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33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陸家敏作證說出真相信添鶲發布會完滿成功,裴瑜求複合江達琳胃疼衛哲趕去照顧

衛哲告訴陸家敏的丈夫,陸家敏脖子上的傷,很有可能是被施強打的,衛哲將他們的調查結果告訴了陸家敏的丈夫,說就是因為他的小肚雞腸,讓陸家敏夾在他和陳卓之間左右為難拒絕出來作證,而陳卓也要遭受不公平的處罰,衛哲提醒陸家敏老公,如果他選擇讓陸家敏埋沒真相,他會被陸家敏打心底里看不起,陸家敏的丈夫聽了衛哲的一番話,也開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江達琳也在極力勸說陸家敏,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不能因為老公忌憚她和陳卓的過去,而選擇隱瞞陳卓打人的真相。江達琳一語點醒了陸家敏,還還提醒陸家敏,如果她現在選擇隱瞞問問自己的內心,陳卓因為陸家敏被開除了,,陸家敏她會不會後悔,讓她想清楚再做決定。

還有二十分鐘發布會就要開始了,路易斯和林安東拿著證據正在趕回來的路上,江達琳上台前十分緊張,擔心一會揭開了真相,會破壞陳卓和陸家敏的感情,陳卓和陸家敏的感情也許會遭受到大眾的非議,衛哲安慰江達琳,陳卓並沒有破壞陸家敏的感情,只是選擇默默地陪伴陸家敏,而且他們也應該對大眾負責,更應該說出真相。新聞發布會開始後,路易斯也及時將證據帶來了,江達琳上台代表航空公司發言,把那個小男孩拍攝的視頻播放了出來,視頻中,施強因不滿航班延誤,將飛機餐潑在了陸家敏的臉上,燙傷了陸家敏的脖子,陸家敏也上台作證並出示自己脖子上的傷,陳卓是因為自己受到了侮辱才動手打人,陸家敏表示自己願意和陳卓一起承擔責任。真相大白後,航空公司對陳卓的處罰也改為停飛半年,對施強也給予相應的賠償,對於施強毆打陸家敏信添鶲選擇報警,要求施強對陸家敏公開道歉並賠償,同時向民航局要求將施強列入失信乘客名單。江達琳的發言稿很成功,網名也一面倒偏向信添鶲航空公司,新聞發布會順利召開,塗總也對江達琳十分滿意特意表揚了江達琳,感謝他們對此事的處理。

塗總走後,陸家敏的丈夫向陳卓道謝,又要求和陳卓單獨談談,江達琳擔心他們兩人打起來,衛哲便和江達琳躲在牆後偷聽起來,陸家敏的丈夫告訴陳卓,陸家敏已經準備辭職,他希望陳卓和陸家敏刪掉聯繫方式,再也不要見面,陳卓無奈地答應了。江達琳和衛哲在回去的路上有些感慨陸家敏其實很幸福,有人這么默默守護她,衛哲卻話裡有話地說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江達琳也決定要努力工作,擺脫失戀的陰影。

衛哲一早去公司上班,一進辦公室,就看到了裴瑜,衛哲有些疑惑,裴瑜說自己是來上班的,而且還跟斯黛拉申請,從今天開始自己就是衛哲的實習助理。路易斯在前台和威廉艾米閒聊時,裴瑜過來打招呼,路易斯正好要她做貼發票報銷的事情,裴瑜卻說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拒絕了路易斯,路易斯和艾米都對裴瑜有些敵意。裴瑜來江達琳辦公室里報導,江達琳正因為胃疼,趴在辦公桌上難受,她看江達琳在吃胃藥,便安慰江達琳說起心情不好也有可能會引發胃疼,裴瑜認為,江達琳是因為剛分手心情不好心疼,讓江達琳放開心情安慰幾句江便離開了。裴瑜走後,邦尼給江達琳打來電話,說林肯和自己要去郊外玩兩天,問江達琳要不要一起去散散心,江達琳不想電燈泡拒絕了邦尼。

裴瑜走後,江達琳想按照衛哲的方法,對著鏡子找自己的足三里按了起來,可一直沒有找準位置,舉止卻變得有些詭異,路易斯來找江達琳簽字,看到江達琳的奇怪舉止,等她去衛哲辦公室簽字的時候,路易斯對裴瑜的到來有些抗拒,連帶著對衛哲的態度也不好,衛哲看出路易斯的情緒,讓她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當裴瑜不存在,手上的事情一樣也不準交給裴瑜,路易斯這才高興起來,路易斯以為江達琳是因為分手受了刺激,所以忍不住跟衛哲八卦一下說自己看到江達琳在辦公室里有些奇怪有點變態。衛哲聽了路易斯的描述,知道江達琳是身體不舒服,他到江達琳辦公室里勸她休息,可江達琳卻為了裴瑜說她失戀的事情,直怪衛哲到處亂說,衛哲聽江達琳一說,忍不住奚落起江達琳來,一下子就把江達琳的不愉快心情,一掃而光了,衛哲約江達琳周末一起去鬼屋玩,正好發泄一下情緒,江達琳卻拒絕了衛哲,還擠兌地讓衛哲帶裴瑜去玩可以做人工呼吸,衛哲笑著說她的小短髮很適合她現在失戀的心情。

周末,林肯和邦尼來到郊外周末旅遊,邦尼看著林肯選的民宿條件簡陋,連網路都沒有,邦尼的內心有些複雜。晚上,邦尼她非常的無聊又睡不著,便偷偷起床給江達琳發訊息,結果江達琳不回訊息也不接電話,讓她不得不找衛哲幫忙看看,是否江達琳出事了。偷偷起床給江達琳發訊息,結果江達琳不回訊息,也不接電話,她趕緊向衛哲打電話求助。

裴瑜以客戶的名義,把衛哲約出去吃飯,衛哲一下就看出來根本沒什麼客戶,問裴瑜到底要乾什麼,想要跟衛哲和好,說只要衛哲答應跟她複合,她馬上打電話給蔣黎明說清楚。衛哲覺得裴瑜只是想逃避家族安排的婚姻,才想要跟他複合,裴瑜見衛哲不相信拒絕,是不相信她的話,於是想要馬上打電話給蔣黎明說清楚證明,可沒想到這時邦尼打來了電話。

裴瑜和衛哲一起吃飯時,衛哲問裴瑜到底要乾什麼,裴瑜卻突然提出和衛哲複合,裴瑜告訴衛哲,自己回國以後一直在想,為什麼不願意嫁給蔣黎明,她以為自己有婚前恐懼症,但是其實是因為,她的心裡一直有衛哲,她向衛哲保證,只要兩人能複合,她可以立馬給蔣黎明打電話退婚。裴瑜見衛哲不相信,想要馬上打電話證明,衛哲卻接到邦尼的電話,得知江達琳聯繫不上後,衛哲馬上扔下裴瑜急急忙忙地趕去了江達琳家裡。衛哲一進江達琳家裡,就看到江達琳虛弱地攤在地上,江達琳因為胃疼,在家裡疼得動彈不得,衛哲想送江達琳去醫院,江達琳拒絕說自己是因為一天沒吃飯胃疼得厲害衛哲把江達琳抱在沙發上,衛哲於是到廚房給江達琳熬白粥。

衛哲拿粥餵江達琳吃,並問起她失眠是怎么回事,和她聊起天來,衛哲讓江達琳說說到底在想什麼。

下一集(第 34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