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0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衛哲下馬威替江達琳立威信換造型,斯黛拉找律師江達琳遇見心儀師哥譚新凱

一早路易斯拿著資料在電梯裡聽著威廉和艾米說著自己的閒話,路易斯出了電梯後回頭說剛剛威廉說的只有咖啡的故事是真的,其餘全都是編的,還說自己記住了艾米。早上十點半,DL公司要開合伙人會議,而此時的衛哲還在家裡,故意裝堵車謊稱自己在路上,可沒想到自己放的堵車背景音里出現了牛叫聲,讓他再也演不下去,只能馬上趕去DL公司。衛哲一到公司,路易斯馬上就帶他去看辦公室,而衛哲則責怪路易斯換了一個有破綻的背景音給他。衛哲剛要批評路易斯,就被江達琳叫去了會議室,江達琳因此怪責衛哲故意遲到是給她下馬威,衛哲告訴江達琳,他是為了給其他人下馬威。

衛哲見江達琳的辦公室還沒有修好,仍在會議室里辦公連辦公室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用,他就非常的生氣,便去前台讓艾米叫行政主管過來,剛好負責行政的威廉路過,忙問衛哲怎么了,衛哲讓威廉叫兩個人把自己的東西搬到會議室,從今以後自己在會議室辦公,威廉有些不解,問衛哲是不是對辦公室不滿意,衛哲卻說一個公司最大最好的辦公室應該是總裁辦公室,總裁辦公室是一個公司的門面,而江達琳卻被安排在會議室辦公,威廉趕緊解釋說這只是暫時的,衛哲卻咄咄逼人,說什麼時候江達琳搬進辦公室了自己再來上班。

在衛哲的施壓下,江達琳很快搬進了新辦公室,江達琳向衛哲道謝,衛哲卻讓她通知其他合伙人開會。會上衛哲故意在他們面前誇獎江達琳,說紐非斯的業務是江達琳負責的,也是因為江達琳的緣故自己才決定加入DL公司。晚上,DL公司的人在酒吧舉辦派對歡迎衛哲,江達琳要和衛哲單獨談談,她請求衛哲在見客戶的時候把自己帶上,衛哲問自己有沒有什麼好處,讓江達琳不要想得太美,自己帶著江達琳去見客戶,沒準可以談下來的單子還會出問題,兩人正聊著,DL公司的實習生林安東找到兩人,說自己實習期要到了,希望加入衛哲的公關團隊,衛哲說他適合當江達琳的助理,江達琳答應了,林安東走後,江達琳則提出要當衛哲的助理,衛哲沒有答應,說要看江達琳的表現。另一邊,舒晴和路易斯聊著天,一個叫黃子文的男人一直盯著舒晴看,黃子文讓路易斯轉告舒晴,自己想請她喝酒,路易斯把名片交給舒晴,讓她好好把握機會,舒晴正和黃子文聊著,沈英傑突然出現,黃子文悻悻離開,沈英傑讓舒晴放棄小力士奶粉的單子,舒晴卻志在必得。

斯黛拉沒有去參加派對,而是在家裡喝了一晚上的酒,第二天一早,斯黛拉發起了高燒,她打電話叫了救護車趕去醫院。

斯黛拉在醫院輸液時叫來了何律師,讓他幫自己辦離婚手續,並將崔英俊出軌的事情告訴了何律師,崔英俊的出軌對象叫王思琪,是早教中心的老師。斯黛拉已經下定了決心,她要讓崔英俊淨身出戶,何律師讓斯黛拉清點好財產。

與此同時,衛哲帶著江達琳去做造型,又給江達琳買了衣服,說做一個優秀的公關,首先要從形象開始做起,自己要給江達琳由內而外地做一個改變,讓江達琳做好花錢的準備,完成形象改造後,衛哲便打算給江達琳開始上課。江達琳的新形象讓公司的人有些意外,首先就去了舒晴的辦公室,讓舒晴看一看她的造型的同時,跟舒晴要求帶她去飛揚集團參加講標想要學習一下,舒晴覺得帶一個總裁去客戶的公司,會讓客戶覺得他們小題大做,對他們會有所懷疑,所以沒有答應江達琳,為了不讓舒晴為難,江達琳拿出了一個總裁助理的名片,說她以總裁助理莉莉的身份和舒晴一起前去,舒晴這才答應讓江達琳一同前去。

第二天,舒晴講完標後,卻被要求改變行銷主題,江達琳有些為舒晴打抱不平,但舒晴卻已經習慣了,兩人正要離開時,江達琳大學時期的師兄譚新凱叫住了江達琳,沒想到卻遇到了自己一直喜歡的師哥譚新凱,而譚新凱正好是飛揚集團新來的高級經理,上個月剛剛入職的飛揚集團,做小力士的品牌,她於是在講標結束之後,讓舒晴先離開,江達琳見到譚新凱很是高興,她一下子就想到了上學之時,與譚新凱進行的辯論會,讓她一直笑著看著譚新凱,不知道說什麼好,江達琳和譚新凱聊了各自的發展,被問及了自己加入達琳傳媒的事情,她於是隱瞞了自己是總裁的身份,跟譚新凱隨便寒暄了幾句自己的工作。譚新凱要約江達琳一起去吃飯,於是回公司拿自己的東西,而江達琳則趁這個時間,跟邦尼打電話說這個好訊息,分享一下自己此刻激動的心情,邦尼也替江達琳開心,讓她好好把握這次機會,江達琳害羞不已。

吃飯的時候,譚新凱跟江達琳問了很多她的事情,最後才問江達琳是否有男朋友,讓他很是高興,江達琳剛得知譚新凱也是單身之時,碰到了路易斯和張秘書長聊著MTPR高峰論壇的事情,江達琳趕緊搶先和路易斯打招呼,讓她別說自己是總裁的事情。譚新凱聽到了高峰論壇的事情,雖然他想去參加,但卻沒有資格,路易斯八卦地拍下了江達琳和譚新凱見面的照片發給了衛哲,衛哲趕緊打電話問路易斯是什麼情況。

下一集(第 11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