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48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江達琳無奈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衛哲被開除,衛哲約見譚新凱得知袁肅是幕後主使

衛哲表態之後,把江達琳叫到辦公室,勸說江達琳按照大家的意思去做,現在把他踢出局是最好的選擇,衛哲讓江達琳立刻召開發布會,向媒體澄清這件事情和DL公司和飛揚集團都沒有關係,行賄的事情是衛哲個人的行為,江達琳有些接受不了,但在衛哲的勸說下,江達琳只好按衛哲所說的做。與此同時,斯黛拉他們也聯繫其他的股東,想讓大家可以贊同他們的決定,讓衛哲承擔此事的後果。斯黛拉理解衛哲的行為,因為他們這一行不做踩過界的事情很難,所以她也表態,如果有一天她的行為暴露在大眾面前,也讓舒晴他們跟今天一樣,絕決地踢她出局。江達琳被衛哲說服了,公開召開新聞發布會,說明衛哲的行為純屬個人行為,向媒體宣布解除了衛哲的職務,DL公司也會回購衛哲手上的股份,與衛哲劃清界限,江達琳說完這番話,便離開了新聞發布會。

袁肅很滿意譚新凱做的事情,在新聞發布會之後,馬上就打電話給譚新凱,讓他準備入職。路易斯看衛哲一直悶悶不樂的,以為他也為了被DL公司開除不高興,所以一直幫著衛哲罵DL公司,還慫恿衛哲出去單幹。衛哲等路易斯發了牢騷之後,才讓路易斯把林安東叫來,調查自己被誣陷的事情,路易斯這才知道衛哲並沒有生氣。

斯黛拉訂了餐廳,給前來為葉東烈爸爸辦喪事的大姑和二叔洗塵,而她則因為DL公司太忙衛哲的事情,沒辦法去作陪只能讓葉東烈他們自己吃,斯黛拉因為DL公司太忙沒法趕到,東烈大姑和二叔見斯黛拉沒來有些情緒,大姑問起葉永福的賠償款還剩多少,聲稱他們要將這筆賠償款留給東烈奶奶養老,讓葉東烈把錢拿出來,葉東烈說自己要和斯黛拉商量商量,他的錢都讓斯黛拉幫忙拿去買理財產品了,大姑一聽就急了眼,責罵起葉東烈,還讓葉東烈和斯黛拉分手。

衛哲讓路易斯把林安東叫來,林安東對飛揚集團客服組的三個組長進行了一番調查,林安東把飛揚集團客服部三個組長的信息,一一跟衛哲介紹了一下,衛哲一下子就排查到了嫌疑人,衛哲看著許佳悠的資料,對她產生了懷疑,認為許佳悠這個人是極有可能冒險出賣公司機密的人,因為她的事業已經沒有上升的空間了,衛哲吩咐林安東,全力調查許佳悠,他們於是開始監視著許佳悠。許佳悠就是孔陽的未婚妻,林安東跟著他們兩人在商場裡轉了兩個小時,孔陽帶著許佳悠試戒指,一出手就是七萬多的戒指。譚新凱打電話給孔陽,孔陽馬上找藉口,到商場另一個地方去見譚新凱,譚新凱十分謹慎,帶著口罩和帽子和孔陽交談,林安東則跟著孔陽,拍下了他們見面的照片,他沒有拍到譚新凱的正面不知道對方是誰。江達琳在家因為把衛哲開除的事情而傷心,邦尼安慰江達琳,衛哲這是以退為進,江達琳雖然明白這些道理,但還是接受不了。李月如也來找江達琳,覺得衛哲現在的確是對DL公司的聲譽造成了影響,想讓江達琳和衛哲劃清界限,免得江達琳被衛哲連累,江達琳非常難過表示不同意,李月如竟然讓她放棄衛哲,她生氣地頂撞了李月如,然後表示她已經做了總裁應該做的事情,現在她要去做女朋友要做的事情。

舒晴來到飛揚集團等著見薛義,想要跟薛義談小力士奶粉的事情,安迪告訴舒晴,雖然DL公司開除了衛哲,但是對小力士奶粉的聲譽卻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舒晴突然接到林嫂的電話,得知樂樂發燒了,舒晴也顧不上等薛義,急匆匆地趕去醫院,卻在醫院遇到了沈英傑,沈英傑已經帶樂樂看了醫生,讓舒晴不要擔心,她沒有想到消失了一段時間的沈英傑,會這樣出現。等安頓好樂樂,舒晴向沈英傑道謝,沈英傑說起自己那天在機場等了很久,也沒有等到舒晴。沈英傑知道小力士奶粉出事了,很擔心舒晴,於是在舒晴家樓下徘徊,這才撞見要送樂樂去醫院的林嫂,所以才幫忙把樂樂送去了醫院。舒晴感謝沈英傑的幫忙,卻不願意跟沈英傑再有任何的關係劃清界限,讓沈英傑不要再管自己的事情,沈英傑卻告訴舒晴,他可以不管舒晴的事情,但不會不管樂樂,因為他真心喜歡樂樂,舒晴要忙工作,肯定顧不上樂樂,至於舒晴要如何認定他們之間的關係,他表示自己尊重舒晴的決定不再干涉,但絕不放棄。

江達琳來到了衛哲家裡,告訴衛哲別想甩了自己,衛哲抱住江達琳安慰著她,說遇到這么個對手也挺好的。衛哲把林安東拍的照片給江達琳看了,兩人於是討論了起來,猜測和孔陽見面的人就是一直發微博詆毀小力士奶粉的清風徐來,只是他不知道這個人的真面目,江達琳聽衛哲一分析,也覺得這個人奇怪,更不明白他有什麼目的,所以很認真地看那張照片。江達琳認真看了一下,發現自己認得照片中的那個背影,一下子就猜到那個人是譚新凱。舒晴在醫院守了一個晚上,沈英傑勸她回去休息,休息以後再去解決公司的事情。江達琳來醫院看望樂樂時,正好沈英傑在那裡,她這才知道舒晴跟沈英傑的關係,她告訴舒晴不要擔心,自己會替舒晴保密,而且她也相信舒晴不會損害公司的利益,舒晴怕江達琳誤解和不諒解,忙著想解釋自己跟沈英傑沒有關係,可江達琳卻不聽她的解釋,只表示支持她跟沈英傑在一起。江達琳表達了自己的祝福之後,才告訴舒晴,她想接手小力士奶粉的項目,讓舒晴安心留下來照顧樂樂。

袁肅依照承諾,給了譚新凱客戶總監的位置,袁肅看出譚新凱真實目的是要針對衛哲。衛哲知道幕後之人是譚新凱之後,思考了很久之後,便約譚新凱出來見一面,聊一聊他們之間的過結。譚新凱信不過衛哲怕被錄音,不願意跟衛哲面談,要求換個地方聊聊,他把衛哲帶到桑拿房去汗蒸。譚新凱承認了自己是要報復衛哲,責怪衛哲當初把他逼得走投無路,現在的他也要讓衛哲嘗一嘗當過街老鼠的滋味。衛哲嚴肅地告訴譚新凱,說自己不會觸犯法律和道德底線,也不會利用自己身邊的人,譚新凱卻對衛哲嗤之以鼻,說衛哲永遠是他的手下敗將,譚新凱正想離開時,衛哲又問譚新凱背後的人到底是誰,譚新凱得意地說自己馬上就會是名仕公關的客戶總監,告訴衛哲他背後的人就是袁肅。

衛哲回家後,把自己和譚新凱見面的事情告訴了江達琳,江達琳不理解譚新凱為什麼要報復衛哲。邦尼有些擔心薛義,見薛義不回自己的訊息,便跑去飛揚集團找他,薛義此時一個人在辦公室里喝著悶酒,邦尼見薛義一副狼狽不堪的樣子,幫薛義整理起來,還帶著薛義一起去吃飯放鬆心情。

下一集(第 49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