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19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約翰自殺衛哲焦慮症發作江達琳陪伴,譚新凱收名仕公關肖雅賄賂被路易斯拍下

衛哲為約翰重新單獨擬定了補償計畫,給約翰多一點補償而且說唐正保證可以給約翰推薦一份新的工作,希望約翰可以接受裁員,帶動餘下的二十二個員工簽裁員協定,約翰卻不肯簽協定執意讓唐正到澳洲見他們二十二人給一個交代,讓唐正來和自己好好說清楚,衛哲見約翰不肯接受協定,便說他們裁員程式完全符合法律規定即使他再鬧也得不到更好的補償,讓約翰適可而止,約翰卻撕掉了那份協定書掉頭離開。衛哲覺得約翰的牴觸情緒太大,問鈴鐺網分公司的主管劉旭陽是否還有別的原因讓約翰肯接受裁員,劉旭陽說他們是覺得被唐正被騙了,當初約翰在墨爾本工作穩定工資也不錯,是唐正做了思想工作許了他很多的好處,才讓他改變主意到悉尼分部創業,當初對約翰的承諾一句也沒有兌現,現在要裁掉約翰卻臉面都不肯見一面,三人走著走著,劉旭陽突然接到電話,好像是出了急事,劉旭陽告訴衛哲他們,唐正的兒子出了交通事故現在要趕去處理。

劉旭陽離開後,江達琳認為約翰的問題,就應該找唐正前來說清楚,衛哲卻說唐正出這么大一筆公關費就是不想自己面對約翰他們,現在讓唐正出面只會顯得衛哲他們無能,衛哲覺得再等一等約翰他們就會妥協了。名仕公關內,袁肅找來肖雅讓她接替沈英傑跟進小力士奶粉的項目,強調名仕公關不能丟掉飛揚集團這個大客戶,讓她接手這個案子後先去見譚新凱,肖雅依言約出譚新凱,聊了幾句無關緊要的話後,肖雅拿出一個信封,想要賄賂譚新凱,譚新凱卻不肯收,幾個來回後,譚新凱還是收下了肖雅的東西。新一輪講標的時候,譚新凱讓肖雅和舒晴都把方案拷貝進他們公司的電腦,舒晴覺得這個項目進行了這么長的時間,似乎有什麼變數,所以不肯按照譚新凱的話去做,堅持要用自己的電腦演示講標。

約翰心情不好,喝醉了酒到鈴鐺網悉尼辦公室鬧事觸發了報警器因此被警察給抓了。江達琳急匆匆地找到衛哲,說出事了,她打開酒店內的電視,約翰醉酒闖入鈴鐺網悉尼辦事處的事情上了新聞,約翰也被警察抓了,衛哲和江達琳趕緊趕到鈴鐺網公司,衛哲吩咐劉旭陽儘快找律師,無論如何要把約翰保出來,江達琳則要了約翰的家庭住址,打算去安撫約翰的家人,避免事態擴大,劉旭陽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有急事要處理便離開了,衛哲和江達琳來到約翰的家,約翰的妻子丁太太正在教訓自己的女兒,江達琳表明身份後卻惹來丁太太的怒罵,丁太太氣得趕衛哲他們走,又轉頭指責起女兒,衛哲看著眼前這一幕,想起了童年時父母的爭吵,衛哲的心理陰影湧上心頭,情緒激動地指責起丁太太,衛哲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江達琳趕緊追上他,正當江達琳束手無策時,又接到了劉旭陽的電話,說約翰在警察局裡自殺現在正在醫院搶救,江達琳趕緊把訊息告訴了衛哲,衛哲恍恍惚惚地回了酒店,焦慮症在此時發作,江達琳趕緊安撫衛哲,讓衛哲把自己當做他的心理醫生,有什麼事情可以和自己說,衛哲說自己一看到那個小女孩的眼神就知道約翰的家裡經常發生爭吵,丁太太平時也是這么對女兒這么歇斯底里,衛哲覺得自己就是幫凶,江達琳安慰衛哲說這件事情跟衛哲沒有關係,他們不是神幫不了所有人,衛哲卻沉浸在自己的情緒里自責不已,覺得是自己的無情冷酷把約翰推上了絕路,江達琳卻說衛哲的焦慮症發作是因為他和他自己過不去,衛哲有些驚訝江達琳說的話和自己的心理醫生說的一模一樣,衛哲的情緒好不容易平穩了下來,江達琳這才說自己剛剛被衛哲嚇了一跳,也表示他們對約翰的態度確實欠缺考慮了,讓衛哲不要太自責。江達琳勸說完衛哲之後,正好接到唐正助手劉旭陽的電話,得知約翰已經搶救過來了,約翰只是一時衝動現在非常後悔,江達琳這才開心地把喜訊告訴衛哲。衛哲聽到這個好訊息才放心下來,馬上就去換身衣服準備跟江達琳一起去找劉旭陽,他想再最後想想辦法,幫一幫約翰。

飛揚集團內最後一次講標就要開始,DL公司在名仕公關後面講標,這讓舒晴有些懷疑,飛揚集團是在有意幫名仕公關,可她又沒有任何的證據,只能先講標。舒晴講標之時,聽到大領導艾文說的一句話,才知道她設計的展現方式實景魔術,被名仕公關給剽竊了,所以特意在講標結束之後,馬上去問一問閆曉慧。舒晴客氣地問閆曉慧,是否他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可閆曉慧不肯承認,也不認為名仕公關剽竊,覺得名仕公關先講標,根本沒時間可以剽竊DL公司的方案,讓舒晴很無奈。

下午,衛哲問劉旭陽唐正是不是來了悉尼,衛哲知道唐正特別愛他的獨生子,他的兒子出了車禍唐正不可能不來悉尼,劉旭陽有些為難,說唐正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在悉尼,特別是衛哲和江達琳,衛哲卻說躲是躲不過去的,唐正必須要給約翰一個交代,勸劉旭陽說出唐正在哪。一番掙扎之下,劉旭陽還是帶著衛哲來找唐正,衛哲和江達琳希望唐正可以出面安撫員工情緒。

肖雅因為有譚新凱的幫助,才讓她有機會剽竊舒晴的創意,特意再約譚新凱去吃刺身並送一張五萬的卡給譚新凱當回報,同時許諾他們公司在中標之後,會將利潤的百分之五給譚新凱。正好被路易斯看到,本想拍下他和別人約會的照片給衛哲八卦一下,可沒想到卻拍下了肖雅給譚新凱銀行卡收受賄賂的全過程的照片。

衛哲利用感情牌,逼著劉旭陽帶他去見唐正,可唐正見到衛哲卻並不開心,更認為自己出了那么多錢請公關,還要被衛哲教訓更加接受不了。舒晴在閆曉慧那裡找不到答案,只能去找沈英傑,質問他是否因為做了什麼手腳,才決定退出小力士奶粉項目的。

下一集(第 20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