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22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飛揚集團突然查賬閆曉慧提醒有內鬼,衛哲著手調查發現標書被剽竊出在印刷廠

江達琳拗不過邦尼,主動來找衛哲承認自己那天是有點衝動,但說自己不會道歉,因為衛哲的確是干涉了自己的私生活,而衛哲也表示,他也沒有做錯什麼,也不會跟江達琳道歉。衛哲想要繼續表明自己的立場,可江達琳什麼也不想聽,只能讓衛哲打住,將此事給翻篇了,她和衛哲就算扯平了,約定以後公私分明,兩人和好後江達琳八卦地問起裴瑜的事情,說她看到裴瑜跟別的男人親親熱熱,還跟衛哲曖昧不清問他是怎么回事,衛哲說沖她這句話就覺得她還在記仇,告訴她在停車場看到的那個和裴瑜親密的人是裴瑜的未婚夫。

袁肅知道小力士奶粉的案子沒能拿下來後十分難受,肖雅解釋說是艾文比對了前三輪的標書,才發現了DL公司前三輪的亮點一直是實景魔術,和名仕公關完全不同,袁肅大發雷霆,非常憤怒地罵起了收了他們十萬的譚新凱,讓肖雅不得不去跟譚新凱談一談肖雅著急地找到譚新凱,問他到底是什麼情況,譚新凱拿出肖雅給自己的好處十萬塊,想要還給肖雅,肖雅又推了回去,卻求著譚新凱去幫他們想辦法,譚新凱只好再去打聽一下。

譚新凱以慶祝DL公司拿下小力士奶粉項目為由請江達琳吃飯,故意在江達琳面前表現得悶悶不樂,說有傳言說DL公司成功拿下案子是因為他的關係,江達琳不疑有他把自己幫閆曉慧女兒獲得面試機會的事情告訴了譚新凱,譚新凱這才知道是閆曉慧幫了DL公司把三輪比稿方案交給了艾文,幫DL公司拿到了項目。舒晴正給兒子輔導功課接到沈英傑的微信,沈英傑來找舒晴,質問她DL公司在背後做了更多不要臉的事情才拿到項目,質問舒晴做了什麼讓閆曉慧一百八度大轉彎,舒晴卻假裝聽不懂沈英傑在說什麼,沈英傑又問舒晴有沒有想過他們兩個以後的未來,可舒晴還是什麼也不說,更認為他很幼稚,氣得他強吻了舒晴,沈英傑有些難過地離開了。

邦尼在樓下賣自己收藏的旗袍,引來很多大媽來看,可每個人都因為價格太貴,不肯買這些衣服,還一不小心撕壞了一件,讓邦尼心疼死了,林肯經過看到邦尼在賣衣服,便過去看了一下,順便了解一下邦尼的情況,一不小心把邦尼的一件旗袍給弄髒了,他於是將它當成藝術品買下了,也因此拿到了邦尼的微信號。

DL公司接下小力士奶粉的項目後便著手開會商議設計廣告語,大家都在踴躍出主意熱鬧不已,這時艾米突然進來,告訴幾人飛揚集團的調查組突然來了,要求DL公司配合他們查賬,幾人瞬間嚴肅起來,斯黛拉讓艾米先把調查組請到休息區,舒晴也趕緊給閆曉慧打電話,閆曉慧手機卻關機了,江達琳有些疑惑飛揚集團會來查DL公司的賬,衛哲說明了情況,並決定拖住調查組,直到知道他們的底牌為止。舒晴和江達琳私下找到閆總,閆曉慧告訴兩人,飛揚集團人事大動盪,才會有審查經銷商的賬目一事,艾文已經停職了,自己也打算辭職,建議她們等新老闆上任後再做一輪公關,閆曉慧猶豫了一會提醒兩人要防備袁肅,因為他這個人做事不擇手段,說袁肅曾經找過自己幫忙,被自己拒絕了,所以標書被剽竊應該和名仕公關有關,自己的部門一定有名仕公關的內應,讓她們一定要小心。

兩人一起吃飯時,邦尼跟林肯熟了之後,便把她和李斯特之間的事情,全部告訴林肯。林肯得知李斯特誹謗邦尼性騷擾,於是建議邦尼告李斯特,可邦尼沒錢沒勢沒辦法請律師,林肯便主動說自己有個特別厲害的大哥可以幫助邦尼。林肯帶著邦尼到了地方,邦尼才知道林肯所說的大哥就是衛哲,當他帶著邦尼來找衛哲幫忙時,才發現兩人早就認識,林肯偷偷告訴衛哲,自己想要追求邦尼,衛哲問了李斯特在他們公司的職位,並讓邦尼放心,衛哲又單獨叫過林肯,知道林肯有律師執照後,讓林肯陪邦尼再去一趟李斯特的公司,衛哲對林肯耳語幾句,教他該怎么處理此事。

林肯和邦尼找到李斯特,李斯特還是一副囂張的樣子,要讓邦尼道歉,林肯卻叫住他,說邦尼的帖子並沒有誹謗李斯特,而是李斯特在散布謠言,自己可以起訴李斯特誹謗邦尼,李斯特見林肯來者不善,態度一下子就放軟了,林肯乘勝追擊,要求李斯特向學校撤銷對邦尼的投訴並向邦尼道歉,要不然就提起要索賠一百萬的精神損失費。邦尼對林肯刮目相看覺得他太帥了,得知林肯真的是律師因為太死板才選擇做室內設計,林肯有些緊張地夸邦尼跟其他女孩子不一樣,誇她很漂亮,並坦白自己是因為知道她住慶余坊才搬過來的,開口向邦尼表白,邦尼卻下意識地拒絕了林肯,因為李斯特,邦尼暫時不想和外國人談戀愛了,說要保持純潔的鄰居關係。

譚新凱約江達琳見面說自己在考慮辭職,想要離開飛揚集團回深圳再發展,江達琳不想讓譚新凱回深圳,鼓勵他以他的能力一定能在上海找到好工作,譚新凱在江達琳勸說之後,假裝自己放下了所有的包袱,繼續留在上海打拚,專心地追求江達琳。江達琳看譚新凱決定留下,便好心給譚新凱提個醒,把閆曉慧懷疑他們部門有名仕內鬼的事情,全部告訴譚新凱,讓譚新凱心虛了起來,江達琳說起要去衛哲異父異母的弟弟林肯搬家的家裡聚會,譚新凱主動提出自己也想和江達琳一起去,想讓她的朋友都認識自己。

DL公司里,衛哲找到舒晴,讓她把第三輪競標的全過程仔仔細細地再說一遍,衛哲發現她做得非常謹慎,並沒有可能讓別人拿到他們的方案。衛哲知道那天競標現場是譚新凱負責現場流程後起了疑心,又問比稿前一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衛哲知道舒晴前一天晚上去列印了標書後,衛哲馬上反應過來唯一的可能就出現在列印紙質標書的環節上。衛哲帶著路易斯來到了飛揚集團指定的印刷公司,衛哲和路易斯假裝成飛揚集團的人,找到當天列印標書的老余說少了幾頁詢問有沒有多的,得知譚新凱給老余打電話交代讓他多列印一本舒晴的標書,老余說交給了一個女人。

葉東烈請斯黛拉到讓喬治餐廳吃飯,斯黛拉疑惑問他怎么約在這裡,葉東烈豪氣說自己現在年薪二十六萬了可以請得起,可是看了選單葉東烈覺得自己說錯話了。

下一集(第 23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