那些假貨,雙方的生意暫停避避嫌。

黃焦詢問孫大成關於傅貴的下落,孫大成是真的不知道,看樣子不像說謊。有了黃焦的提醒,孫大成也急了,急忙去秘密工廠處理那些假貨,黃煙煙和藥不然早就在暗處盯著孫大成的一舉一動,悄悄的尾隨。

木戶加奈去找了許願,她一直不相信黃煙煙,畢竟她是黃家人,接連發生的一些事兒都和黃家有關,懷疑幕後的操控一切的老朝奉就是黃家,或許黃煙煙也是不知情的。許願心裡也有這樣的懷疑,但沒有證據,也只是多留一個心眼。

細川太郎也來了天津,和許願他們住在同一家酒店,木戶加奈去見了他。黃煙煙和藥不然跟著孫大成的車找到了造假工廠,黃煙煙一個人溜了進去,讓藥不然在外面放哨,若是一個小時後還沒有出來就報警。

造假工廠的人都在忙著處理假貨,準備把這些東西運走,黃煙煙溜進去後躲在暗處觀察,在箱子上發現了佛頭法印的印記,知道這些貨都是老朝奉的。

藥不然在廠子外把風,差一點被發現,眼看著黃煙煙進去好久也沒有動靜,擔心之下給許願打了電話,許願也趕來了。黃煙煙摸進了孫大成的辦公室,裡面竟然有很多跟黃家合作的賬本,上面還蓋著爺爺黃克武的印章,桌子上放著孫大成和爺爺的合照。

電話響了,黃煙煙躲在了暗處,聽見孫大成和電話里的人說會馬上處理掉假貨,這個人極有可能就是幕後主使。孫大成發現賬本移動了位置,察覺到辦公室有人,出去交代手下弄死黃煙煙,千萬不要留活口。黃煙煙又撥通了那則電話,裡面傳來蒼老男人的聲音,就在愣神的功夫打手沖了進來,黃煙煙把賬本和照片收了起來,和他們打了起來。

好在許願和藥不然及時趕來,方震也及時的帶人過來,那批貨沒運走,只是孫大成逃了。

木戶加奈去見了細川太郎,對方希望她能返回日本,不再攪和佛頭歸還的事兒,是覺得此事牽扯到兩國關係,生怕佛頭有假的傳言讓中國方誤會,想要儘快完成交接,緩解兩國的關係,為後續來中國投資爭取合作的機會。

細川太郎喜歡加奈,他不想加納捲入這場風波中有危險,但木戶加奈並沒有妥協,佛頭歸還的事兒是她的使命,她必須查清楚,也是給爺爺一個交代。

下一集(第 9 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古董局中局羅局是好人還是壞人?羅局是反派嗎?詳細分析羅局究竟是不是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為什麼投靠老朝奉?藥不然投靠老朝奉的原因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藥來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來是老朝奉嗎?藥來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魚朝奉是誰?魚朝奉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玉子和羅局有關係嗎?大結局玉子和羅局眼神交流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細川太郎是好人還是壞人?細川太郎和老朝奉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藥不然是好人還是壞人?藥不然是老朝奉嗎?藥不然在整個事件中扮演什麼角色? 古董局中局謝老道是什麼人?謝老道是好人還是壞人?謝老道結局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姬雲浮是什麼人?姬雲浮是好人還是壞人?姬雲浮和徐和平是什麼關係? 古董局中局許和平是怎么死的?害死許願父母的兇手是誰? 古董局中局玉子記者是誰扮演的?古董局中局玉子扮演者劉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臨死見到了的“老朝奉”是誰?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砸砧子”是什麼意思? 古董局中局許願和鄭家是什麼關係?古董局中局許家和鄭家有什麼淵源? 古董局中局玉佛頭是真的還是假的?許一城是漢奸嗎?許一城隱瞞了什麼? 古董局中局五脈是什麼意思?五脈指的哪五脈?明眼梅花又是什麼意思?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古董局中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