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38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喬雲龍得知父親的難處向林芳叢道歉和解,邦尼與媽媽吵架江達琳拜託衛哲幫忙

斯黛拉陪著葉東烈去慶祝,可因為生活習慣跟他們完全不同,難免與葉東烈的同學格格不入。斯黛拉在小飯店要求用普通的筷子,跟葉東烈他們宣傳環保意識,又說了一些小龍蝦不健康的話,讓葉東烈覺得,他在同學面前很是難堪,心裡有些不高興。斯黛拉聽葉東烈他們的談話,才知道葉東烈很喜歡吃小龍蝦,於是想約葉東烈去高檔餐廳,吃在清水中餵養五天的小龍蝦,惹得大家都很不高興。

喬雲龍和林芳叢見了面談了一會,林芳叢告訴喬雲龍,自己和喬廣平在一起從來不是為了錢,喬雲龍知道,以前的喬廣平過得很不開心,他也知道喬廣平和譚麗兩人早就沒有感情了,也曾希望他們能夠離婚,喬雲龍說起自己的父母連吵架都沒有吵過,而喬廣平遇見林芳叢以後,臉上的笑容都多了起來,可因為他是生意人,難免會懷疑林芳叢是圖錢的,所以對林芳叢態度一直很不好,喬廣平現在才理解自己的父母,理解自己的父親,他甚至決定把自己名下百分之十的股份轉贈給林芳叢,喬雲龍真心實意地感謝林芳叢對喬廣平的照顧,並為自己過去做的一切,跟林芳叢道歉之後,讓林芳叢以後可以直呼他的名字,不要再叫他喬總,叫他的名字就好了,把他當兒子一樣教訓。喬雲龍說明,他從林芳叢身上,學到了做孝順兒子該做的事情,他接受林芳叢給他的承諾書,因為華盛走到今天並不容易,他需要這份承諾書,但他保證在以後的兩個月里,會把他手中百分之十的股份轉給林芳叢,他相信這樣做會讓喬廣平開心,林芳叢這才同意接受喬雲龍的這份孝心。

斯黛拉和葉東烈的朋友們鬧得有些尷尬,吃完飯後,斯黛拉也反省了自己的說話方式,讓葉東烈幫自己和他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葉東烈覺得斯黛拉生氣了,說自己知道他和斯黛拉還有很大的差距,但他現在正在努力。林肯在高檔餐廳訂了位置請邦尼一家吃飯,慶祝邦尼的生日,相反邦尼的媽媽和弟弟卻一點也不關心邦尼,從沒有給她過過一次生日,邦威一直在一旁搗亂,林肯拿出蛋糕給邦尼唱生日歌之時,馬邦威趁邦尼許願之時,把蠟燭給吹滅了,還一直吵著要吃飯,嫌棄林肯送給邦尼的禮物太廉價,讓邦尼很是生氣。邦尼很喜歡林肯給她的生日禮物,因為那是林肯精心準備的,拍下她最美好的一面,她特別喜歡照片中的自己。

喬廣平公開說明,他結婚之後,華盛的股權不會有變動,澄清了外界的謠言,讓華盛集團順利上市了。華盛集團上市的好訊息宣布之後,衛哲和江達琳便在辦公室里喝酒慶祝,江達琳有些感慨,在這次事件中,自己看到了喬廣平和林芳叢溫暖的愛情,衛哲問江達琳,如果喬廣平和林芳叢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會怎么樣,衛哲雖然是不婚主義者,但是經過這件事後,衛哲心裡對婚姻和愛情的看法有了變化,江達琳也勸衛哲勇敢地嘗試一下,大膽地跟她試著談戀愛,衛哲得到了江達琳的鼓勵猶豫再三,可衛哲卻還是在走向江達琳的時候,又退縮了還是匆匆離開了。

吃飯時,邦尼媽媽還說起要給邦威報一個補習班,讓邦尼拿十萬塊錢給邦威,邦尼一聽就有些生氣,拒絕出這筆錢,邦尼媽媽卻數落起邦尼,邦尼和媽媽吵了起來,邦尼自從上大學開始就沒拿過家裡的一分錢,兩人吵著吵著,邦尼媽媽當眾打了邦尼一巴掌,林肯想要安慰邦尼,邦尼卻甩開了林肯怪責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把她的家人接來,今天要么林肯把她母親弟弟帶走,要么就別想再見到她。

邦尼生氣跑了,誰的電話也不接,林肯沒有辦法,只能把江達琳和衛哲一起叫來幫他出出主意,江達琳告訴林肯,邦尼和家裡人的關係一直很糟糕,這次是因為怕林肯尷尬,邦尼才一直勉強和他們相處。衛哲怪責林肯一點眼力見都沒有,天天跟邦尼在一起卻不知道邦尼跟家人的關係不好,就連自己都能看出邦尼和家裡人關係不好,而林肯這次打碎了邦尼虛榮的外殼扒開了邦尼內心最難堪的一面,讓邦尼無地自容了,林肯這才反應過來後悔自己做的事情。

江達琳回家後,發現邦尼正坐在自己家裡,怪責邦尼不接林肯的電話,連她的電話也不接,江達琳想勸邦尼原諒林肯,邦尼卻沒有理會,反而向江達琳借錢,想用這十萬塊錢和自己的家庭斷絕關係,江達琳卻不肯借,她不想讓邦尼和邦尼媽媽決裂,邦尼告訴江達琳,大學放假時別人出去旅遊,她卻為了學費和生活費打了整整一個暑假的工,邦尼把自己從小到大所受的委屈一一告訴了江達琳,江達琳安慰邦尼,說自己一直都很佩服邦尼,邦尼忍不住哭起來,她現在才知道,自己無法把自己的過去全部抹去,讓江達琳看了很是心疼,很想幫一幫邦尼。衛哲留在林肯家裡,他問林肯,如果真實的邦尼不是林肯所了解的那樣,那林肯還會喜歡邦尼嗎。

第二天一早,江達琳拿著一個蘋果去找衛哲,把邦尼回來的事情告訴衛哲的同時,求衛哲出手幫忙解決一下邦尼的家庭問題。衛哲假裝不肯幫江達琳的忙,跟江達琳開口要公關費,江達琳沒有辦法只能承諾給衛哲十萬,讓衛哲聽了很是不滿意。衛哲埋怨之後,才表示他看在林肯的面子上,也會出手幫邦尼,所以他接受了江達琳的這個蘋果,接下了這件公關案。衛哲預約了邦尼的私教課,打著讓邦尼糾正他口音的幌子,跟邦尼聊起了她的家事,說明邦尼媽媽對待她的方式,只是因為小地方成長起來的風俗的影響,在邦尼媽媽的心裡並不覺得自己這樣做是對的,相反會認定邦尼做的一切都是任性。衛哲把邦尼媽媽受過的教育,跟邦尼對比了一下,讓邦尼明白她應該感謝有這樣一位媽媽,才成就了今天的她。衛哲把問題說得很明白,再一次提醒邦尼,如果她一直懷著怨恨跟家人相處,心胸永遠也沒辦法開闊,永遠也走不出家鄉的那個小地方衛哲的一番話讓邦尼反思起來。

而江達琳則讓林肯幫忙,約邦尼媽媽見面聊一下。邦尼媽媽卻對江達琳十分不客氣,讓她告訴邦尼一定要出錢給邦威上學,江達琳把邦尼在上海打拚的不容易,如實地告訴邦尼媽媽,給邦尼媽媽算了一筆賬,說邦尼雖然賺的多,但是開銷也大,真的拿不出十萬塊錢。江達琳見邦尼媽媽的態度緩和了下來,又給她說起邦尼上大學時候勤工儉學做過的兼職以及辛苦打拚的經過,全部告訴邦尼媽媽,讓邦尼媽媽聽了很是震驚,因為她從來沒有想過,邦尼這么多年過得也如此不容易。

下一集(第 39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