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20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舒晴誤會沈英傑參與剽竊方案,江達琳衛哲悉尼遇搶劫譚新凱否認收賄賂

舒晴到明示公關找沈英傑問他為何不參加競標的,舒晴誤以為沈英傑泄露了她的創意,沈英傑解釋說是為了避嫌,但舒晴卻覺得沈英傑是在裝傻,沈英傑面對怒氣沖沖的舒晴想要讓她冷靜下來聽自己解釋,但舒晴卻冷靜不下來,沈英傑被舒晴的一連串質問和懷疑氣得頭腦發昏,口不擇言地指責舒晴從來沒有仔細說過關於她兒子丈夫的事情,舒晴傷心不已他竟然換方式攻擊她,擦著淚離開了,沈英傑看著舒晴傷心離開的背影,有些後悔剛剛說出的傷人的話。

唐正被衛哲痛罵後聽從了他的建議,親自出面去面對那不肯簽協定的二十二人,讓他們一吐心中的不愉快,唐正在會議室里給員工們擺了一桌火鍋,但員工們對唐正都沒有什麼好臉色,唐正向員工們坦白,並不是他們沒辦法為鈴鐺網效力了,而是鈴鐺網高額的運營成本,壓得他喘不過氣來,讓他不得不選擇犧牲大家,才能讓鈴鐺網存活下來,唐正真誠地說出自己心中的苦,也表示他銘記他們對鈴鐺網的付出,但他只能對大家說一句對不起,十分誠懇地向他們鞠躬道歉,請求大家的原諒。唐正煽情地說出自己的苦衷,也彎腰鞠躬跟大家說對不起,最後還想喝下一晚辣椒以表示他的歉意,令所有人看了都非常感動,員工們的眼眶也濕潤了,他們只是想讓唐正給一個交代,現在唐正給了他們交代,他們也不再多做糾纏,心甘情願地喝下了唐正的那杯道歉酒離開了,就當做是和唐正和鈴鐺網道別。

沈英傑去辦公室找肖雅,跟肖雅打聽實景魔術的方案,又去辦公室找了袁肅,問他到底有沒有剽竊DL的方案,袁肅不肯承認,還怪沈英傑受舒晴影響,變得失去理智了,讓沈英傑不知道說什麼好。沈英傑去找舒晴解釋道歉,可舒晴卻逼著沈英傑承認,是他串通閆曉慧剽竊,沈英傑沒有承認並向她保證,自己絕對沒有做過對不起她的事情,舒晴毫不領情,拿出手機錄音讓沈英傑承認就是他們在背後做了手腳,沈英傑堅持說自己沒有做過,但舒晴仍然不相信沈英俊,舒晴便不高興地奚落沈英傑之後離開了。

鈴鐺網裁員的案子總算是圓滿結束,江達琳和衛哲在飯店裡慶祝時,一夥持槍劫匪衝進飯店,江達琳在匪徒闖進來之時,嚇得拿起手上的刀躲在桌腳,衛哲看到了馬上拿走她手上的刀,以免惹怒匪徒,衛哲叮囑江達琳不要亂動,不要看劫匪們的眼睛,劫匪要什麼他們就給什麼,劫匪過來搶走了江達琳的包,又要搶江達琳脖子上的項鍊,江達琳執意不肯交出江遠鵬送給自己的項鍊,衛哲見情況危急沒有辦法只能出手阻止匪徒,衛哲反抗匪徒,餐廳里的員工也跟著一起動手,這才將兩名戴槍的匪徒給阻止了,江達琳看到後更加的害怕,動也不敢動了。

衛哲和江達琳脫離險境後,一起來到湖邊散步,江達琳覺得這一次出國連連遇險,以後再也不想來了,衛哲卻覺得自己每次都能化險為夷,澳洲一定是自己的福地一定會再來,江達琳說反正自己不來了想回家了。衛哲和江達琳剛下飛機,就看見譚新凱在機場等候,他第一時間給江達琳送上了花,幾人正要離開時,衛哲就碰到了家裡司機遲到的貝拉時裝的千金裴瑜,裴瑜看到衛哲非常開心地叫住了衛哲,裴瑜剛從米蘭回國對衛哲十分熱情,還在江達琳面前介紹自己是衛哲的前女友,裴瑜送衛哲回家,她對衛哲還是舊情難忘,衛哲只能跟江達琳分開走。裴瑜在車上調戲著衛哲,但衛哲卻不為所動,譚新凱送江達琳到家,江達琳卻不肯讓他上樓,快速地打發他離開,譚新凱只好作罷說明天請她吃飯接風。江達琳回家洗漱一番,便給衛哲發訊息表達感謝之情。

江達琳回公司上班後,舒晴來向江達琳匯報小力士奶粉項目出了問題,自己的方案很有可能被剽竊了,讓江達琳有一個心理準備,小力士奶粉的項目可能會流產。衛哲會公司後,路易斯也向衛哲說了小力士奶粉項目的事情,還把譚新凱和肖雅的照片給衛哲看了,說出了自己的懷疑,江達琳剛好來找衛哲,無意間聽到了路易斯懷疑譚新凱的話,得知譚新凱和肖雅關係不一般,很可能與小力士奶粉案被剽竊有關,江達琳有些尷尬悄悄離開了,衛哲吩咐路易斯繼續調查譚新凱,還必須調查得清清楚楚。

江達琳和譚新凱一起吃飯的時候心神不寧猶豫了半天,她還是向譚新凱問起DL公司標書被剽竊的事情,詢問他和肖雅熟不熟,譚新凱有些緊張一聽江達琳的話,便明白自己那天跟肖雅的見面,很可能被人發現了,於是坦白肖雅給他銀行卡的事情,說肖雅要給自己三十萬,但是自己沒有拿也不想因為這些錢毀了自己的前途,江達琳有些不好意思,覺得是自己誤會了譚新凱。

餘慶坊林肯正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遇到了路過的邦尼,邦尼見林肯只租了一年就要重新裝修房子有些驚訝,知道林肯花了二十萬裝修後讓她特別的驚訝,覺得林肯肯定被裝修公司騙了,讓他把契約給自己看看。

譚新凱在江達琳相信了他的話之後,便開始反問江達琳,是否聽衛哲說了什麼,他想知道是否衛哲還在調查他。得知訊息確實是從衛哲那裡知道的,譚新凱便開始中傷衛哲,他說明衛哲是因為喜歡江達琳才處處針對他,暗中調查他,還去李月如那裡告他的狀,江達琳聽到這裡驚訝問譚新凱她媽什麼時候去找過他,跟他說什麼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