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24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斯黛拉為融資儘快離婚崔英俊獅子大開口,衛哲瞞著江達琳找邦尼幫忙接觸薛義

看著舒晴氣憤走後,袁肅和沈英傑聊起薛義,沈英傑幫袁肅使了調虎離山之計,雖然讓袁肅跟薛義聊上了,可沒聊幾句薛義就找藉口離開了,讓他也沒有辦法。袁肅認為,薛義是一個男人肯定會有弱點,決定慢慢等薛義露出馬腳,他想再想別的辦法,跟薛義熟絡起來。沈英傑認為,薛義肯定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不然不可能被飛揚集團總部如此看重,兩人都覺得薛義很難對付,兩人又聊了聊CEA資本看上DL公司的事情。

斯黛拉為了融資的事情,不得不找崔英俊談判離婚的條件,想看崔英俊究竟想要得到什麼才肯跟她離婚,崔英俊獅子大張口,要斯黛拉把房子留給自己,還要平分存款和DL公司股份的一半,還想讓斯黛拉每個月供給他五千的贍養費,斯黛拉看著崔英俊一副惡臭的嘴臉也有些惱火,讓崔英俊不要白日做夢,車子她可以給崔英俊,至於存款和房子,她是不可能給崔英俊的,還威脅崔英俊如果還想繼續在酒店銷售圈混下去就收斂一點,崔英俊見斯黛拉要端掉自己的飯碗,又拿葉東烈的事情攻擊羞辱斯黛拉,斯黛拉氣不過,一腳踹向崔英俊,崔英俊威脅要告她家暴,斯黛拉見和崔英俊談不下去,讓他等著在法庭上見。

江達琳回家後,發現李月如突然來了,李月如嚴肅地告訴江達琳,有些事情要提醒江達琳,讓江達琳別對公開募股的事情開心得太早,因為CEA的資金是斯黛拉帶進來的,斯黛拉也跟鄧溪特別的熟,李月如叮囑江達琳要小心斯黛拉在DL公司拉攏人心,如果DL公司上市成功,董事會席位肯定要增加,而這增加的人很有可能成為斯黛拉的人,如果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那么再選總裁,江達琳就沒有了在票數上的優勢,李月如提醒她只有衛哲一個朋友可以相信,讓江達琳凡事要和衛哲商量,一定不能讓DL公司改姓,江達琳點頭。

隔天會議上,舒晴繼續說明薛義的情況,為了能夠和薛義重建信任,舒晴調查了薛義的興趣愛好和背景,希望能和薛義單獨聊半個小時,舒晴有信心自己的方案可以讓薛義滿意,衛哲看著薛義的照片,覺得薛義的前女友十分眼熟,正好邦尼來會議室送咖啡,衛哲越看邦尼越像薛義的前女友,邦尼被衛哲盯著看,以為自己打擾了大家的會議,於是馬上退出,衛哲馬上跟出去叫住邦尼想要和她聊聊,邦尼卻說自己有事,讓衛哲改天,衛哲讓邦尼再配合他做幾個動作確認,邦尼感覺莫名其妙罵他有病。

斯黛拉又來找鄧溪,問他關於首次公開募股的事情怎么還沒有動靜,鄧溪知道了葉東烈的事情,問斯黛拉到底是怎么回事,斯黛拉解釋自己和葉東烈沒有任何關係,只是一個誤會,鄧溪卻覺得這些事情對斯黛拉的影響很大,斯黛拉再次保證自己會儘快處理好這些事情,絕對不影響DL公司上市。葉東烈正式入職了OR公司,OR公司的人力資源總監還特意讓葉東烈替自己給斯黛拉帶個好,葉東烈入職後向斯黛拉報喜,斯黛拉恭喜了一番,剛被鄧溪以她私生活的問題否決了推進融資一事,因為斯黛拉和葉東烈的關係不一般,斯黛拉怕自己的緋聞再影響到融資的事情,她只能讓葉東烈沒事別再給她打電話。斯黛拉發完信息後,又怕傷到了葉東烈,於是跟葉東烈說明,讓他工作的時候不要聊私事。

邦尼找到江達琳,說她們的朋友鄭琦出事了,她想讓江達琳去幫鄭琦的忙,江達琳問鄭琦發生了什麼。江達琳到了鄭琦的家裡,鄭琦告訴兩人自己被公司老闆彼得性騷擾了,差點被彼得強暴了,所以她舉報了彼得,結果被公司逼著辭職,鄭琦擔心公司還有其他女同事還會跟自己一樣,想要把事情鬧大逼公司向自己道歉,讓彼得受到懲罰。江達琳聽完了鄭琦的講述,把她和邦尼帶到了公司,江達琳想找衛哲幫忙,衛哲得知後,告訴江達琳彼得是CEA資本的創始股東高級總裁,所以他們不能接下鄭琦這一單,江達琳將情況告訴了鄭琦和邦尼並向她道歉。兩人離開後,江達琳心裡卻非常的不舒服,在鄭琦走後一直悶悶不樂的。衛哲在江達琳不開心之時,跟江達琳提及讓邦尼借著她自己跟薛義前女友很像的優勢去接近薛義,贏得他的好感並說服他跟DL公司合作,江達琳一聽利用一詞就氣上心頭,覺得衛哲就是把女人當工具,讓他不要打邦尼的主意。衛哲卻單獨約了邦尼,讓邦尼錯誤的以為,衛哲喜歡上她了,衛哲說明了自己的來意,也誇了邦尼有做公關的潛質,讓邦尼非常爽快地就答應,要幫衛哲這個忙,邦尼卻不懂為什麼要瞞著江達琳,衛哲說明了原因,知道邦尼和江達琳不一樣,邦尼一定會樂意幫自己的忙。

邦尼果然答應了衛哲的請求,特意去游泳在薛義面前表現了一番,很快就引起了薛義的關注。邦尼從泳池上來之後,做了幾個跟薛義前女友相似的動作,然後在一旁直播,更加惹薛義的注意。薛義過去質問邦尼,究竟是哪家公司的,能在這個時間這個游泳池與他偶遇。邦尼也不隱瞞,承認了自己是DL公司派來的,說DL公司只是想和薛義聊聊小力士奶粉的,責怪薛義不守信用,不按契約辦事拒絕與DL公司的人見面。薛義對性格直爽的邦尼有些感興趣,但卻仍然不想和DL公司的人見面,邦尼的話並沒有說服薛義,薛義依舊不肯見DL公司的人,邦尼只能再豁出去罵薛義一頓,怪責薛義自己都做不到公事公辦,連三十分鐘的時間也不給DL公司。薛義被邦尼一激,才改變了主意,答應見一下達琳傳媒的人,但只同意給三十分鐘的時間。

下一集(第 25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