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46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袁肅配合譚新凱發動抹黑小力士攻勢,薛義關心邦尼林肯質問兩人大吵

斯黛拉把葉東烈帶回家,讓他洗個澡吃個飯,好早點回去休息,以免耽誤他第二天的工作,可葉東烈卻跟斯黛拉提出,要在她家裡過夜。葉東烈想跟斯黛拉撒嬌,緊緊地抱著斯黛拉不放,就想讓斯黛拉答應,讓他留下來過夜,可斯黛拉卻不肯這樣做。斯黛拉用力推開了葉東烈,讓葉東烈不要這樣任性,好好地吃飯,早點回家去休息,讓葉東烈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孔陽告訴譚新凱,飛揚集團正在調查國內在售的奶粉和泰國那批出問題的奶粉有沒有關係,譚新凱心中有了主意。舒晴告訴江達琳衛哲,經過飛揚集團的調查,證實國內在售的奶粉和泰國出問題的奶粉沒有關聯,明早質監部門會出具相關的質檢報告。國內小力士奶粉的質檢報告出來了,衛哲和江達琳連夜寫好了聲明發出去,雖然沒有負面新聞那么大的評論和轉發量,但暫時沒有影響到小力士奶粉的銷量,可衛哲並沒有因此鬆懈。為了讓負面新聞的影響縮小,薛義跟舒晴提出要求,要讓他們的廣告提前上線,用廣告的渲染掩蓋住負面新聞的影響力,舒晴答應會在一兩天內儘快完成。

袁肅再發起攻勢,袁肅向智慧新申請了三十萬作為譚新凱下一步行動的活動經費,讓譚新凱繼續誇大小力士奶粉的醜聞,但要求譚新凱必須把每筆錢花出去的明細記下。智慧新的吳總對譚新凱十分滿意,袁肅給譚新凱提出了要求之後,忍不住質問譚新凱,究竟想要從他這裡得到什麼,才如此不遺餘力地幫他搞垮小力士奶粉。譚新凱想要替代沈英傑坐上名仕公關客戶總監的位置,袁肅答應譚新凱,如果譚新凱真的能搞垮小力士奶粉,名仕公關的客戶總監,就是譚新凱的了。譚新凱跟袁肅達成了要求之後,便請孔陽去泡腳,說自己就要去名仕公關當客戶總監了,如果孔陽肯跟著自己,就給他項目經理的位置,孔陽有些興奮,但是譚新凱告訴他,前提是要打倒小力士。譚新凱不斷蠱惑著孔陽,還拿出二十萬誘惑他。

邦尼到DL公司簽約,衛哲知道了,馬上去勸江達琳見一下邦尼,緩解一下她們之間的閨蜜的矛盾。江達琳嘴上說著不情願,可還是想要跟邦尼和好,而邦尼也是這樣想,所以她們很快就把上次的事情談開了。矛盾解開之後,邦尼和江達琳便開起了玩笑,邦尼想讓江達琳以後幫她不幫林肯,而江達琳則希望能跟邦尼成為妯娌。

孔陽對於譚新凱的話有所猶豫,譚新凱只能繼續遊說孔陽,讓孔陽知道,他現在在飛揚集團的發展前景有限,連跳槽也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孔陽聽譚新凱一說,覺得跟著譚新凱才有前途,譚新凱這時再塞給他一張二十萬的卡,一下子就把孔陽的心給收買了。孔陽被收買之後,邦尼正在準備拍攝廣告時,薛義又來看望邦尼,邦尼有些好奇薛義為什麼會這么相信她,薛義說自己是對新媒體傳播有信心,邦尼問他泰國的訊息對國內的產品有沒有影響,兩人正聊著,安迪找到薛義耳語了幾句,薛義嚴肅起來,讓她通知DL公司的人開會,便匆匆離開。譚新凱又發布了一篇微博,微博里提到小力士奶粉的檢測報告中沒有提到雌激素的問題,舒晴表示這次的應對不能只發布檢測報告,還要找幾個專家一起幫小力士奶粉背書,徹底堵住有些人想拿雌激素做文章的嘴,薛義有些頭疼,讓舒晴儘快處理此事。衛哲和江達琳這邊也忙碌起來,就在飛揚集團亂作一團的時候,孔陽給譚新凱打電話匯報了情況,譚新凱讓孔陽再做一件事。小力士奶粉的質量受到了質疑,邦尼也跟著被攻擊,聲稱她跟無良商人一起坑害兒童,把邦尼罵得很慘。邦尼因為自己被罵不高興,林肯回來知道了,便安慰邦尼不要去理網上的評論,而邦尼則認為林肯這個態度不行,抓住機會跟林肯吵了起來。林肯認為,網友是針對小力士奶粉不是邦尼,讓邦尼不要對他們如此較真,可邦尼卻認為林肯不幫她,更氣林肯了。

安迪將邦尼被攻擊的事情告訴了薛義,薛義有些擔心邦尼,把她約了出來,薛義把邦尼帶到朋友的酒莊裡品紅酒,邦尼一點也喝不出區別,只能坦白跟薛義說出自己的感受,這讓薛義更喜歡邦尼。酒喝多了之後,邦尼便把自己接廣告,被網友罵得那么難聽,跟薛義哭訴了起來。林肯找不到邦尼,又很擔心邦尼,只能找江達琳問邦尼的下落,可沒想到被衛哲搶過來掛斷電話,他只能自己在家裡等邦尼。薛義等邦尼哭訴之後,給安迪打了一個電話,讓安迪明日發聲明聲討那些惡言評論邦尼的網友,讓他們刪除惡意言論停止攻擊邦尼,否則飛揚集團就發律師函。邦尼聽到薛義打電話,心裡特別的感動,因為她這一輩子除了江達琳以外,再沒有別的人為她出頭,所以她的心裡特別的感激薛義。薛義在邦尼哭得很傷心的時候,薛義靠近了邦尼忍不住想要吻她,可還是在最後一刻忍住了替她擦著眼淚,讓邦尼很是意外。

江達琳告訴衛哲,其實江遠鵬和李月如一直有聯繫,前兩天江遠鵬告訴李月如,他找到杜少鯤了,江達琳有些擔心自己的父親會被牽扯進去。薛義把邦尼送回了家,薛義走後,林肯下樓去等邦尼,正好看到送邦尼回來的薛義,兩人沉默了一路,回到家後,林肯問送邦尼回來的人是誰,可邦尼卻什麼也不肯說,只怪責林肯在她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出現,只會做一些不痛不癢的關心,一點也做不到男朋友該做的事情。邦尼又把以前的事情說出來,讓林肯很是失望,他沒有想到自己的關心被邦尼如此無視,邦尼還如此記仇一直在心裡怪他把邦尼的媽媽和弟弟接到上海的事情,讓他很是寒心,林肯和邦尼大吵一架,邦尼發泄了一通,疲憊地向林肯道歉,說自己喝多了。

隔天一早,衛哲被電話吵醒,林安東告訴他清風徐來又發微博了,譚新凱拿到了飛揚集團和三位專家簽訂的長期服務契約,還有一份小力士奶粉近兩年來客服部接到客戶投訴的記錄。衛哲看著清風徐來的微博,覺得這個人早有預謀,而且這些都是飛揚集團的內部資料,飛揚集團一定有內鬼。薛義也被羅伯特質疑,這時舒晴來見薛義,希望薛義可以儘快查出資料是怎么泄露的。孔陽以為譚新凱做到這個程度就滿足了,但見譚新凱還要繼續下去,孔陽的心裡便打起了退堂鼓,但在譚新凱的刺激下,為了譚新凱給他畫下的美好前途,孔陽還是選擇繼續和譚新凱站在一起,打倒小力士之時,就是他們一起東山再起之日。

第二天一早,衛哲被電話聲吵醒,林安東告訴他清風徐來又發微博了,譚新凱拿到了飛揚集團和三位專家簽訂的長期服務契約,還有一份小力士奶粉近兩年來客服部接到客戶投訴的記錄,衛哲看著清風徐來的微博,覺得這個人早有預謀,而且這些都是飛揚集團的內部資料,飛揚集團一定有內鬼。薛義也被羅伯特質疑,這時舒晴來見薛義,希望薛義可以儘快查出資料是怎么泄露的。

孔陽以為譚新凱做到這個程度就滿足了,但見譚新凱還要繼續下去,孔陽的心裡又打起了退堂鼓,但在譚新凱的刺激下,孔陽還是選擇繼續和譚新凱一起打倒小力士,孔陽問他下一步什麼計畫,譚新凱說這要看衛哲會怎么回應。

下一集(第 47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