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完美關係第32集劇情介紹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航空公司爆發空乘打人事件衛哲江達琳緊急處理,空乘陳卓為維護同事不配合調查被開除

葉東烈和斯黛拉約會結束後哼著歌心情很好回到宿舍,葉東烈的舍友們對葉東烈的女朋友十分好奇,追問著葉東烈逼著他介紹一下自己女朋友的情況,葉東烈經不住舍友們的追問,向他們介紹誇耀起斯黛拉,看到葉東烈和斯黛拉吻別的舍友回來了,他看到了葉東烈和斯黛拉在校門口告別的全過程,回到宿舍之後又正好聽葉東烈在夸自己的女朋友,污衊葉東烈是為了留在上海找了個富婆吃軟飯,葉東烈聽他污衊斯黛拉怒火中燒,和他打了起來。

隔天一早斯黛拉和葉東烈一早去看風景說著以後要一起去看玉龍雪山,斯黛拉突然接到信添鶲航空塗總的電話,塗總告訴斯黛拉,信添鶲航空公司的空乘打了乘客,斯黛拉回不去解決公關事件緊急聯繫衛哲和江達琳,告訴他們信添鶲航空公司已經報警了,但是信添鶲航空公司今天早上十點半有一個很重要的發布會,所以要讓衛哲和江達琳在發布會之前調查事實真相,現在空乘打人的視頻已經轉發過萬,在發布會之前,至少要有一個初步的調查結果,否則信添鶲航空公司無法向媒體交待,斯黛拉拜託兩人,一定要幫信添鶲航空公司渡過難關。

七點剛過衛哲和江達琳趕到了信添鶲航空公司之後找到了塗總,塗總告訴幾人被打的乘客施強已經送到了醫院,信添鶲方面有專人負責陪同並給他們準備辦公室,其他的機組人員都可以隨時接受江達琳和衛哲的詢問調查,塗總準備好了其他資料交給他們,並從現在開始,把信添鶲對媒體的交流全權交給DL傳播。路易斯把打人的空乘陳卓和被打乘客施強的信息放了出來,幾人又看了兩人打架的視頻,視頻中很明顯能看出是陳卓先動的手,衛哲吩咐路易斯,去找一找別的角度的監控視頻,又讓林安東聯繫陳卓的空乘培訓師,了解一下陳卓有沒有什麼心理問題和暴力傾向,交代完兩人,衛哲又讓江達琳跟自己走。

衛哲帶著江達琳來找陳卓了解情況,可陳卓一點辯解也沒有,乾脆利落地承認了就是自己主動打人願意接受所有懲罰,解釋說就是看不慣施強嘴裡不乾淨,他表示自己會接受所有處罰,讓衛哲什麼也問不出來。江達琳覺得有些不對勁,陳卓承認地太快了,甚至沒為自己辯解幾句,衛哲也覺得陳卓說的話有疑點有很多地方不合理。兩人又詢問了別的機組人員,得知陳卓在打人之前和陸家敏說了幾句話,衛哲意識到這個空姐陸家敏也許就是關鍵。衛哲找到陸家敏,在江達琳詢問的時候,一直在一旁觀察著陸家敏,發現陸家敏一直在拉自己的衣領遮擋傷口,江達琳覺得陳卓情緒轉換太快了,覺得陸家敏支支吾吾隱瞞了什麼,江達琳覺得應該再見一見陳卓談一下,陳卓對江達琳和衛哲的詢問十分不耐煩,一提到陸家敏,陳卓的情緒就十分激動不肯配合衛哲的工作。衛哲正和江達琳分析時,衛哲覺得陳卓和陸家敏的反應更像是欲蓋彌彰,林安東找到了陳卓和陸家敏的微博,兩人不僅是同學,而且是搭檔,從現有情況來看,衛哲得出兩點結論,陳卓並不是一個衝動的人,不可能僅僅因為施強罵罵咧咧就打人,而且陳卓和陸家敏的關係絕對不一般,離發布會還有兩個小時,這讓衛哲覺得必須馬上再去找他們談一談。

路易斯也拿到了頭等艙十六名乘客的名單,讓林安東儘快找到這些人的社交賬號,看看有沒有人拍攝到頭等艙的情況。衛哲則帶著江達琳到綠地公寓找陸家敏,走到宿舍樓下的時候,江達琳突然覺得胃疼疼得沒辦法繼續走,衛哲於是在足三里給江達琳摁了一會,解決了江達琳的疼痛情況,才上樓找陸家敏。江達琳敲了陸家敏的門,陸家敏剛開門還沒有說兩句,陸家敏的丈夫就生氣地說孩子在睡覺,陸家敏趕緊把門關上,和衛哲江達琳來到走廊上,衛哲問施強在飛機上有沒有什麼過分的行為,陸家敏否認了,也不肯告訴他們兩人自己和陳卓到底說了什麼,兩人還想再問點什麼,陸家敏的丈夫又不耐煩出門口吵鬧了起來地讓陸家敏回來哄孩子,不讓陸家敏多聊,衛哲看出陸家敏在撒謊,而且陸家敏的丈夫對陳卓充滿著敵意,陸家敏向丈夫解釋自己和陳卓早就斷了,陸家敏的丈夫卻還是有所懷疑顯得特別的憤怒,陸家敏沒有辦法,只能馬上進屋,進屋之後,陸家敏又被老公大罵了一頓,怪責她不肯辭職不管孩子,還懷疑她跟陳卓有什麼,讓陸家敏不知道說什麼好。他走後,陸家敏回想起陳卓對自己的叮囑,陳卓打人的確和陸家敏有關,但陳卓讓陸家敏把責任都往他身上推,讓他一力承擔。

衛哲懷疑陳卓與陸家敏的關係,繼續找其他空姐詢問了之後找到陸家敏和陳卓的同學,確認兩人在大學時的確是一對戀人,但是因為陸家敏家裡人的不同意,兩人最終分手。衛哲了解完情況,把這些信息都串聯起來,推測在飛機上,應該是施強先和陸家敏發生了爭執,甚至傷害到了陸家敏,而陳卓知道後,才衝出去打了施強。信添鶲公司開會決定了對陳卓的懲罰,不僅要讓陳卓道歉和賠償,還開除了陳卓,陳卓沒有想到處罰會這么嚴重,衛哲知道處罰結果後找到陳卓,勸說他說出真相,自己可以幫他保住工作,陳卓仍然不肯說實話。衛哲無奈,現在時間緊急,只能按照信添鶲的意思,寫一篇關於打人事件的聲明,而江達琳和路易斯他們對陳卓的處罰結果不服,都覺得他們離真相只差一步之遙,想要找到真相不想真相因此而被埋沒,一個個跟衛哲吵著要停止發聲明先寫聲明。

衛哲雖然也想找到真相,但現在離發布會時間越來越近,陳卓又不肯配合,他們根本找不出真相,所以不肯聽江達琳的勸。就在衛哲跟江達琳理論的時候,林安東那邊有了進展,他在別人拍的視頻里發現一個小男孩一直在拍攝,而且小男孩坐在施強的後面,很可能拍到了施強,衛哲讓路易斯去把這個乘客拍的視頻找出來,讓江達琳去找陸家敏。江達琳將處罰結果告訴陸家敏打感情牌勸說她站出來說出真相,但是陸家敏想起陳卓的叮囑擔心自己老公那邊沒辦法交代很猶豫,而衛哲這邊找到陸家敏的丈夫,問他知不知道陸家敏脖子上的傷是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33 集) 完美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完美關係男主是誰?衛哲具有職業的魅力? 完美關係小說閱讀,電視劇《完美關係》符合原著嗎? 完美關係葉東烈的扮演者?葉東烈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沈英傑扮演者是誰?沈英傑和舒晴在一起了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手撕出軌老公 堪稱離婚教科書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第幾集?斯黛拉離婚原因是什麼? 完美關係衛哲助理是誰演的?衛哲助理飾演者是誰? 【完美關係】佟麗婭瞪眼式演技遭負評網友話Angelababy仲好過渠 《完美關係》舒晴孩子父親曝光,難怪老闆說她複雜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了,老公是幕後黑手,還養小三? 《完美關係》舒晴和沈英傑在一起了嗎?結局怎么樣? 《完美》黃軒佟麗婭撒狗糧,第一次擁吻? 《完美關係》女主人設遭吐槽 佟麗婭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離婚是怎么回事?斯黛拉喜歡衛哲嗎?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馬邦尼扮演者是誰?馬邦尼結局是什麼? 完美關係江達琳爸爸失蹤不見時怎么回事?江達琳爸爸到底去哪了? 完美關係斯黛拉是好人嗎?斯黛拉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關係陳卓扮演者是誰?陳卓是誰飾演的? 完美關係高露挑戰總裁毫不怯場 演技實力遊刃有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