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42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衛哲江達琳聯手順利解決小商戶的問題,心理醫生告訴衛哲治癒焦慮症是江達琳

李慶質問衛哲出去見誰,衛哲稱自己只是出去散步,李慶只能當場拆穿衛哲的謊言,聲稱他聽到衛哲打電話約人了。衛哲很驚訝,自己的通話會被李慶知道,他只能裝作不知道李慶在說什麼,想要矇混過關,可李慶不答應,非要讓衛哲去廖明濤那裡說清楚。衛哲騎虎難下,只能強作鎮定和李慶一起去,李慶把這些天來看到的事情告訴了廖明濤幾人,衛哲讓李慶拿出證據罵李慶是變態,在這裡搞間諜,跟李慶大吵了起來,讓廖明濤為自己做主,廖明濤讓衛哲拿出手機來,衛哲說自己手機丟了,廖明濤姑且相信了衛哲的手機丟了,但是要問衛哲幾個問題自證清白,,讓衛哲坦白他開店的歷史,以及進貨的渠道,這些衛哲都做了調查,所以沒有讓廖明濤問出漏洞。衛哲被問多了,便故意質問廖明濤和李慶,是否要把他的老底都挖出來,廖明濤這才想起刷單的事情,所以馬上質問衛哲,用的是哪家刷單公司刷的單。衛哲曾做過調查,知道有一些民用刷單公司,可想到廖明濤他們不會用,所以重新做了調查,這才讓他能輕易回答廖明濤的這個問題,但李慶仍然不相信衛哲,還把衛哲綁了起來。

這邊江達琳等了兩個半小時,也沒有見到衛哲,也打不通衛哲的電話有些擔心,她覺得衛哲肯定是出事了,回到公司和路易斯林安東說了情況,林安東想起自己在衛哲的手機里裝過定位系統,江達琳於是讓他定位找衛哲,她則先開車出去找,可沒想到最後卻在井蓋下找到衛哲的手機。江達琳便跑去衛哲所在的酒店找他,江達琳去了酒店,跟林安東要了平面圖,本想爬空調上樓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江達琳摔下來後,驚動了保全,她只能找地方躲了起來,幸好有一隻貓跑出來,把保全給引開了,她這才從樓梯上了樓。江達琳上了樓,發現衛哲不在房間裡,又看到衛哲被綁了,李慶和廖明濤正在爭論怎么處理衛哲,江達琳急中生智,按下了火警的報警器,廖明濤果然上當,趕緊讓人逃生。所有人走後,江達琳趁機拿了房卡混進了房間,想把衛哲救出去,可衛哲不想就這樣前功盡棄,所以堅持不肯走,說自己要是離開了會讓事情更複雜,衛哲吩咐江達琳,去把林安東之前為他準備的另一張卡拿出來用,到時候廖明濤他們打電話調查情況,就讓江達琳演衛哲的媽媽,繼續騙廖明濤。

廖明濤把所有人都安排下樓之後,才反應過來想起衛哲還在樓上,於是匆忙上樓去給衛哲鬆綁。衛哲見廖明濤來了,故意裝作發火的樣子,指責廖明濤是否要讓他在這裡被燒死。廖明濤邊跟衛哲道歉,邊給衛哲鬆綁,這時李慶他們回來了,告訴廖明濤沒有火警。李慶還是無法相信衛哲,又開始盤問起衛哲,一直盤問到凌晨兩點多。廖明濤覺得差不多了,想讓李慶適可而止,李慶突然想到了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問衛哲家人的電話號碼。與此同時江達琳回去後,趕緊讓林安東把多餘的電話卡找出來,可林安東也不記得,自己把卡放在哪個檔案袋裡了,只能在辦公室里瘋狂地找起來。江達琳生怕找不到卡,會讓衛哲被懷疑而陷入危險,所以特別的著急,讓路易斯和林安東也特別的心急。林安東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那張卡,可江達琳卻怎么也插不進卡,把她急得直發抖。李慶果然要求給衛哲的家裡人打電話確認他的身份,衛哲為了給江達琳拖延時間,故意報一個空號給李慶,等李慶打了是空號,再懷疑他之時,他再假裝報錯號了,重新報了一遍,這才打通了電話,江達琳裝衛哲的媽媽,讓衛哲過關了,廖明濤馬上給衛哲鬆綁,跟衛哲道歉。李慶雖然沒有找到證據懷疑衛哲,可對衛哲依舊懷疑,所以一晚上都盯著衛哲不放。

經過這一夜的折騰,江達琳十分後怕,對衛哲也越發擔心起來,江達琳一早就把自己打扮成很妖艷的女人來到衛哲所住的酒店,江達琳裝作衛哲的女朋友,偷偷地把一件東西交給了衛哲方便他報警用,沒想到卻被眼尖的李慶卻發現了,衛哲趕緊攔住李慶,眼見事情暴露,衛哲趕緊拖住李慶讓江達琳逃跑,李慶拿了把螺絲刀追上了江達琳,用江達琳威脅衛哲,衛哲勸李慶放手,可李慶因為商鋪被封,女朋友跑了,讓他不顧一切了,所以想用江達琳跟衛哲同歸於盡。衛哲費盡了口舌,江達琳江達琳趁李慶不注意,踩了李慶一腳,這才制服住李慶救下江達琳。臥底身份暴露後,衛哲帶著江達琳回了酒店,衛哲向廖明濤幾人表明了身份,同時表示他不再追究李慶的責任,還可以免費幫李慶找到女朋友曉麗問清楚。衛哲跟李慶的事情說完了之後,又讓廖明濤再相信他一次請求取消今天的靜坐示威,讓他去跟唐正談判,廖明濤答應了。

衛哲回到鈴鐺網找到唐正,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衛哲已經弄清楚了唐正的真實目的,要求唐正做出退步,對於這些老商戶重新開店,保證金必須打五折,衛哲以情打動唐正,最終唐正做出了讓步,同意了衛哲的條件,讓那些老商戶都把損失減小到最低。廖明濤一行人在鈴鐺網外焦急地等待著,見衛哲出來了,紛紛圍了上去,衛哲表示唐正答應了他的要求,廖明濤激動地抱住了衛哲,其他小商戶們也興奮不已。

鈴鐺網的事情順利解決後,衛哲找到自己的心理醫生聶靈子,向她訴說自己這幾天的煩惱,他對江達琳的感覺發生了變化,他也不知道自己和江達琳到底是什麼關係,他不知道究竟是否是犯病了,聶靈子告訴衛哲,她要和她男朋友結婚了,衛哲不理解她為什麼要和自己說這些,心理醫生告訴他,因為他們兩人現在的問題都是正常人會煩惱的問題,聶靈子告訴衛哲,他的焦慮症已經好了,但是治癒他的是江達琳,鼓勵衛哲可以大膽地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了。

江達琳約了邦尼見面,她說衛哲聯繫不上了,而且還請假不知道去乾什麼了,江達琳覺得有些疑惑說衛哲當著廖明濤他們的面說自己是他的女朋友,可現在又和她玩失蹤,她不知道衛哲究竟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藥,邦尼則讓她趕緊把整個事情經過詳細地告訴自己,她也好幫江達琳拿個主意。

下一集(第 43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