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6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江達琳寫不出聲明死皮賴臉找衛哲幫忙,邦尼為約會李斯特不讓江達琳回家

斯黛拉舒晴下達了任務之後,還提醒舒晴衛哲是單身也是需要愛情的,讓舒晴設法搞定這個衛哲。江達琳思來想去,還是決定要將衛哲挖到DL公司,雖然衛哲在網上罵自己罵得很難聽,但江達琳現在就需要衛哲這樣的人才到DL公司協助自己,江達琳給邦尼送了很多禮物讓她幫忙,一定要讓李斯特設法將衛哲挖過來幫她,邦尼不願意幫江達琳的忙,江達琳表示晚上的大餐她買單,讓李斯特務必幫這個忙,邦尼這才開心地去約會了。

同學會上,舒晴叫住了衛哲,衛哲認出她正是當年那個讓許多學弟著迷的師姐,詢問她在哪裡高就,舒晴說自己在DL公司工作並問衛哲為什麼要在直播上找DL公司的茬,衛哲說直播需要爆點,而現在DL公司正在風口浪尖上,自己就拿DL公司開刀了,舒晴單刀直入地問衛哲願不願意加盟DL公司,還說一切待遇都可以談,衛哲打趣說自己高攀不起DL公司,很委婉地拒絕舒晴,舒晴於是給衛哲開出了豐厚的條件,讓衛哲自己開條件,究竟要如何才肯加入DL公司。

李靜柔在家裡看著與楊墨一起的旅行視頻,傷心地把她與楊墨在度假之時,楊墨一直被公事纏身而無法陪伴她的事情,全部寫在微博上發布了,要求紐非斯還自己一個公道,因為李靜柔的微博讓紐非斯的負面新聞鋪天蓋地,江達琳作為紐非斯案子的負責人,來到了紐非斯公司。

江達琳趕到紐非斯之時,金強正為楊墨的事情,跟楊墨的領導紅茶吵了起來。金強覺得,楊墨並不是死於工作,不接受李靜柔的那一套說法,而紅茶則認為,楊墨確實是為了紐非斯過勞而死,紐非斯應該多給楊墨家屬一點補償,不能讓楊墨的事情,寒了其他員工的心。金堂拒不承認楊墨是因為過勞而引發了心臟病,楊墨的上司紅茶看不過去,說楊墨的死公司的確有責任,紅茶讓金堂不要為了賠償款而寒了員工的心,江達琳在辦公室門口聽到了這段對話,紅茶走後,江達琳進了辦公室,金堂沒認出江達琳,讓江達琳趕緊說說DL公司打算怎么辦。金強當著江達琳的面,跟雷總打了電話請示,紅茶說法務部建議雷總適當多給李靜柔一些撫恤金把微博的事情平息下來,可沒想到雷總只同意把補償增加到六個月。江達琳聽到了雷總的話,江達琳在一旁聽不下去以人道主義要求雷總,多給身為寡婦的李靜柔一點補償,可沒想到雷總卻十分不高興問是誰,金堂只能馬上搶過電話說完掛掉,不讓江達琳再插嘴。說自己想辦法去勸雷總,讓法務去跟李靜柔談好賠償的事情,把賠償增加到十個月工資,要求江達琳也儘快給出一套解決方案,並要求江達琳在明天上班之前給自己一份聲明。

衛哲來到醫院看望林娜,衛哲替林娜接生之後,就喜歡上了林娜的兒子,一有空就去醫院看那個孩子,還因此跟林娜的關係緩和了許多,林娜問衛哲是不是喜歡小孩,衛哲說自己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但經過這一次,他才意識到生孩子的不容易,覺得林娜真的太厲害了。

林娜說想想挺後怕,如果那天如果在消防通道沒有他的話就不知道怎么辦了,內疚地告訴衛哲,她已經和朋友們打過電話要求她的那些朋友,對衛哲有焦慮症的事情守口如瓶,讓衛哲放心,衛哲卻沒有在意這件事,說他已經想通了,就算自己堵住所有人的嘴,也無法改變自己是焦慮症患者的事實,而且就算自己有焦慮症,也不影響自己成為贏家。林娜則在看到衛哲釋懷了之後,要求衛哲當她兒子的乾爹,加深他們之間的關係,衛哲欣喜地答應了。

江達琳回了家,為了紐非斯的聲明頭疼起來憋著寫聲明,可怎么也寫不出來,而她又不能回達琳傳媒求公司的人幫忙,只能求邦尼幫忙。邦尼沒辦法在專業領域幫江達琳,邦尼建議江達琳去找斯黛拉幫忙,但江達琳卻斬釘截鐵地說自己不會用公司的人,邦尼見狀便提議江達琳去找衛哲幫忙,在衛哲面前好好道個歉請他幫忙,江達琳被勸動了。江達琳憑藉衛哲發的一張照片,找到了衛哲的家便到樓下等他,還騙保全說自己是衛哲的女朋友,江達琳一見到衛哲,便客氣地稱衛哲為老師,然後說明自己是來給衛哲道歉的,還給衛哲準備了禮物,讓衛哲對她有些刮目相看就接受了她的道歉後想讓江達琳離開,江達琳看衛哲下了逐客令,馬上開始恭維起衛哲來提出要衛哲幫自己寫一份聲明,衛哲不肯幫忙不答應,便決定賴在衛哲家樓下會讓斯黛拉他們知道。還威脅衛哲說自己就說是被衛哲轟出來的,衛哲無奈帶著江達琳上了樓,江達琳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衛哲卻說自己對這種案子不感興趣。

江達琳把自己的處境說得特別的慘,求衛哲一定要幫她的忙,還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抓住了衛哲的手。衛哲沒有反感江達琳的手,反而想到了林娜兒子握著他的手指的感覺,讓他對江達琳又有了一份好感。江達琳死皮賴臉地進了衛哲的家門,繼續求衛哲幫忙,聽衛哲說不肯接個人業務,她馬上就以總裁的身份,要求衛哲成為達琳傳媒的合伙人,衛哲見江達琳這么有誠意,便決定教江達琳怎么處理楊墨案,衛哲跟江達琳提了自己當老師的要求,讓江達琳好好地聽他講課並告訴她自己教學生不接受質疑和反駁,可以問問題,但是同樣的問題不能問第二遍。

衛哲開始給江達琳分析起楊墨案,江達琳聽完衛哲的分析,覺得紐非斯的確有問題,但她現在是站在紐非斯的立場上,沒法為楊墨說話,在衛哲的幫助下,江達琳順利地寫完了聲明,離開前,江達琳再次誠懇地邀請衛哲加入DL公司,衛哲問了問江遠鵬的下落,安慰她清者自清,自己也相信江遠鵬。江達琳走後,衛哲想起自己和江遠鵬的事情,江遠鵬曾經做過衛哲的老師,在一次課堂上,江遠鵬覺得衛哲十分有天分,還給了衛哲自己的名片,說等衛哲哪天真的對公關感興趣了,可以來找自己。邦尼把李斯特帶回家去約會,不想讓江達琳回來打擾,只能謊稱李斯特騎機車送她回來時摔傷了,在家裡包紮。江達琳信了邦尼的話,把醫藥箱的位置告訴邦尼,而邦尼則在看到信息後,得知江達琳要回來了,只能再打電話求江達琳再等等,先不要回來,江達琳等得有些不耐煩了便想打電話給邦尼問問,李斯特卻掛掉了江達琳的電話,無奈之下,江達琳在衛哲家樓下坐了一晚上。

衛哲在江達琳離開之後,想起了曾經給他上過課,讓他愛上公關的老師江遠鵬,而江遠鵬曾經對他說過的話,讓他非常想要加入達琳傳媒,幫江達琳守護好公司。第二天一早,斯黛拉看著江達琳發給自己的聲明,舒晴在家裡和兒子樂樂吃早飯時也看到了江達琳所寫的聲明,兩人都覺得這份聲明不像是出自江達琳的手筆,江達琳肯定是找了外援,斯黛拉讓舒晴打聽清楚幫江達琳的人到底是誰,又有什麼意圖。衛哲一早接到保全的電話,得知江達琳在衛哲的家樓下坐了一夜,好像生病了。

下一集(第 7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