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37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舒晴再次反悔與沈英傑公開戀愛,林芳叢得知喬廣平患病放棄股權

舒晴不想聽沈英傑的解釋堅決表示不想讓全上海的人知道,他們在談戀愛,有些生氣地掛掉了他的電話,艾米告訴舒晴,胡記者要見她,舒晴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讓胡記者進來,胡記者告訴舒晴,因為名仕把智慧新奶粉的發布會也和小力士一樣定在了周二上午,舒晴有些意外,胡記者有些為難,現在媒體都不知道該去哪一邊的發布會,舒晴答應一定會解決此事,無奈之下,舒晴主動聯繫了沈英傑,說自己現在就去名仕公關的地下停車場等他。

衛哲江達琳來到林芳叢的老家,果然找到了林芳叢和喬廣平,衛哲見了喬廣平,開門見山地說自己已經去醫院見過了褚元良,喬廣平很是意外止住了衛哲,他不想讓自己的病情被林芳叢知道,只能支開林芳叢去買菜,才讓衛哲繼續說下去,喬廣平承認自己得了肝癌晚期,讓他們替自己向林芳叢保密,林芳叢拿到菜籃子正準備走的時候,卻在門外無意間聽到了他們的談話,知道喬廣平執意要現在結婚,是因為害怕手術失敗後林芳叢的生活沒有保障,喬廣平說起自己和林芳叢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在這兩年時間,他才真正地知道愛情是什麼,衛哲怕喬廣平是擔心手術不成功,想要勸喬廣平相信現在的醫學,可喬廣平卻表示,他是因為林芳叢而對人生有了期待,所以現在的他特別的想要活下去,跟林芳叢繼續在一起。衛哲沒有想到,喬廣平和林芳叢之間有這么美好的愛情,讓不相信愛情的他很是驚訝。喬廣平表示,林芳叢從來不稀罕他的錢,可他窮得只剩下錢了,只能把自己手上的股份給林芳叢,他認為這是他唯一能為林芳叢做的事情,他不能在自己死後,讓林芳叢連一個名分也沒有。衛哲理解喬廣平的想法,他只想勸喬廣平,是否可以用別的辦法,處理股份的事情,可喬廣平不答應,因為喬廣平對喬雲龍太失望了,覺得喬雲龍不可能會幫自己好好照顧林芳叢,而且他只把自己一半的股份給林芳叢,剩下一半還是喬雲龍的,根本對華盛集團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衛哲勸喬廣平和喬雲龍好好聊聊。

沈英傑到停車場見舒晴,以為舒晴想通了開心了好一會,可沒想到舒晴卻是為了工作的事情而來的。舒晴怪責沈英傑,把智慧新的發布會定在了小力士奶粉發布會的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她要求沈英傑把上午的時間讓給DL公司,自己就考慮和沈英傑光明正大地交往,沈英傑被舒晴開出的條件所打打動,答應了舒晴的要求,回去就更改了發布會時間,可袁肅卻對此不滿。袁肅知道沈英傑擅自更改時間後,來找沈英傑興師問罪,沈英傑向袁肅說明了原因,把更改發布會時間的理由,一條條擺在袁肅的面前,袁肅這才覺得更改時間沒有損失,所以不再反對了。袁肅晚上給沈英傑安排了相親見王總的女兒,沈英傑拒絕了他,還坦白告訴袁肅自己愛上了舒晴,不管袁肅怎么勸說,沈英傑都不答應放棄一定要跟舒晴在一起,讓袁肅別再給他安排相親的事情,氣得袁肅不知道說什麼好。

衛哲知道自己勸不動喬廣平,只能告訴喬廣平,他通知喬雲龍來了,讓喬廣平好好地跟喬雲龍談一談。喬雲龍知道喬廣平有病,不知道說什麼好,他只能勸喬廣平先治病,其他的以後再說,可喬廣平不答應。喬廣平讓喬雲龍不要阻攔自己,告訴他自己有沒有以後還難說,讓喬雲龍理解一下他,讓他臨老了任性一回。譚麗聽到喬廣平的話,心裡很是心疼喬廣平,喬廣平讓喬雲龍不要阻攔自己,喬雲龍還想再勸,譚麗卻拉住喬雲龍,讓他不要再阻攔喬廣平,譚麗知道,喬雲龍不喜歡林芳叢不是因為林芳叢貪財,而是為她打抱不平,譚麗告訴喬雲龍,對不起這個家的不是喬廣平,而是她。譚麗有些自責,譚麗把年輕時,與喬廣平打拚事業忽略家庭,還把喬雲龍交給保姆來帶的心酸全部說了出來,說明是她因為工作辜負了這個家,這才與喬廣平越走越遠了,喬廣平安慰譚麗,他們兩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本來就不適合在一起,譚麗也告訴喬雲龍,其實他們早就有了離婚的打算,他們離婚和林芳叢沒有關係,喬雲龍一時有些接受不了。

袁肅改變不了沈英傑的決定,只能約見舒晴,他想提醒舒晴,她的過去沈英傑肯定接受不了,如果沈英傑以後知道了那些過去,肯定不會像現在這樣愛舒晴,讓舒晴想清楚是否要跟沈英傑繼續在一起。林芳叢買菜回來,被衛哲和江達琳攔在了門口,她才知道喬雲龍和譚麗來了。林芳叢不想打擾喬家一家的談話,林芳叢告訴衛哲和江達琳,自己剛剛聽到了喬廣平和他們的對話,她心裡深愛著喬廣平,可喬廣平用這樣的方式跟她告別,讓她的心裡特別的難過,把菜放在了門口就走了。

林芳叢突然來到DL公司找衛哲,林芳叢問衛哲,是不是自己不要喬廣平的股份,就不會影響華盛集團的上市,衛哲說雖然理論上是這樣,但是這股份是喬廣平對林芳叢的一片心意,林芳叢請求衛哲,自己放棄股份的事情先不要告訴喬廣平,林芳叢覺得這一大筆錢就是一座大山,如果自己真的拿了這些錢,她的內心無法安寧,等喬廣平手術之後,再把這件事情告訴他。

沈英傑來到舒晴家裡陪樂樂玩,舒晴叫走沈英傑,說自己還是沒有準備好和沈英傑光明正大地交往,讓他再給自己一點時間,沈英傑

沈英傑開心地帶著禮物,來家裡看舒晴和樂樂,想要開始與舒晴正大光明交往的日子,可沒想到舒晴卻突然反悔了說自己還是沒有準備好和沈英傑光明正大地交往,舒晴說她還需要時間考慮,沈英傑聽了很是失望但還是答應了,但他告訴舒晴,他對舒晴的感情是認真的,但是經不起她這么折騰。

衛哲按照林芳叢的意思,把林芳叢放棄股份的承諾書交給喬雲龍,喬雲龍有些意外,衛哲告訴他,林芳叢知道喬廣平得病的事情,但為了讓喬廣平放心,林芳叢一直假裝不知道,喬雲龍提出想見見林芳叢,衛哲把林芳叢帶進了辦公室,讓他們單獨聊聊。斯黛拉來到葉東烈的學校,慶祝他順利畢業,斯黛拉正要帶葉東烈去慶祝慶祝,葉東烈卻已經約好了和幾個大學好友于洋,張新培,唐雯雯和王森一起吃飯,葉東烈向他們正式介紹了斯黛拉,斯黛拉也只好跟著葉東烈他們一起去小館子裡聚餐。

下一集(第 38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