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50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邦尼與林肯分手薛義坦白別有用心接近,衛哲發現舒晴與袁肅有關係調查江遠鵬被陷害

接到了薛義的邀約電話,讓邦尼非常確定自己已經喜歡上了薛義,所以她主動回家做了一餐飯,想跟林肯提出分手。邦尼給的驚喜,林肯很是開心,正大快朵頤時,邦尼卻向林肯提出了分手,告訴他自己喜歡上薛義了,林肯愣住了,邦尼向他解釋,自己和薛義在那天晚上之前真的只是朋友,但是現在自己是真的愛上薛義了,她不想欺騙林肯,也不想腳踩兩隻船,所以才主動向林肯主動提了分手,林肯問她薛義也喜歡她嗎,邦尼有些不確定,但是她能確定的是,她的心已經不在林肯那裡了,邦尼說完這番話,拿著早已收拾好的行李便離開了,林肯也無可奈何,只能傷心地看著邦尼離開。

衛哲去達琳傳媒接江達琳,正好在停車場等江達琳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慌張的袁肅把舒晴拉到一邊談話,讓他心中起了疑心。袁肅因為自己被立案調查,他怕譚新凱做的那些事情,會將他和名仕催毀,所以他只能來求舒晴幫忙,讓舒晴想辦法要求飛揚集團撤訴,舒晴不肯答應幫袁肅的忙,袁肅便以舒晴幫他扳倒江遠鵬一事威脅,如果她不幫自己讓小力士撤訴,他立馬就去告訴衛哲和江達琳是她出賣了江遠鵬,他答應舒晴,只要舒晴幫他這一回,他就跟舒晴再無瓜葛,舒晴答應考慮一下。衛哲接走江達琳之後,江達琳想要衛哲回DL公司幫自己,但衛哲卻說不是現在,他把剛剛看到袁肅的事情告訴了她,並覺得有些蹊蹺,他想讓江達琳同意,讓他去調查舒晴與袁肅的事情,看是否是舒晴陷害了江遠鵬。

晚上,邦尼來赴薛義的約,薛義早已經將房間布置了一番,薛義面對邦尼有些緊張,邦尼告訴薛義,她已經分手了,她現在是自由的,也有資格接受新的感情,她想知道薛義到底愛不愛她,願不願意和她在一起,薛義薛義很震驚,一下子不知道如何面對邦尼了,猶豫了很久,心裡一直回想著妻子說的話,薛義告訴邦尼,如果之前邦尼這么問他,他一定毫不猶豫地答應,但是現在他要回美國了,邦尼聽到薛義的話,一點也不覺得有問題,因為她可以跟薛義一起去美國,可薛義卻告訴邦尼,他不能帶邦尼走。薛義說明,他在美國已經有妻子和女兒了,他不可能帶邦尼一起去美國,這讓邦尼聽了很是震驚。薛義跟邦尼坦白,說明他一開始就是別有用心地接近邦尼,想要跟邦尼在一起,做了那么多的事情就是為了今天,所以才會給邦尼這么多的幫助,還讓邦尼當小力士奶粉的代言人。薛義坦白,原本他只是想用付出的東西,得到邦尼,可就在邦尼進入酒店的時候,他發現他做不到了,因為他曾經傷害過一個跟邦尼很像也很愛他的女孩,他不想傷害邦尼也不想傷害他的妻子,所以只能邦尼坦白一切。邦尼明白了一切,瀟灑地站了起來,說一句明白了就這樣含淚離開了酒店,她實在接受不了,如此維護她的薛義,欺騙了她的感情。失戀的林肯則來找衛哲傾訴,說自己打算離開上海,這次是來向衛哲辭行的。

第二天,邦尼傷心哭過之後,給江達琳留下了一封信,離開了上海。江達琳去機場追邦尼,可沒有追上,讓她很是失落難過,衛哲只能陪著江達琳,讓江達琳相信,邦尼一定會為了她回到上海的,還好還有衛哲在江達琳身邊陪著她。衛哲請林安東吃大餐,讓林安東幫忙,讓他幫忙買到舒晴曾經用過的電腦。林東安不知道衛哲的意圖,他直接回公司,在硬碟被格式化之前,搶先一步把舒晴的電腦買了出來。林安東幫著衛哲把舒晴電腦中的檔案一一列印出來,衛哲發現了舒晴電腦里關於朋坤基金的財務報表,這讓他更確認舒晴與江遠鵬被舉報有關,所以更認真的查閱其他資料。衛哲還發現舒晴在美國生孩子是袁肅付的錢,林安東發現舒晴電腦里有很多關於梁文輝的資料,梁文輝和辰堡地產的關係好像很密切。衛哲找到辰堡地產的馮先生,向他打聽梁文輝畏罪自殺的真相,馮先生本不肯提以前的事情,被衛哲說服之後,他才坦白梁文輝是因為發現工程有問題,最後才被連累,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出梁文輝受賄的訊息,梁文輝最終自殺了。馮先生告訴衛哲,舒晴是梁文輝的妻子,而且當時辰堡地產出事後雇的危機公關公司就是DL公司。

衛哲了解完舒晴與梁文輝的關係,於是把舒晴約出來,開門見山地問舒晴她和袁肅到底是什麼關係,質問她是不是就是她舉報了江遠鵬,衛哲猜出舒晴來到DL公司就是為了梁文輝。舒晴知道衛哲調查她很意外,但她什麼也不肯跟衛哲說。回去的路上,舒晴被衛哲提起了袁肅和梁文輝,讓她實在忍不住去想以前的事情。舒晴在梁文輝死了之後,本打算跳樓跟梁文輝一起走,是袁肅勸她放棄自殺,並告訴她,江遠鵬是害死梁文輝的人,她這才在袁肅的幫助下去美國生下孩子,然後回上海進了DL公司找江遠鵬報仇。舒晴回家後拿出錄音筆,錄音里有著杜少鯤挪用資金投資空殼公司的證據。

舒晴一直不接袁肅的電話,袁肅實在等不了了,他只能把衛哲約出來,還說自己能幫上江遠鵬,衛哲去赴了約。袁肅想用幫江遠鵬證明清白,來換衛哲與小力士的撤訴。衛哲表示,他不信任袁肅,袁肅於是把自己舉報江遠鵬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袁肅說自己手裡有證明江遠鵬清白的證據,衛哲卻坦白自己已經知道了舒晴和袁肅勾結在一起,袁肅有些意外,衛哲繼續追問,到底江遠鵬和袁肅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袁肅一定要致江遠鵬於死地,質問袁肅因為什麼跟舒晴勾結在一起,並懷疑袁肅在辰堡地產出事之時,就已經開始布局陷害江遠鵬了。袁肅沒有想到,衛哲查到這么多資料,但他並不想跟衛哲多說,只想利用自己手上的證據,跟衛哲做交易,可沒想到衛哲卻不肯跟他交易。

舒晴跟江達琳請年假,江達琳怕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只能打電話給衛哲,追問他調查舒晴的事情的進展。衛哲讓江達琳給他一點時間,掛了江達琳的電話,這時江達琳接到了李月如的電話,得知江遠鵬回來了,她於是飛奔回家去見江遠鵬。江達琳趕回了家裡,激動地抱住了江遠鵬,江遠鵬告訴江達琳,自己打算去自首,杜少鯤雖然承認了挪用資金,但是杜少鯤不願意認罪,江遠鵬決定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但是在自首之前,江遠鵬想要見一個人。這邊衛哲約出了沈英傑,把最近調查舒晴的事情告訴了他。

下一集(第 51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