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3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衛哲勸說成功耿躍和何君不離婚,江達琳一上任第一天就被為難

何君聽完衛哲的分析有些猶豫起來,耿躍也趕緊討好把戒指放在何君面前。衛哲乘勝追擊特意提醒何君,究竟她在乎的是自己的面子,還是他們的夫妻關係,他給他們時間考慮說現在他們兩人因為利益綁在了一起,如果執意要離婚,他們一定會承受巨大的經濟損失,衛哲說完後給何君十五分鐘的時間考慮。時間一到,衛哲還沒有聽到何君的答覆,他馬上就想拎包走人,沒想到何君這時何君終於鬆了口說婚可以不離,衛哲告訴兩人各自發了聲明給兩人,讓兩人算好時間各自發微博。雖然何君同意不離婚了,但是她咽不下去這口氣提出要耿躍跪在她面前抽了自己三巴掌,耿躍猶豫看向衛哲,衛哲則二話不說,讓耿躍照做,耿躍也只能照做,何君這才跑上樓去痛快地哭一起,把這件事情給放下。何君和耿躍的事情處理完後,衛哲正要離開,突然之間卻又發了病,差點就要昏倒。

喝得醉醺醺的江達琳來到餘慶坊找到好友邦尼,深夜跑去了閨蜜邦尼的家,邦尼見了她特別的高興,抱著她歡呼。江達琳在邦尼家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江達琳還睡著不醒之時,邦尼故意大叫把江達琳吵醒,讓她洗漱一下,恢復一下總裁該有的樣子。江達琳一聽要去上班就頭疼開始大吐苦水,因為她一點經驗也沒有,更沒有這方面的能力,所以很怕去當這個總裁。不知道該怎么當好DL公司的總裁,邦尼安慰江達琳鼓勵她只要會懂得用人就行,收服公司的員工們就好了,江達琳卻覺得自己沒有資歷根本不能服眾。江達琳告訴邦尼,自己打算搬家到瑞安里,回到自己父母曾經住的地方,江達琳接到電話明天要開會,邦尼馬上告訴江達琳,她可以找人幫江達琳的忙,決定下午就搬家。

衛哲解決完何君和耿躍的事情並沒有輕鬆,反而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覺得噁心,難受的衛哲又來找心理醫生傾訴,衛哲很想耿躍和何君離婚,因為他們都不是好東西,更噁心他們做的事情,但他的工作卻逼著他去勸說他們複合,讓他心裡很不舒服。心理醫生看出衛哲內心的矛盾,既愛自己的工作又噁心客戶做的事情,同時也覺得衛哲心裡對婚姻非常的厭惡,勸說衛哲對婚姻至少要有一個積極地心態。

耿躍的風波解除了,達琳傳媒的危機一下子又浮上了水面,讓公司的危機重重,斯黛拉只能馬上開會,想辦法解決問題,看能否把江遠鵬的那些還在觀望的客戶給爭取回來。斯黛拉來到公司,和舒晴威廉開會,公司現在因為江遠鵬的關係缺少了五千萬的銷售額,三人決定共同分擔五千萬的銷售額,斯黛拉決定及時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對外宣布江達琳出任DL總裁的訊息,穩定公司和外界的人心,斯黛拉決定看看江達琳到底有沒有能力可以領導公司,如果江達琳的確有能力,那他們三人也要盡力輔佐江達琳。

晚上,舒晴一人在家守著孩子之時接到一個神秘人的電話,神秘人知道了江達琳要出任DL公司總裁的事情,問達琳傳媒的情況,對方似乎很希望江達琳當不了這個總裁,有意遊說舒晴設法讓江達琳知難而退,早日離開達琳傳媒公司,舒晴卻說自己不知道,最近她心裡很煩,讓神秘人不要再給她打電話了。而此時深夜,一個戴著口罩帽子的男人提著一桶油漆,還在DL公司貼滿了詆毀DL公司的海報。第二天早上,舒晴一早很熱情地去接江達琳到公司,聲稱一會有一個發布會,讓江達琳做好準備,把這個發布會應付過去,同時讓江達琳知道,過一段時間還要去參加公共關係與傳播協會的頒獎典禮替江遠鵬頒年度大獎。江達琳臨時知道自己要出席今天的發布會,過兩天還要出任頒獎禮的頒獎嘉賓,江達琳心裡緊張極了,到了公司,又發現了滿牆滿地的廣告,江達琳聞著噁心的油漆味,忍不住到衛生間裡嘔吐起來,舒晴跟著江達琳到了衛生間,表面上關心江達琳,讓她不要太過於有壓力,又特意用公司面臨的各種情況,給江達琳施加壓力,讓江達琳知道她這個總裁併不好當。江達琳從廁所出來,舒晴就給江達琳一個難題,讓她決定是否要將潑油漆事件報警,江達琳不知道該怎么處理,只好主張先不報警。舒晴以江遠鵬辦公室需要重新裝修,換一個適合江達琳的風格為由,讓江達琳暫時在會議室辦公,但並未向她匯報公司的情況。

舒晴安排艾米去會議室準備開會,艾米帶著江達琳進了會議室準備開會,又告訴她最近她們準備將江遠鵬的辦公室重新裝修一下,所以只能委屈江達琳這幾天先在會議室辦公,江達琳並不知道要開的是什麼會,更沒有任何的開會內容,只能尷尬地坐在原位等斯黛拉的出現。斯黛拉很遲才到公司,只說兩句話就讓大家解散了,而舒晴一直聲稱斯黛拉在審而不給江達琳過目的發言稿,直到斯黛拉走後,舒晴把下午發布會的發言稿交給了江達琳,讓江達琳照著念就好。江達琳明白,這是斯黛拉他們不服自己,故意為難自己的做法,但身為菜鳥的她還是只能委屈自己看發言稿。江達琳覺得發言稿有問題,特意去找斯黛拉要求改稿,可斯黛拉卻說公眾想要知道的事情他們根本沒法好好回應,斯黛拉告誡江達琳,下午的發布會只要照著稿子念就可以了,其他的問題都可以不回答。到了發布會現場,舒晴才發現現場沒有準備提詞器,威廉趕緊去向斯黛拉匯報情況,斯黛拉卻說是自己讓取消提詞器的,還說以後DL的發布會一律取消提詞器。舒晴將沒有提詞器的事情告訴了江達琳,讓江達琳盡力背下發言稿。新聞發布會開始,江達琳順利背下了發言稿,現場的記者們開始向江達琳發難,問起關於江遠鵬和朋坤基金的事情,面對咄咄逼人的記者們,江達琳無言以對,舒晴想要上台幫江達琳,卻被斯黛拉按下了。

下一集(第 4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