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25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鄭琦自殺江達琳幫忙寫微博揭發性侵事件,斯黛拉主張開董事會衛哲維護江達琳

薛義回公司上班,正好看到助理西西在看邦尼的美妝直播,讓他對邦尼的印象更深刻了,薛義問西西DL公司是否通過了內審,在確定達琳傳媒沒有問題之後,便遵守約定讓西西通知DL公司的人帶著方案來找自己。衛哲收到薛義願意見的訊息之後,便打電話感謝邦尼衛還答應,給邦尼一筆酬金,沒想到江達琳就找上了門。江達琳看到了財務報表,知道衛哲給邦尼一筆酬金,便明白衛哲找邦尼去色誘薛義了,江達琳有些不高興所以上門對衛哲興師問罪,衛哲卻覺得自己的做法沒什麼問題,還覺得邦尼是一個非常適合做公關的人,表示自己要把邦尼挖過來加入自己的團隊,讓江達琳聽了更加生氣,江達琳卻不允許衛哲挖自己的牆角。

江達琳跑去責備邦尼,覺得衛哲是在利用邦尼色誘薛義,邦尼卻覺得這沒什麼,一點也不覺得她這樣幫衛哲有問題覺得衛哲是在幫江達琳,還幫著衛哲說好話,讓江達琳更加生氣。兩人正爭辯的時候,邦尼突然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得知鄭琦吃安眠藥自殺的訊息,兩人著急趕到了醫院,鄭琦雖然搶救了過來脫離了生命危險,但還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邦尼告訴江達琳,鄭琦被公司誣陷勾引老闆不成被開除,在公司里遭受排擠和污衊,讓她沒有活下去的希望,想讓江達琳幫幫鄭琦,江達琳十分猶豫,邦尼的話終於讓江達琳沒辦法再拒絕,於是回去幫鄭琦寫一篇長微博控訴彼得的所作所為,揭發彼得性騷擾的真相,江達琳為鄭琦代筆,用鄭琦的賬號發布了一條長微博控訴彼得的所作所為,江達琳提醒鄭琦,只要這篇長微博發出去,開弓就沒有回頭箭了,鄭琦毫不猶豫地按下了傳送鍵。

鄭琦的長微博引起了鄧溪的注意,鄧溪找來彼得詢問情況,彼得卻十分不耐煩覺得這就是一件小事,讓鄧溪自己處理好。沈英傑把鄭琦的長微博給袁肅看了,還覺得鄭琦背後一定要高人指點,肖雅也找到了鄭琦的資料,發現鄭琦和江達琳的關係以及最近的接觸,袁肅知道這個訊息後心裡有了底,私下裡約了鄧溪出來,告訴鄧溪鄭琦的微博像是出自公關人的手筆,把鄭琦和江達琳的關係告訴了鄧溪,鄧溪聽了袁肅說的一番話,很快帶著人來DL公司找到江達琳,質問江達琳知不知道鄭琦發微博的事情,是不是她替鄭琦寫的長微博,江達琳有些心虛,但還是承認了是自己幫的鄭琦,鄧溪讓江達琳刪掉微博,並且向彼得道歉,江達琳卻拒絕了鄧溪的要求。鄧溪當著幾個合伙人的面斥責江達琳,說DL公司一面求著自己投資,另一邊卻在背後捅刀子。鄧溪的質問讓各位合伙人們十分難堪,江達琳解釋這件事和DL公司沒有關係,只是她個人的行為,鄧溪卻不依不饒,不僅羞辱DL公司和江達琳,還把衛哲舒晴等人一個個罵了過去,鄧溪罵夠了以後便離開了。

鄧溪走後,斯黛拉斥責起江達琳,江達琳十分委屈,原本她以為用鄭琦的微博發出來就沒人能發現,舒晴勸了幾句,江達琳表示自己願意負責任,但只能以個人的名義向彼得道歉,但是鄭琦是受害者不能刪微博,斯黛拉見江達琳仍然不知悔改,提議召開董事會重新討論關於總裁的任免。衛哲卻和斯黛拉唱起了反調,反對召開董事會,還讓斯黛拉告訴CEA,自己可以以個人名義接下鄭琦這個案子,甚至可以對外放訊息說自己被DL公司開除了,衛哲覺得不能因為一點投資而放棄尊嚴,衛哲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便憤然離開。

斯黛拉十分頭疼,不明白為什麼衛哲會這么維護江達琳,威廉想要去說服蘭總和邱總召開董事會罷免江達琳,斯黛拉卻提醒威廉,衛哲他們的股份比合伙人們多掌握話語權,而且如果CEA真的撤資,那衛哲手上的客戶和資源就對DL公司十分重要,這個時候絕對不能和衛哲翻臉。

衛哲幫鄭琦分析微博的事情,覺得江達琳發的微博只起到提醒大家有這回事的作用,一點實質性意義也沒有,他需要更有力的證據。鄭琦聽到衛哲的話,才想起自己有錄音,於是把錄音拿出來給衛哲。衛哲聽了錄音之後,才發現這就是他要的實錘。

下一集(第 26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